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00)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在她之前,已经有人先一步打开手电筒照了过去,而后看到奔跑出来的人果不其然是刚才进去的眼镜男。
  只是……只有他一人。
  姜妤眯了眯眸,已经有些警惕了。
  同时心里也有极淡的不可置信。
  这个副本的难度就如此困难吗?这才第一个地点而已,就已经折损了一人?
  姜妤下意识抿了抿唇,眼底情绪变换着。
  不过她并没有着急的走上前去,而是不动声色的观察着眼镜男的情况。
  对方显然是受到了惊吓,跑出来的时候还气喘吁吁。他走到了导游面前,把便签交给了导游。
  “是这个,对吧?”
  导游笑着接过核实:“没错,恭喜你完成任务。”
  随后,导游便把便签收起来,既没有询问眼镜男在里面发生了什么,也没有管住他的同伴的消失。
  眼镜男抹了把脸,将方才的种种情绪也抹了回去,而后来到人群之中,这才感受到久违的安心感,随便找了个位置盘腿坐下,手指还在轻轻颤抖,感受着方才没有完全散去的惊慌与寒意。
  有人凑到了眼镜男旁边,询问眼镜男在里面遭遇了什么,为什么另一个同伴不见了。
  眼镜男喘匀了呼吸,知道现在场上所有人都在等着他的答案。
  他要不要说呢?
  说实话眼镜男真的很不想。
  大约是劣性根的一面发作了吧,眼镜男心底带着恶意的想,凭什么他就得第一个进去充当探路的小白鼠呢?
  凭什么这些人什么惊吓与恐慌都不用有,就能白白获得那么多线索?
  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自己遭遇到的事情这些人也通通遭遇个遍。
  更何况目前来看,如果以后三个地点要完成的任务也是各组完成各组的,那别人如何完全与他无关啊?
  恶劣点想,他们全死了也跟他没有半分钱关系。
  但最终,眼镜男还是冷静了下来。
  还有三次任务,不可能全部都是单打独斗的,他还是要保持住自己的形象,不然的话,在团体里会不太好混。
  于是,眼镜男简单的说了一些信息。
  比如说前台的那个塑料假人,进去的时候不要被吓到。
  比如说他在走廊上的时候遇到了鬼。
  比如说道具拥有使用次数的限制。
  比如说洗手间进门之后的那个镜子有古怪。
  他的这些信息十分的有用,尤其是道具使用次数限制,更是平地一声雷,炸的许多人都惊的直接站起来。
  “为什么会这样?”
  “这不操蛋吗!灵异副本控制道具使用次数,摆明了让我们送死啊?”
  “草,灵异副本不能使用道具的话,我们跟鬼怪怎么打啊?”
  姜妤在听到这个消息的那一瞬间无疑也是心慌的,甚至下意识的转头去看钟玉。
  这似乎已经成了她下意识的一个举动了。
  她……想要从钟玉那里获取安心。
  在察觉到自己动作的一瞬间,姜妤顿了顿,想要转过头去,因为她不能让自己变得太依赖钟玉,这样对独立过副本不是太好。
  但是在她动作之前,钟玉就已经抬起了眸。
  双目对视的时候,对方似乎看透了姜妤内心的想法,对着她很轻和的一笑。
  姜妤手指顿了顿,心里那股恐慌……十分奇异的,消失了一大半。
  她闭了闭眸,无奈的扯了扯唇角。
  该怎么说呢,这是钟玉的个人魅力?
