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45)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中叔自然是被他吓到了,他抱过儿子连忙道:“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应该也不会再来了,他就偷这一次水,绝对不会有下一次了。
  而后便要离去。
  儿子却没有那么害怕,反而开心的道别。
  他们从森林里出来之后,中叔这才松了一口气,也是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把潭水带出来了。
  漂亮的潭水即使被存放在普通的瓶子里,也依然波光粼粼,就像是融化了钻石一样。
  中叔发愁的皱起眉。
  虽然儿子的身体不用担心了,但是……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纠结什么。
  回去了之后的中叔很快就被村长找上了门,中叔将自己进入森林之后的事情告知了村长。
  村长大为惊讶,“你说有一处神潭?!”
  中叔点了点头,“我就总觉得怪得很,还有那个长的耳朵和尾巴的妖怪,哎,咱们村子附近怎么会有这么一处地方呢。”
  村长却若有所思,“从前的时候我见过一些记录,说着咱们村子附近有神迹,本来我以为那是列祖列宗胡说的,现在想想,他们说的可能是真的。”
  村长又问:“那潭水呢,你带来了吗?”
  中叔把它掏了出来,放在了桌上。
  村长立刻紧紧抓住了瓶子。
  中叔有些惊讶,“村长,你这……”
  村长却知道他要说什么,打断了中叔。
  “这么好的神潭水,你难道要一人独占?”
  中叔有些为难,“不是一人独占,而是,那个妖怪警告了我,说不许打潭水的主意,以后也绝对不许再去了,他那是没发现我偷偷带了水回来,我就是害怕万一他发现了,我就危险了,所以,让我还回去吧。”
  村长把瓶子塞进了衣服里,他脸上遍布着皱纹,严肃盯着中叔,“大中啊,你可不能这样啊……”
  中叔有些惊慌,“怎么了?”
  村长:“现在你儿子喝了神水身体变好了,你就万事大吉,不再记挂村民们了?”
  中叔:“您这是什么意思?”
  村长:“你儿子走丢的时候,咱们村民可都是出动了去帮你找儿子了啊。”
  中叔有些明白村长的意思了,但他还是犹豫,“可是……”
  村长道:“如果这水喝了之后真的能强身健体,但对咱们也是一种帮助啊?
  以后大家才能劳动的更多,发家致富,带着村子走向富裕,你说是不是?”
  中叔:“但是……”
  村长:“还是说,你打算让村民们知道,这神水只被你儿子一个人喝了,大家本来也有的喝,却被你送回去了?”
  中叔的脸色变了变,这次却不敢说什么了。
  因为他知道,如果真的发展成这样,儿子会有危险的。
  于是他默不作声,看着村长拿着潭水离开了。
  村长离开之后,葛大婶和儿子都走了出来。
  葛大婶:“不会有什么事吧。”
  儿子也道:“爸爸,叔叔他们不想让那个地方被发现的。”
  中叔摸了摸儿子的头,“没事的啊,村长拿走了水,就不会进森林里了。”
  中叔也是这么想的。
  那瓶水,给村长就给村长了,村长得到了神水,也就不会再想着去森林里了,他儿子的安全保住了,他也算兑现了对那个妖怪的保证,这样两边都处理好了。
  村长回到自己屋子里之后,打开了灯,神情近乎贪婪的看着这简陋瓶子里漂亮的不可方物的水。
  他的脸上露出了一抹笑,脸上的褶子都挤到了一起。
  接着,村长拧开水瓶,迫不及待的将所有的神水吞咽下肚。
  几乎是立刻,他就察觉出了自己身体不一样的地方。
  他整个人变得无比轻盈,仿佛身上所有的浊气都消失殆尽,之前所有的疲惫、沉重、痛苦,都随之消散,虽然外表仍旧是年迈的样子,可他的身体,却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年轻时的状态!
  村长脸上神情大喜,他紧紧握着瓶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可真是神水啊,神水!
