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49)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同样也能够解释为什么高利贷会那么大胆的把公主转手卖出去。
  首先她、不,他犯了欺君之罪,其次,丢失的是国王千娇百嫩的公主,和被转卖的漂亮少年……有什么关系?
  姜妤缓缓吸了一口凉气,感觉自己好像有些疏通这其中的关系了。
  之前一直梗在心间的死结被缓缓拆开了。
  所以说,最开始在被转卖的第一任、即女性手里,他没有动手杀人,可是到了第二人男性手里,才终于忍不住杀了人。
  这也能够解释为什么时珺说,买下公主的角色的性别不会有变化。
  当然不会有变化,因为她知道自己买下的是一个少年啊!
  姜妤脸色轻微变了变。
  而杀了第二任之后公主显然变回女性装扮回了宫。
  那这样说的话……
  姜妤轻轻蹙眉。
  杀害其他人又是为什么呢?
  或许其中有不小心发现了他身份秘密的人,只是为什么要开膛?
  姜妤暂时想不通,但是她想,距离最后的真相已经不远了。
  而公主讨厌华丽的裙子、喜欢简约中性的装束也能够解释的清楚了。
  一方面是当年留下的阴影,另一方面,恐怕也是不想再假装下去了?
  姜妤又想到公主要达成开心的那个任务。
  她想,会不会他们这些人是一方面,而公主想要恢复真实身份,又是另外一方面?
  不过姜妤还有一点想不通,那就是,为什么,他明明可以当王子,却被假扮装成公主。
  以及国王和王后知不知道。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1-05 00:00:00~2022-01-06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深蓝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8章 生日宴会
  洛丽塔眼尖的注意到了姜妤脸上情绪的变化, 于是出声询问:“你是想到了什么吗?”
  姜妤抬眸看了看她,并没有选择隐瞒。
  毕竟一起思考线索才是最有效的的通关方式。
  因此, 姜妤将自己方才猜测到的内容缓缓说出。
  粉裙子下意识的反对:“这不可能!”
  花衬衫道:“诶呀别着急, 嘶,也不是没可能啊……毕竟你想,我们只是从任务、还有其他人口中知道公主是公主, 但我们没有任何一个人见过公主本人吧?所以说,说不定他真的就是男扮女装呢?”
  粉裙子道:“但是、但是他男扮女装难道一直都没有被发现吗?”
  花衬衫:“说不定人家扮的特别真呢。”
  “……”
  洛丽塔皱了皱眉,没有去管他们两个人的争吵, 而是就着姜妤的分析思索了下去, “倒也不是没有可能。”
  而且这或许是最有可能的了, 只是……
  洛丽塔总还是觉得,有那么一点的不可信。
  关键在于,他们没有见到过公主本人, 也因此, 很多想法与猜测无从下手验证。
  时珺大约看出了她在想什么,坐在一旁轻轻一笑,“想要验证倒也不难。”
  洛丽塔看了她一眼,“你有什么办法?”
  时珺抬了抬眸,“毕竟三公主都已经被杀, 留给我们其他人的时间, 还多吗?”
  洛丽塔眉心跳了下,“你是想……等着她来杀我们的时候验明正身?”
  时珺:“是, 也不是。”
  “还有就是, 只要去询问一下, 有多少伺候的女仆是因为不小心看到公主沐浴洗漱时被打杀出来的, 也能够得到答案。”
  毕竟之前就有仆人说, 公主似乎并不太喜欢她们贴身服侍。
  洛丽塔很讨厌时珺这样说话的语气,不过她还是忍耐了下来,而是问道:“那如果公主不来呢?”
  时珺瞟了她一眼,“如果他不来,你认为他又为什么要杀三公主?”
  时珺脸上露出了一抹轻笑,“而且这样看来,他应该是按照顺序找过来的。”
  洛丽塔虽然因为短暂的措手不及而没有想到公主的性别,但她毕竟也是B等级的人,很快跟上了时珺的思路。
  “也就是说,从三公主,到莉诺王妃,接着就是,我们了?”
