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87)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时珺没有回答。
  萧曼也不在意,只是笑着道:“开锁的技术很不错。”
  两个人已经来到了三楼,姜妤问道:“被她发现没事吗?”
  时珺:“会有什么事?”
  姜妤:“比如,她先一步完成任务之类的。”
  时珺轻笑出声,“放心吧,不会的。”
  姜妤也就没有再问。
  三楼和二楼的情况差不多,不知道是真的没有线索,还是因为今天只是第一天的缘故,为了卡她们的进度所以副本不掉落线索。
  总之看下来之后,没有太多有用的东西。
  唯一要说有什么有用的东西的话,那就是在客房里发现了一些穿过的、皱皱巴巴且有些时日的男士的衣物。
  结合玄关鞋柜里的情况来看,确实有些东西可以被串联起来。
  姜妤垂眸微微思索着。
  时珺回眸便看见了她这个样子,她微微扬眉,唇角带着轻和的笑意,并没有直接打断姜妤,而是耐心等待着。
  姜妤一抬眸就看见她正望着自己。
  “……怎么了?”
  对于这件事时珺倒也没想隐瞒,在第二个房间时她之所以有意领姜妤离开,也只是不想让她直接看见浴室里面的场景。于是她直接说道:“是不是想到一些东西?”
  姜妤迟疑了下,点了点头。
  “我在想,在我们之前,是不是有人曾经来过古堡?”
  时珺弯唇,“继续。”
  姜妤:“不只是一个人,应该是一群男性,为了躲雨来到古堡借住,但后来应该发生了一些事情,他们走了,或者是,死了。”
  现在古堡里没有什么奇怪的事情,按理说应该是走了更准确,可是姜妤则更倾向于他们死了,而后城堡里的一切东西、包括死人,发生了重置,接着就迎来了他们。
  姜妤手指交握,脸上带着沉思的神情。
  “只是他们是怎么死的?被古堡主人害死的吗?他们到来时候的场景,会不会跟我们此时一样?”
  时珺点了点手背,没有直接对姜妤的这段猜测发表什么看法,只是问道:“你认为目前古堡里的鬼怪是古堡主人和女仆,而她们,前几天也以同样的情景对待了那些人,是吗?”
  姜妤迟疑着点头,“这个猜测合理吗?”
  时珺轻轻一笑,带着不易觉察的纵容,“合理。”
  但是并不对。
  姜妤摸了摸鼻子,稍微松了口气。
  毕竟这还是她第一次自己尝试这样推理,如果猜错的话,就还挺尴尬的。
  “所以那些肉会不会是……”
  时珺轻笑着反问,“既然那几个人是被鬼怪杀死的,难道只有女仆杀人了吗?为什么她们藏肉而女主人不知道?”
  姜妤停顿住。
  ……太难了。
  时珺弯了弯唇,看着她挫败的神情,心底柔软了一瞬。“别太着急。”
  姜妤点了点头。
  中午的时候他们又在餐桌上聚齐了。
  周大勇主动说道:“一上午过去了,你们都找到些什么线索,不如分享一下。”
  然而还是没有人搭理他。
  这让周大勇十分生气,他把餐盘往中间一推,发出了刺耳的声音。
  周大勇冷笑了一下,“都不说,都死死捂着,那还过什么副本啊。”
  时珺抬眸看了他一眼,轻柔的弯起唇角笑了起来。
  虽然乍然看上去是如沐春风的笑意,可只要细细观察,就能发现她眼底毫无温暖,只有嘲讽。
  时珺柔声道:“为什么要跟你共享线索呢?”
  她黑眸盯着周大勇,声音虽然很柔和,但是说出的话语却像是在挑衅。
  周大勇:“你!”
  时珺打断了他的话,“任务只是存活七天,并没有说要收集线索啊,是不是?”
  她玩起眸子,好像笑的十分纯良,但是在这纯良之后,则是无休止毫不掩饰的恶意。
  “还是说,你其实真正想做的是白嫖其他人找到的线索,偷偷完成隐藏任务呢?”
