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98)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好。”
  就这样,眼镜男和裙子女两人沉默而警惕着,带着频率高到吓人的心跳,开始打开第二扇门。
  或许是有了之前的准备和经验,这一次他们速度快了不少,也没那么紧张了。
  不过可惜他们运气向来不是很好,在这里也没能找到。
  于是紧接着,他们又打开了第三四间。
  一无所获。
  即使是眼镜男,此刻也忍不住露出了一些情绪,他几乎想要踹门。
  “这叫个什么事。”
  裙子女道:“就剩最后一间了,一定有。”
  眼镜男这个时候想到了一件自己之前刻意回避的事,他嗓音干涩:“万一,没有呢?”
  “万一我们找不到便签纸,完成不了任务呢?”
  裙子女干笑了下:“不会的吧。”
  眼镜男:“导游只负责给我们布置任务,可如果,这个任务是无法完成的呢?她说让我们找到便签纸拿下去,但是,万一没有便签纸呢?”
  裙子女脸色变了变,沉默在两个人之间蔓延。
  忽然之间,裙子女眼底闪过一丝光芒,“那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可以随便拿一张便签纸出来啊!
  既然不存在所谓的便签纸,那导游又怎么能够确定我们自己的便签纸,不是她要的那个呢?”
  “也许,导游只是要我们拿来‘厕所的便签纸’,并不关心这个便签纸是我们自己的,还是本来就在这里的。”
  眼镜男原本颓丧的神情也被她说动的活动了起来。
  “不过还是不能太莽撞。”
  “我知道,所以我们还是先找这里的便签纸,实在找不到了,再说其他的。”
  眼镜男这个时候平静了下来,“好。”
  他将目光移过去,现在,就只剩下最后一个隔间了。
  眼镜男走到第五个厕所隔间,深吸了一口气,而后把手放在门把上,莫名的,他心里有些不安。
  明明之前的四个都平安度过了,可为什么在最后一个的时候他会如此不安?
  这一刻,他看过的所有恐怖镜头都在脑海里一一回放。
  但此时不是掉链子的时刻。
  眼镜男紧紧闭了闭眼,让自己平静下来。
  “我开门了。”
  裙子女应了一声。
  眼镜男缓缓的拉开门。
  就像是在前台时经历的那样。
  手电筒的局部灯光缓缓地照射过去,一点点照清楚了里面的……东西。
  当看到坐便池上坐着某样东西的时候,眼镜男心底疯狂的一跳,几乎要惊呼出声。
  好在他知道分寸,没有真的惊慌失措,而是在那一瞬间就想要侧身,让裙子女去攻击。
  但是就在瞬息之间,眼镜男看到了里面的情况,看清楚了坐着的那个人。
  赫然正是裙子女的模样。
  此时对方好像被什么东西束缚着,在看到眼镜男的那一刻既是惊喜也是慌乱的睁大双眸,努力想要引起他的注意,让他小心。
  “救我,快救我——”
  因为害怕和谨慎而压低惊恐的声音传来,是和裙子女一模一样的声调声线。
  眼镜男这一刻僵硬在原地,不知道该如何行动。
  “跟在你身边的那个不是我,我、我在最开始推开门的时候就被抓来这里了,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直到刚才你打开门之前都不能说话,只能听着你和那个东西交流的声音。”
  “你被骗了,那不是我!”
