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74)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说不上是嫉妒或跟她们有仇,如果非要说的话……是一种隐形资源的争夺吧。
  在柳菱看来,目前这些人里等级最高最厉害的就是周大勇,而周大勇看重的是美色,要与他达成交易、求他庇佑能够交换的也只有美色。
  如果只有柳菱一个女生的话,那么她只需要付出一点点代价就可以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可现在除她之外还有三个女生,而且这三人长相都不俗,各有各的风格与美丽,柳菱不再有很大的优势了,所以她会惶恐。
  同时也会对这三个人有敌意。
  要是她们能够出丑,或者出事就好了。
  柳菱在心底这么想着。
  不过事与愿违,她们第一关过的很顺畅。
  时珺那盘里面的菜并不多,因此筷子一扒拉就可以找到钥匙,她微微挑眉,略带嫌弃的把钥匙从盘子里挑出来,而后对女仆说道,“给我拿张餐巾纸。”
  餐桌上并没有摆放,她又嫌弃钥匙脏,因此必须得擦干净才好。
  顾东咂舌,“哇……你真敢使唤她们啊。”
  时珺轻轻一笑:“既然她们是女仆,而我是客人,那么有什么使唤不得的呢?”
  说话间,站在时珺背后的那个女仆已经拿出了餐巾纸,递给了时珺。
  “请用。”
  时珺手指夹着餐巾纸拿过来,而后把沾满了酱汁的钥匙擦洗干净。
  顾东见状,也随便挑了一盘菜。
  他打开一看,是一碗汤圆,钥匙就沉在最底端。
  虽然找到了钥匙,但顾东还是不太放心,拿出勺子弄破了汤圆,见里面流出来的是真的黑芝麻馅料之后,才略微放心。
  他不由感叹加恭维,“真被你们猜到了,还真是艺高人胆大啊。”
  萧曼轻轻一笑:“这不叫艺高人胆大,只是冷静合理的猜测罢了。”
  毕竟C等级的存活类副本实在不够看的。
  剩下的人也挑好了自己的菜,目前看来,虽然样式各不相同,但好歹都是正常人可以吃的东西。
  那么剩下的任务,就是吃了。
  姜妤夹起一个饺子,“所以说,我的钥匙就被包在饺子里了?”
  时珺侧眸看了眼,“看起来是的。”
  “……”
  很好,我在副本里面吃饺子。
  姜妤无奈一笑,不过也没有太大的排斥。毕竟目前这个情况看起来,已经是很好的了。
  沈亮挑选到的是一份披萨,周大勇挑到的则是牛排,柳菱拿到的是一盘薯片。
  周大勇谨慎且仔细的尝了一口肉,当发现是货真价实不掺假的牛排之后,这才松了口气开始吃起来。
  姜妤一边寻找着钥匙一边出神思考着。
  第一天确实没有难度,无论是副本还是npc都没有刁难他们,那么第二天,会出现怎样的变化呢?
  主人邀请他们吃宵夜,那么宵夜肯定不会只提供一晚吧,那么会不会之后的每一天他们都要来挑选盲盒宵夜?
  今天的宵夜是正常的食物,那么第二天,第三天呢?
  鬼怪会给他们送上怎样的盲盒食物?
  想到这里,姜妤忽然就不太有胃口了。
  时珺注意到了她的动作,侧过脸询问道:“怎么了?”
  姜妤微顿,摇了摇头,没有在这里就说出自己的想法。
  时珺也没追问,毕竟她看姜妤的脸色,差不多就猜到对方在想什么了。
  时珺微微弯眸一笑,“别担心。”
  姜妤看了看她,不知道回什么,于是只好弯了弯唇。
  很快,时珺就处理完了自己面前的食物,她把盘子往前一推,几乎是立刻,她身后的女仆就向前一步朝这里望了过来,目光落在餐盘上,似乎在确认着里面还有没有食物残留。
  当确认完毕之后,满意的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
  姜妤微微蹙眉。
  女仆的行为在她心里留下了一些疑虑。
  她想起了为首女仆宣布规则时说过的那句话,“请务必吃干净才好”,换言之……如果他们吃不完,是不是会触发什么不利的条件?