  好像有她在,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用害怕了。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先不说有没有道具对时珺来说都一样,毕竟到了他们这个等级之后,除了道具能够购买使用更多外,再就是一些自身的加持力量变得更多。
  比如说天赋血统,比如说一些早已学会用魂体力量运行的术法,比如时珺的九十九阴术。
  就是没有这些,在诸多副本里拥有的经验,足够时珺对抗鬼怪了。
  所以她根本不需要慌张,也不必害怕。
  同样的,时珺也知道姜妤不想过度依赖自己,她倒是可以理解,只是……
  姜妤回避的太明显,她也是会伤心的。
  更何况,时珺本就不会让姜妤真的离开这里。
  想到这里,时珺眸色微动,隐住了眼底的情绪。
  她还记得自己之前的那个想法。
  毕竟现在时珺已经不想真的毁掉姜妤了,所以她要纵容姜妤的独立。
  不仅仅是纵容,还要帮助她,引导她。
  想到这里,时珺缓了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
  姜妤此刻已经调整好了情绪,她听着周围人乱糟糟的声音,脑海里开始了一系列想法。
  其中一条便是,该怎么合理安排道具的使用。
  再就是,她的天赋血统能不能帮到自己。
  血族血统在鬼怪面前,有用吗?
  也许有用吧。
  姜妤想着,手指摸了摸自己脖子处的大动脉。
  跳动十分缓慢。
  毕竟吸血鬼就是死人啊。
  鬼怪会杀活人,但是对活死人,还会有兴趣吗?
  想到这里,姜妤心底宽松了下。
  随后,她凑近钟玉那边,轻声说道:“你觉得,眼镜男真的是没有办法救下同伴吗?”
  时珺眼底闪过笑意,姜妤果然也发现了这一点。
  不过时珺并没有明说,而是反问:“你的想法呢?”
  姜妤道:“我觉得,他不一定会主动害人,毕竟他们是一组的同伴,也没有什么利益冲突,反而要互相帮助。
  我只是觉得,他应该是害怕的不敢出手相救,或是因为其他顾忌,没有救助那个同伴,只想着完成任务逃了出来,所以才只有她一人。”
  时珺轻轻点头。
  她猜到了姜妤想说什么。
  姜妤轻声道:“他的同伴死亡的原因有一半是因为他的见死不救,如果……
  到了下一个任务地点,他要完成任务的话,你说,他的同伴会不会出来?”
  这是灵异副本最常见也最让人厌恶且忌惮的一个机制。
  它虽然可以限制副本里的人互相伤害,可是一定程度上也限制了人的发挥。
  在灵异副本里被害死亡的人,极有可能转换为鬼怪npc,对加害自己的人复仇。
  哪怕这个人只是见死不救。
  当然也有人即使是害了人也能够安然无恙,但这一切,全部都是看运气。
  姜妤看着导游那边,第二组已经过去抽签了。
  她轻声喃喃道:“这次的任务又是怎样的呢?也不知道会不会过于困难。”
  她想到了自己。
  她能够抽到怎样的任务呢?
  如果可以,姜妤当然想要抽到简单的任务,也想过使用道具作弊。
  但是现在……
  道具的使用还是谨慎些吧。
  第二组的抽签结果出来了。
  他们的任务是抄录大楼内所有房间的名称。
  姜妤很轻的扯了下嘴角。
  似乎还挺简单的,不用推门进去,也不用寻找东西。
  不过也有困难的,那就是必须逛完整栋楼。
  姜妤在想,如果是她的话,要怎么完成任务呢?会遇到怎样的危险呢,以及遇到危险时,该如何应对。
  姜妤在脑海里整理了一下自己携带的道具,而后,重新感应了一下自己身体的状态。
  现在的她和之前有着很大的区别,她必须要好好应用。
  姜妤轻轻闭眸。


第97章 游戏
  姜妤算了下自己所在的位置, 判断她和钟玉应该是排在第五个进去的顺序。所以倒也不用太紧张。
  不过在等待的时间时,还是应该好好养精蓄锐, 免得因为太过紧张, 导致等会进大楼之后精力不足。
  姜妤侧头问钟玉:“你这会困或者累吗?如果累的话,可以先靠着我休息,我还不困。”
  时珺本想拒绝, 虽然这具身体没有她原本的强,但也不至于还没开始熬就累了。
  可是在听见姜妤后半句之后,时珺将话语咽了回去, 微微弯眸, “好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