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2)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而林惠在注意到姜妤目光的时候,便朝着那边悄悄靠近了。
  在每个公交车上都会配备一把安全锤,虽然通体是塑料材质,可是那两个尖尖的头却是拥有着能够击碎钢化玻璃的能力。
  只要使用得当,是可以发挥出最大力量的。
  同时,这也是他们为数不多能够找到的武器了。
  林惠把安全锤递给了姜妤,姜妤并未客气,随手递给了光头。
  在他们这一群人当中,很明显,武力值最强大的应该就是身形最高大也最强壮的光头了。
  光头握着小小的安全锤,咽了咽口水,并未拒绝。
  这时,中年妇女的身体弹动频率更大了,伴随着一种不规则的频率,而且她的身体状况看上去十分古怪,并不像是她自己自发的弹动,而更像……被某种东西支配了之后,不得不做出的反应。
  车厢内一片安静,没有人讲话,只有紧张和惊险的气氛环绕在他们之间。
  与此同时,某种摩擦蠕动的声音变得明显。
  姜妤心里有了一个不妙的猜测。
  可……它们是怎么进来的呢?
  车窗跟车门都没有打开,并且也没有破碎的痕迹,它们怎么可能进的来呢?
  而这时,中年妇女身体有了最大动静的一个弹跳,这个弹跳使得她直接从坐在地上的姿势变得站了起来。
  只是她四肢极其怪异,像是丧失了理智的行尸走肉一般,无法自如的控制自己的身体。
  而后,她忽的抬起了头。
  众人倒吸一口凉气。
  只见中年妇女原本的五官七窍上已经不是原本的模样,此刻密密麻麻遍布着无数如同发丝般粗细的小触手,每个触手上都带着口器,像是飞扬并张牙舞爪的毛发一样在空中“耀武扬威”着。
  仿佛诉说着这个人类已经被它们寄生。
  同时在中年妇女背后,有一道粗壮肉色的触手垂下,正连接着车底的位置。
  那道触手上面遍布着吸盘与口器,偶尔有坚硬的鳞片时不时的冒出又藏匿进去,看起来可怖又恶心。
  从口器上面不时的吐出一些粘液,缓缓顺着触手滴在了地面上。
  女大学生再也无法控制的尖叫出声,而其他人,也都变了脸色。
  作者有话说:
  qwq对不起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这个程度究竟是可怕恶心还是还不到但是如果你被恶心到的话 我就给你道个歉
  感谢在2021-11-14 00:00:00~2021-11-15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芜、麻溜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章 新手村
  其他人在交谈、交流任务该怎么做,在积极思索着经验者到底是谁,或者恐惧于外部环境发生的变化,但只有中年妇女,完成自己的任务、回答完自己的问题之后,就呆愣愣的坐在地上,仿佛神游天外一样。
  可她不是神游天外,她只是在思索。
  别人在思索,她也在思索。
  她该怎么样才能从车上下去呢?
  她才不相信这个所谓的无限世界。
  是在开玩笑吧?是在演节目吧?太可笑了,还想骗过她?
  中年妇女是不会信的。
  即使是真的又如何?她是不会跟着他们的步调走下去的。到达终点又怎样?她才不需要到达终点。
  中年妇女所求的只有一样,那就是下车,那就是回到孩子的身边。
  她要找到自己的孩子,永远跟他在一起,保护他,让他知道还有妈妈在这里。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被迫困在这里,哪里也去不了。
  可是她下不了车啊。
  先不说公交车一直不停,就是停下了,她也下不去啊。
  外面那些东西……外面那些东西会要了她的命的。
  中年妇女精神紧张的咬住了自己的指甲,眼神一直左右转着,既像是在快速的思索,又像是精神紧绷到极致时的下意识行为,完全无法控制。
  而就在这时,一股声音出现在了她的脑海中。
  那些声音十分嘈杂,像是许多怪诞的声音合成一股声线一样,可是中年妇女却莫名的听懂了。
  ‘你想要下车是吗?想要回到你儿子的身边是吗?’