  但是只有这一瓶啊,这怎么够呢。万一将来反弹了呢?而且,他还有儿子和孙子,得让他们也喝一喝神水啊。
  村长将瓶子里仅剩的一滴水舔走,陷入了沉思。
  第二天的时候,村长又找到了中叔。
  他提议多拿回来一些水,这样让村子里的每个人都能喝到神水。
  中叔本来想着一瓶已经足够了,谁知道村长又找了过来。他断然不能同意。
  村长却道:“就这一瓶水,你觉得够我们村子里几个人分的?大中,你不要任性,这都是为了村子的发展啊!”
  可中叔怎么能够同意呢,他一想起那天那个人,就觉得害怕。
  那可是妖怪啊,万一惹怒了他,他杀了自己怎么办呢。
  看出了中叔的不愿意,村长又再次用他儿子威胁。
  中叔道:“可是我昨天已经给过你神水了啊!”
  村长笑了笑:“那瓶水,我昨天已经先喝掉尝试了,确实是神水啊……”他脸上露出了回味的神情。
  “所以,才需要更多更多的神水啊,大中。”
  中叔:“你——”
  村长:“大中,不是我说你,他们那里既然有一潭的水,又何必在意分给我们几瓶呢?
  你想想,虽然我把一瓶水喝完了确实不好,但也是为了给村民们试毒,更何况,你明明有能力给大家带来神水却拒绝了,如果传出去……”
  中叔闭了闭眼,叹了口气。
  村长离开之后,葛大婶过来询问。
  “怎么办,要过去吗?”
  中叔道:“不过去怎么办,我就怕、就怕他们迁怒儿子啊。
  而且村长说的也对,如果他把这件事说出去,恐怕大家不会怪罪他喝了一瓶神水,反而会埋怨我们,不去给他们偷水。”
  葛大婶忧心忡忡:“可要是妖怪吃了你怎么办?”
  这个时候儿子跳了过来,“我来帮爸爸!”
  葛大婶:“你?”
  儿子点了点头,“我跟爸爸一起去!”
  中叔摸了摸儿子的头,虽然没办法,但也还是同意了。
  于是第二天,中叔就再次跟儿子一起去森林了。
  这次他们顺利进去后,遇到了守在潭水旁边的那个男人。
  男人见了他们就皱起了眉,“我不是说不许再来了吗!”
  儿子这个时候捂着肚子走了过去,装着可怜,“可是叔叔,我感觉身体不舒服,想要再拿点水回去喝。”
  这个时候,中叔也明白了儿子的意思。
  对方显然并不想同意,可是看着小孩无辜且期待的脸,他停顿了下。
  因为之前从来没有人类喝过潭水的例子,所以他也不知道这水给人类喝了之后到底会变成怎样的情况,是喝一次就能强身健体?还是必须一直喝下去呢。
  但他不太想让对方拿了,因为神潭的水不能流落出去,这也是他们存在的意义。
  错误,发生过一次就足够了。
  儿子可怜巴巴道:“好吧叔叔,我实话告诉你,我拿这个水是想要给我爸爸妈妈喝。
  爸爸妈妈干活很辛苦,每次劳动完之后就躺在床上累得动不了,我想让爸爸妈妈更轻松一些。我保证,只给爸爸妈妈喝,也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他这个说的倒是真话,在小孩看来,水拿回去之后虽然会给村长,但是在那之前水是在他们手里的,他确实想让爸爸妈妈都喝一喝。
  这个水能让瘦弱的他都拥有了很大的力气,如果是给爸爸喝的话,爸爸就能干好多的活了,他们家里也会越来越好。
  上次他没有来得及阻止就被村长抢走了神水,这一次,他一定让爸爸先喝!
  男人本来不想同意,但禁不住小孩的软磨硬泡,他看了看站在一边老实憨厚的人,停顿了一下,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