  不过没有人敢于尝试。
  姜妤咬到了自己的钥匙,而后同样要了一张餐巾纸仔细擦拭干净,接着垂眸吃掉了剩余的饺子。
  当她吃完之后,姜妤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身后的人向前踏了一步,走到了自己旁边。
  而后是同样的检验步骤。
  女仆满意的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
  很快,所有人都找到了自己的钥匙,并且吃完了饭菜,原本待在他们身后的女仆也悉数褪去。
  为首的那个女仆说道:“既然各位客人已经吃完了夜宵并且找到了自己房间的钥匙,那么就请根据钥匙上的号码回房间休息吧。”
  随后,她没有再说多余的话,也转身离开了。
  其他人原本还担心这个女仆会说一些什么威胁或恐吓的话语,却不曾想她就这样轻飘飘的放过了他们。
  今天紧张刺激的时刻似乎只有吃夜宵这么一部分。
  萧曼擦了擦嘴,拿起自己的钥匙看了眼号码,接着说道:“大家可以去休息了。”
  周大勇说道:“等一下,就这么回去了?”
  萧曼转身看向他。
  周大勇:“既然任务已经开始了,不如我们开个会,就刚才的事情分析分析,彼此交流下想法,也好应对之后的事情。”
  萧曼轻和的弯唇,但话语里的意思却不容更改。
  “抱歉,前几天的安全时间有限,我觉得我们只是吃了一次宵夜而已,没有必要立刻开会。
  比起没什么用的会议,我更倾向于多在城堡里寻找下线索,这样才好完成隐藏任务,告辞了。”
  说罢,她缓缓离去。
  她不屑,也根本不需要给周大勇什么面子。
  周大勇被她这样撂了面子,脸上的神情有些难看。
  时珺也站起了身,转眸看向姜妤,对她伸出手。
  姜妤一顿,而后握了上去。
  于是时珺便拉着她去寻找房间,在离开餐桌这边的时候,她转头对周大勇笑了笑,“啊,抱歉,你的会议,我并不想参加。毕竟,实在没有什么含金量啊。”
  她看了看周大勇,“等级C-60%,呵。”
  最后的那个笑容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嘲讽。
  姜妤有一些无奈。
  不过也能够理解钟玉心底对周大勇的敌意。
  她顺从的跟着对方离去。
  周大勇脸色阴沉,“呸”了一下。
  “一个等级还不如我的女人,胆子倒是挺大,也不怕闪了舌头,哼,我倒要看看我们两个是谁能活到最后。”
  顾东和沈亮也不太想开会,但顾东没有直接离开,而是挠了挠头,“已经有三个人走了,只有我们几个人开会恐怕也开不出什么,不如等到明天吧。”
  柳菱来到周大勇旁边,轻声劝道:“算了,大勇哥,她们不识好人心,我们也别管她们了,以后有什么发现跟线索,我们也不会告诉她们的。”
  周大勇被柳菱柔声安慰了之后,这才感觉心里的气顺了顺。
  姜妤和时珺两个人的房间都在二楼,不过并不挨着,但是考虑到城堡里面有许多空着的客房,因此虽然她们的房间没有相邻,但是中间也没有其他人插入。
  时珺转身问道:“要不要先来我的房间看看?”
  姜妤点了点头。
  用钥匙打开房门推门而入之后,姜妤敏锐的微微蹙眉,“这房间里……”
  有一股很奇怪的味道。
  不难闻,但是也不好闻。
  时珺停了停,等到味道散去了一些以后打开灯带着姜妤走了进去。
  她说道:“是雨水的潮湿味。”
  姜妤一顿,顺着她说的那个方向想象了下,而后发现果然有些相似。
  就像是衣服没有晾干后的感觉,也有些像外面阴雨绵绵时打开窗户所嗅闻到的味道。
  十分奇妙,用词语形容不出来,好在并不难闻。
  但是这里夜晚星星密布,一点也不像阴天的样子,怎么会有这样的味道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