  她这样询问着,心底却已经有了答案,而且,将视线移到了姜妤身上。
  姜妤想了下,确实,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就该轮到她了。
  她应当代表的是安塞尔侍卫,作为与莉诺王妃勾结的一员,安塞尔不仅没有用心寻找公主,甚至还将公主推进更深的深渊。而且公主的失踪也可能与他有关。
  从这样的顺序来看,很快就轮到姜妤了。
  不过莫名的,姜妤没有太多的慌张。
  她只是在思索着接下来的事,“如果逃过了追杀,那么公主是会接着追杀我,还是替换到下一人?”
  时珺想了下,给出了答案,“下一人。”
  眼镜女身子一动,对这个答案十分敏感。
  毕竟下一个就是她了。
  她忍不住询问道:“你怎么这么确定?”
  时珺瞥了她一眼,很轻却也很冷淡的笑了下,像是根本不想回答。
  洛丽塔道:“这应该是副本中的追杀机制问题,而且不管是什么样的机制,到时候你不就知道了吗。”
  眼镜女嘴唇动了动,眼底闪过挣扎的情绪。
  洛丽塔没有管她,毕竟她和高中生两个人的身份未知,但至少,都是在这些人之后,所以她有充足的时间准备,因此并不慌张。
  洛丽塔在想其他的事情:“可是我就怕即使做好了这些,也不好完成任务。”
  姜妤收回视线,同样在想这个问题。
  这次的会议没有持续太久,毕竟诸如粉裙子花衬衫这些人,都在担忧自己会被公主追杀这件事,而且因为进一步明确了完成任务所需要的指标,因此他们还需要思考自己该怎么“赎罪”。
  不过比起姜妤,大约所有人都不必特别着急了。
  在散会之前,时珺懒懒提醒道:“多注意一下自己的信息,不要忽略了。”
  不出意外,很快就轮到她们的“身份暴露”了。
  离开的路上,时珺看了眼姜妤,而后问道:“在害怕吗?”
  姜妤回过了神,犹豫了下,摇了摇头。
  时珺诧异的轻轻扬眉,“我还以为,你会害怕,毕竟这可是B等级的npc的追杀。”
  姜妤弯了下唇角,“大约是因为避无可避所以反而看得开了?”她很轻的笑了下,像是开了个玩笑。
  而后,姜妤挠了挠脸颊,“再加上,我总觉得你会帮我,所以莫名就安心了许多。”
  哪怕钟玉和她是同样的新人,但姜妤莫名的对她有很大的滤镜,总觉得对方很强,也很信任对方。
  时珺挑了挑眉,“这么信任我吗?”
  姜妤没有犹豫的点了下头。
  这样利落的信任与肯定毫无疑问的取悦了时珺,因此,时珺唇边露出一抹笑意,她伸手握住了姜妤的手腕。
  掌心温热的触感让她有些不想放开,时珺的指腹在她的肌肤上面轻轻蹭过。
  姜妤愣了下,但没有挣脱。
  时珺道:“放心吧,我会保护你的安全的。”
  姜妤笑了笑,“好。”
  她心底温暖且感动,但没有太依赖。
  毕竟姜妤觉得她们二人一同互相帮助是应该的,所以,倒也没有特地索取的意思。
  就好像今天她有难,钟玉帮她,明天钟玉有难,姜妤自然也会帮助回去。
  两个人走了没有多远,就被眼镜女喊住了。
  姜妤和时珺对视了一眼,大约知道她想要做什么。
  眼镜女走了过来,果不其然又提出了之前那个想法。
  姜妤沉吟了下,没有立刻答应,但她是有这个想法的。
  她看了看时珺,“你要一起来吗?”
  时珺眯了眯眸思索了下,而后拒绝了。
  姜妤倒也没有强求,毕竟时珺扮演的角色信息还不明朗,对方应该也要为自己的角色而调查准备一些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