  中年妇女下意识在心中答道:是啊,我得下车啊,我儿子该放学了,我得去接他,不能让坏人拐走他。
  接了他以后我得去给他做饭,不能让他在街边乱吃东西,他会吃坏肚子的。
  ‘既然这样,那你就打开车门啊。你打开了车门,就可以下车了。’
  中年妇女的思绪出现了几秒钟的停顿与混乱。
  她在想,这样吗?我打开车门就可以下车了吗,这么简单吗?
  中年妇女脚动了动,下意识就要支撑着身体站起来,可是下一刻,车门外那漆黑的扭曲在一起缓缓蠕动的阴影又唤回了她的思绪与恐惧。
  不!不能直接下车!外面……外面那些东西一定会吃了她的。
  这时那股声音又道:‘不会啊,怎么会呢?’
  中年妇女恐惧的连连摇头,几乎要把脸埋到身体里面去。
  此刻其他人都在关注别的事情,一时间倒也没有人注意到她的表现。
  ‘那这样好了,我来帮你下车,怎么样?’
  可你要怎么帮我呢。中年妇女想。
  ‘让我进入你的身体,我就可以帮你下车了……
  你的体内寄生着我的气息,它们就不敢吃你,更不敢靠近你了。怎么样?快答应吧,快答应吧。’
  那股声音密密匝匝,听起来好似很重却又缥缈。
  中年妇女双眼失神了片刻,险些就要答应下来,可是下一刻她忽然清醒意识到,自己不能答应,如果把身体交出去了,要不回来了怎么办?
  然而这时,那股声音忽然就变了,变成了稚嫩的男孩子的声音。
  那男孩的声音在她脑海里哭着说道:‘妈妈,我好疼啊妈妈,你抱抱我好不好啊妈妈,呜呜呜。’
  中年妇女的心房顿时就瓦解了。
  这是我的儿子啊,她想。
  于是中年妇女在脑海里就真的看到了死去的儿子的影像。
  小宝,小宝,别哭,来妈妈这里来,来妈妈的怀抱里,妈妈保护你,谁都不能伤害你。
  中年妇女恍惚间看到脑海里的自己冲着儿子就跑过去了,而后把儿子紧紧拥抱在怀里。
  只是儿子的身体为什么这么凉呢?一定是他太冷了,我得更加紧密的抱住他才对。
  于是中年妇女抱紧了儿子,可越抱儿子越冷。
  只是儿子的身体为什么有这么多粘液呢?是不是淋了雨没擦干净啊,我得帮他擦干净。
  于是中年妇女连忙帮儿子擦身子。
  可是擦着擦着,儿子白白的皮肤忽然变得暗沉和青紫,擦着擦着,儿子光滑的皮肤上忽然冒出好多小洞洞。
  洞洞一张一合,像是小嘴巴一样。中年妇女想,儿子皮肤上怎么冒出来这么多小嘴巴呢?
  是啊,怎么这么多小嘴巴呢?
  这个时候她又看到了儿子的腿变成了粗壮的触手,上面遍布着粘液与口器,时不时的发出一些嘶吼。
  儿子的腿……儿子的腿呢?
  中年妇女下意识松开了儿子,刚想要询问什么,却发现儿子的头一下子变成了一个整个狰狞硕大的口器,呈五角形分开,里面伸出了一根猩红的舌头,并遍布着数不清的利齿。
  儿子……?!
  中年妇女还没有想清楚,就被咬住了。
  下一刻,她眼前一黑,脑子里也一黑,彻底陷入了黑暗。
  啊,终于跟儿子在一起了。
  *
  中年妇女此刻的情况毫无疑问已经不能称之为人了,甚至可以说应该被外面的怪物寄生了。
  虽然现在不清楚为什么它们可以跑到“新手村”里面来,但……无论如何现在都不是思考这些的时候,总之现在最应该做的是迎战。
  但——
  女学生和男青年已经被吓到了,而剩下的光头和林惠虽然没有他们那么惨,可也是脸色惨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