  “明明什么也没做过,还妄图坐享其成?”
  周大勇的脸色变得涨红,他拍了下桌子站起来,想要反驳,可是话到嘴边,看着时珺轻笑望过来的脸庞,看着对方眼底带着的层层恶意,忽然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了。
  因为他确实抱着这样的想法,他偷偷的把两个任务的界限模糊,为的就是其他人更能接受他的提议,结果……
  “你、你……别在这里血口喷人!我说的是分享懂吗,分享!大家一起做任务,总好过到了最后谁都做不出来隐藏要好,能多拿分为什么不拿?”
  萧曼放下了刀叉,淡声道:“在座的应该没有人想分享,所以,不必了。”
  时珺勾起唇角,“而且,又是谁告诉的你,完不成隐藏?”她轻笑了一声,“你自己完不成,就不要臆想到其他人的身上了。”
  周大勇的视线又看向其他人,沈亮立刻低下了头,顾东移开了视线不为所动,姜妤靠着椅背,神情冷淡,没有一丝多余的反应,只有柳菱微微蹙眉焦急担忧的望着他。
  周大勇咬了咬牙,知道自己套不出其他人的消息,于是只能无奈坐下。
  哼,不就是不想说么,呵,等到他自己找到了线索之后,绝对捂得严严实实的。不止如此——
  周大勇眯了下眸子,心底涌出一个想法。
  不是喜欢找线索吗,行啊,他就故意放一些误导性的线索上去。
  到时候他要亲眼看着他们把他的误导线索当成隐藏任务的线索。
  最好是能够致命的那种,到时候他再站出来给予他们致命一击。他倒要看看,他们会不会后悔自己今天的所作所为。
  想到这里,周大勇就有些激动。
  吃完饭之后,周大勇立刻就拉着柳菱离开了。
  姜妤看着钟玉目不转睛的盯着二人的背影在看,于是轻声问道:“怎么了?”
  时珺缓缓勾起唇角,眼底带着兴趣,“不,没什么。”
  只是大约会有好玩的事情了。
  时珺大概能够猜到周大勇想做什么,不过她既不想阻止,也不想告诉其他人。
  毕竟她是可以分辨出来真假线索的,但其他人未必,只是,其他人关她什么事呢?
  他们全部都信了假线索才是好事。
  不过唯一可惜的就是假线索未必能够骗过萧曼。
  除非,她来做。
  时珺垂了垂眸,若有所思着。
  她倒不排斥用这个方法,毕竟说到底时珺并不是什么良善的人,不主动害人,已经是她的底线了。
  但是这个制造假线索干扰其他人进度这回事,不在时珺的底线范围内。
  只是她现在犹豫的原因只有一点,那就是她所有的道具都在大号那里,没有道具加持做出的假线索,不一定能骗过萧曼。
  想到这里,时珺觉得有些可惜。
  但是也没有办法。
  回去之后,周大勇就把这件事跟柳菱说了。
  并不是他十分信任柳菱,而是这件事他一个人来做是不成的,万一被谁撞见了,连个打掩护的都没有。
  柳菱的性格正和周大勇的意,他看得出来这个女人也不是什么好人,她扒着自己,为的就是自己能护着她过副本,他们两个算是各取所需。
  而且,柳菱也是见风使舵的人,周大勇不担心她会告密。
  毕竟周大勇十分自信,除了自己,谁还愿意带她过副本?柳菱不投靠自己都不行。
  听了周大勇的想法之后,柳菱只是思考了一瞬间就立刻答应了。
  她娇笑着靠向了周大勇。“大勇哥,你可真坏。”
  时珺从口袋里拿出了她之前在花丛那里摘下来的一朵花。
  姜妤疑惑问道:“这个花,是花丛那里的?”
  时珺点头。
  “是有什么用处吗?”
  时珺手指在花枝上轻轻抚摸着,唇边带着轻笑,“暂时还不知道,要经过验证之后才能知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