  作者有话说:
  写这个情节的时候我想到了一个古早而经典的段子,就是,女生跟男朋友和社团(还是什么)一起去雪山的那个段子,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过,直到现在,我还是很想知道,啊啊啊啊到底哪一方是人哪一方是阿飘啊
  百度搜不到原本的段子了,只搜到一个类似的电影,我也记不太清楚了,又因为是大凌晨的呜呜呜不敢细看
  感谢在2022-02-18 00:00:00~2022-02-19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弥生的四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三个月不写东西 15瓶;江山不管兴亡事、56396514 10瓶;estl'amour 第3瓶;影歌章 畫未、顾参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5章 游戏
  眼镜男僵硬在原地, 爆炸般的信息塞入他的脑花中,以至于他第一时间甚至没有做出反应。
  既没有立刻关门退出, 也没有立刻防备着身侧的裙子女, 更没有让裙子女去攻击厕所里那个不知道是真人还是鬼怪的东西。
  他只是惊愕的睁大着双眸,手指紧紧攥着厕所的门,仿佛那一刻失去了反应能力。
  同时像是灵魂出窍一样。
  而此时还有另外一道声音在跟他说:快点清醒过来, 现在可不是愣神的时候,他必须要正确判断形势,不能有误, 不然就会丧命!
  眼镜男倏地回了神, 同时也察觉到后背冷汗浸湿了衣服, 哪怕只是短短几秒钟的时间,他的后背已经大汗淋漓,同时带着僵硬的酸疼。
  当然, 眼镜男还有另外的一个选择, 那就是使用道具直接侦查,可是这样……会丧失掉一次使用机会。
  而且最重要的是,眼下这种情况,他根本不可能去任由身侧那个“裙子女”掏出道具检测啊!
  万一,她才是假的呢?
  突然之间, 眼镜男想到了什么。
  而此时站在眼镜男身侧的裙子女也反应了过来, 她克制住了自己即将出口的尖叫,很快让自身平静下来, 只是因为过度的紧张胸口带着起伏。
  她这一刻甚至顾不上害怕了, 只是想要向眼镜男说明情况, 自证清白。
  “她才是鬼怪!我们从刚开始就在一起, 从来没有分开过, 你别被鬼怪的话语给骗了,她一定是假的,想要骗你进去救她,然后再趁乱搞事。”
  眼镜男深呼吸了下,额头的汗珠落下。
  “嗯,你说得对。但是这是第五间厕所了,我们不可能不搜查,而里面又有这么一个东西。”他顿了顿,“既然这样的话,不如你用道具先把她消灭吧,这样我们也好继续搜查。”
  裙子女:“可是你不是说,道具的使用要慎重吗?”
  眼镜男:“但眼下鬼怪就在这里,不用道具,我们怎么消灭她?”
  裙子女道:“只要突破了她就行吧。”
  裙子女:“现在这个鬼既然没有攻击我们,那说明她应该具有杀人局限性,或者被限制了,而限制她的条件显而易见,所以……
  你只要跟她说,你不信任她,你相信我才是真的,我想这个鬼应该就没有办法生事,从而消失了吧。”
  眼镜男眼底情绪动了动。
  他在暗地里缓缓握紧了手指。
  同时,被绑在厕所里的裙子女慌忙说道:“不要相信她啊,她才是假的,她才是鬼怪!她那样说是故意引诱你的,千万不能上她的当!”
  “你、对了,我可以证明自己啊,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一起通关了很多副本啊。”
  说着,她列举出很多的事例还证明自己的清白。
  而站在身侧的裙子女也说道:“鬼怪得知这些事情很困难吗?更何况你能说出来,难道我就不能吗?”
  这一刻,真的像极了真假美猴王的现场,可是眼镜男却丝毫没能感到轻松。
  毕竟辨认错真假孙悟空可没有生命危险,但是现在,他毫不怀疑一旦自己选择错误,就会搭上性命。
  眼镜男眯了眯眸子,但是却没有急着自己拿出道具,而是对身侧的裙子女说:“你先使用道具。”
  裙子女以为他是相信了自己,于是松了口气,拿出了自己的道具看着厕所里面,“我们要先关门吗?还是直接……”
  厕所里的裙子女疯狂摇头,几乎快要哭出来:“你别相信她啊……我才是真的。”
  身侧的裙子女看着厕所里面的人,忽的轻轻一笑:“既然你是真的,为什么不使用道具挣脱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