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51)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但是距离上次也过去了小半年的时间,如果河神不满发作,为何到了这个时候再发作?
  但无论如何,村长是无法理解河神的情况的,他只知道最近河神动作频繁,村里有不少人都溺毙在了月落河里。
  村长唯恐是河神在暗示什么,于是想着今年祭祀提前,同时请来了这四位“高人”,希望他们能够予以帮助。
  阮学听到这里,大约猜到了付永妍他们的身份,只是不知道这样的身份是他们自己安排的,还是说,在选择了河神阵营之后系统自动发放的?
  以及他们的任务。
  从村长找他们拜托求帮助来看,付永妍一行人的任务倒像是帮助村长解决困难,找出河神的问题,帮助祭祀顺利完成这一系列的倾向。
  阮学他们目前对于自己的任务还没有得出太多,但……
  所谓获得胜利,并不只有自己一方人得到胜利才算赢。
  还有另外一种“同归于尽”的玩法。
  那就是,尽管我不知道自己的任务也无法完成任务获得胜利,但只要阻止了你,那么即使我不赢,你们也别想赢。
  阮学垂下眸,掩饰住了眼底的情绪。
  只是现在的问题在于,他该怎么通风报信。
  术法、手机、式神……大约都不行,因为四人当中有两个人都在盯着他。
  结束了谈话之后,他们打算怎么做?又或是怎么对付他?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6-05 00:00:00~2022-06-06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问就是去学习了www、鹿衔草 6瓶;亩田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7章 河神祭祀
  面对村长的求助, 付永妍面色没有太大的变化,毕竟她的任务已经给了说明, 因此, 付永妍清晰的知道自己下面要做什么。
  因此,她只是冷淡颔首:“放心好了,我会帮你的。不过在我帮忙这段时间, 你要答应我一些事。”
  村长连忙点头。
  阮学心里一顿,仿佛预料到了什么。他有心想要出声反对,但却顾及着两点。
  一是他的身份, 如果要继续扮演“孙子”的角色, 那么此刻就不能反对, 并且即使他反对了,村长也未必会听他的话。到时候反倒不讨好。
  二则是付永妍等人还在一旁虎视眈眈,他们不可能任由阮学出声反对的。
  阮学不动声色的改变了下自己的站姿, 而后手指微微蜷缩了一下。
  蜷缩进阴影里的那根手指上冒出了血珠, 接着,凭空消失。
  而阮学的脸色也苍白了一瞬。但他很好的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凭借着意志力,没有让任何人看出不对。
  付永妍:“一,在这期间, 无论我们四个人要去往月落村以及月落河的任何一个位置, 你都要对我们放行,不然我们可不保证祭祀河神能够成功, 河神能够满意。”
  村长连忙道:“这是自然。”
  付永妍:“至于二么……”她露出一抹笑容, “除了我们四人之人, 严禁其他人靠近月落河, 你能做到吗?”
  村长迟疑了一下:“不知道您说的这个‘他人’是指……”
  付永妍不耐烦:“就是除了我们四人之外的所有人。”
  村长:“这、这我们村里的人也包括在内吗?”
  付永妍扫了他一眼, “怎么,看样子你很不想答应?”
  村长连忙摇头。
  “只是马上就要到祭祀了,月落河那里还需要做好准备工作,不然到了良辰吉日现场去准备恐怕来不及,而且忙中容易出错,所以一般是提前布置好的,您这样不许其他人靠近,我们布置工作也不好办啊。”
  另一人替付永妍回答道:“都说了这件事我们帮你解决好,你还操什么心?我们所说的自然包括祭祀的事情在内。”
  村长犹豫了之后,也只好点头答应了下来。
  付永妍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之后便准备起身了。
  瞥见她的动作,阮学顿时警惕起来。
  虽然之前分析过了在村长这里杀人不是什么好的解决方法,但万一付永妍就是不走寻常路呢?
  阮学微微眯眸,虽然身体还虚弱着没能立刻补回来,但他仍旧提起了精神。
  付永妍缓缓走到他面前。
  “时珺……啊不对,我是指,那个叫钟玉的女人,也跟着你们一起来了,对吧?”
  阮学表面不动声色,心底却微微一动。
  看样子付永妍知道了首领此刻用的是钟玉的身份?
  这个想法在阮学脑海里一闪而过。
  只是她是怎么知道的,除了付永妍之外还有没有其他人知道。以及……付永妍知道的话,那这个秘密还能隐藏多久?
  这样想着,阮学有些紧张。
  他并不知道付永妍与系统勾结的事情,也不知道时珺已经知道了她二人勾结的事,因此此刻,阮学紧张的后背都有些出汗。
  付永妍一笑:“看你的表情,我就知道了。虽然,我觉得她必定会来,但果然还是确定一下。”
  谁知道时珺那个女人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呢?如果对方把姜妤当做诱饵就这样抛了出来,也不是没可能。
  阮学声音绷紧,低声问道:“你想做什么。”
  付永妍难得的享受着胜利者的心态,她没有出手对阮学不利,只是轻声道:“你猜,这个副本是谁会获得胜利呢?时珺吗?”
  她伸出食指摇了摇,“不,是我。”
  阮学皱眉,望着她。
  付永妍:“这个副本是我的乐园,在这里,我会亲自将你们一一击溃。”
  说完,付永妍便带着其他人离开了。
  走出去之后,身后有人询问:“首领,不直接解决了他吗?”
  毕竟这是难得的机会,阮学一人落单。
  付永妍道:“不,现在激怒时珺没有什么好处。”
  时珺也许在现在还没找到通关的方法,但是……
  谁知道她用了钟玉这个身体后,有没有直接弄坏副本的方法呢?
  付永妍可没有忘记,时珺除了擅长通关副本外,也擅长直接让副本崩溃。
  她想做的是真正的在对决里赢过时珺并且要她的命,可不是这样稀里糊涂的结束副本。
  而且,她没有忘记自己真正的目标是钟玉。
  见到了钟玉之后一击必杀才是真的,到了那时即使副本直接崩坏都没关系。
  而现在,还远远不是把实力暴露给其他人的时候。
  “而且,这个副本虽然没有鬼怪,但是有神怪,在没有完全弄清楚副本机制以前,还是先不要轻举妄动了。”
  再说……如果阮学变成了鬼后,得知了他们的任务呢?
  毕竟,这一点是很容易被攻陷的。
  身后的人也想到了同样的一点,脸色微变,“我知道了。”
  这样来看,如果要阻止时珺等人得知他们的任务的话,还得保证他们和那边没有一丝的联系。
  看着付永妍四人离开,阮学终于微微松气,他后背满是虚汗,不由撑了下墙,这才勉强站住。
  果然……不能轻易使用那个术。
  他现在的等级和身体条件,使用一次已经是极限了。
  村长走了过来,目光在阮学身上扫过:“你这是怎么了?”
  阮学心头一紧:“我没事。”
  村长又问:“刚才四位高人都跟你说了什么?”
  阮学:“没什么……就是问我最近村子里有没有外人出入。”
  村长神色微缓,“确实,这也是需要注意的一件事。等明天你找东院的王叔去村子里统计一下,被让外人趁着月黑风高混进来。”
  村长叹气:“虽然说以前不必担心这种事,但现在河神这个情况……还是多注意一下吧。”
  虽然不知道王叔是谁,但阮学还是沉静的点了点头。
  而后,想到付永妍等人的要求,阮学不动声色的问道:“爷爷,他们要求的不许任何人靠近月落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