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5)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于是姜妤道:“未必是卧底,广播刚才也说了,隐藏在我们之间的是经历过许多的经验者,所以,也可能只是一次……游戏而已。”
  男青年闻言立刻攻击:“你在说什么啊,在这样的恐怖游戏世界里你居然觉得这只是一次简单的游戏而已吗?我觉得你这个人很可疑啊。”
  “而且说到底这一切都是因为你的主导所以才被引出来的吧,而且你还这么淡定,我们所有人都因为突然来到新的环境而惊慌不已,只有你最淡定,所以这样看起来你才是经验者吧!”
  这样说着,男青年似乎觉得很有道理,便立刻道:“我要投她!”
  姜妤:……
  她呼出了一口气,没有急着辩解,而是看了眼男青年,“你确定要投我?只凭借这样一个理由?”
  男青年道:“怎么,你害怕了?我就觉得一定是你。”
  姜妤轻轻点头,“你可以投我,我不反对,只是如果你投错了,后果也要你自己承担。”
  虽然在这样吓唬着男青年,只是姜妤有一点还未解,那就是投票最终结果,是按照总体结果来判定,还是个人的投票呢?
  广播没有明说,所以必须慎重。
  姜妤虽然话语这样说,但也能够肯定,男青年会因为自己的话语而暂时冷静的。
  果然听到这句话,男青年犹豫迟疑了起来。
  女白领说道:“就凭借冷静的态度来断定她就是经验者?
  那你也未免太武断了些,你觉得经验者会这样让自己轻易暴露出来吗?恰恰因为是经验者,才会有伪装的经验吧。”
  “换言之,在我们这样的环境下,是让自己表现的冷静理智更能隐藏自己,还是让自己表现的胆小怕事才能隐藏自己?”
  听她这么一说,男青年脸上的神情开始明显动摇,显然是被说服了。
  女白领:“更何况我反倒觉得她是在做好事啊,如果没有她刚才的分析,我们说不定到死都不知道该怎么下车。现在有了广播和任务难道不是好事吗?”
  被女白领一通抢白,男青年面子上有些挂不住,嘟嘟囔囔的转开了头。
  姜妤先是被一个人怀疑,而后又被另一个人“保护”,前后的极致对比并没有让她对女白领抱有好感,也没有放下警惕。
  只是女白领有一点分析的对,经验者确实伪装成新手更有助于隐藏。
  只是……
  姜妤轻轻皱眉,总觉得还有哪里被她忽略了,而被忽略的那一点,则至关重要。
  这个时候中年妇女已经搞明白了情况,“也就是说,找到那个经验者我们就能走了是吧,可以离开了对吧?”
  女大学生道:“大概率是离开不了了吧……都到了无限世界,还有办法可以离开吗?”
  说着,她神情之中带出了一些难过和害怕。
  平日里女大学生无限流小说看得不少,甚至她本人也很热爱这种类型的小说,经常精准搜索淘文来看。
  当她作为观众与读者的时候,她可以肆无忌惮的期待着情节进一步的艰难与恐怖,可以无所克制的评价主角的智商与行为,站在没有任何危险的上帝视角来代入这场无限游戏。
  可是现在当她自己被选中之后……
  她真的没有办法再保持平常心了。
  女大学生甚至想哭,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沦落到这种地步,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被选上的会是她,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她真的不知道随便点一点app就会让自己被拉进来啊。
  如果可以的话,她就是把这只手剁了都不会点进来。
  女大学生无限流看得多,所以她大概可以猜到,想要从无限流的世界出来,只有一个办法,就是跟所谓的主神空间作对,干掉主神空间,他们就能解脱了。
  但是……就凭她?真的能行吗?
  女大学生毫不犹豫的回答让中年妇女愣在了那里,她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怎么可能出不去呢?”她的神情变得落拓,“不可能出不去的,不能这样……我儿子还在外面等我呢。”
  “完成了它发布的那个任务就一定能出去的,对吧,一定能吧?”
  念叨着这句话,中年妇女仿佛又有了力量。
  她的目光落到了女大学生身上,而后指向了她,“是你,一定是你!”
  女大学生一愣,继而吼道:“你神经病吧!”
  中年妇女不管不顾的指着她:“一定是你,卧底就是你!对无限流这么理解如数家珍的是你,给我们科普无限流那么信誓旦旦说离不开的人也是你,你就是那个卧底!”
  说着,她就要冲上前去拉拽女大学生。
  女大学生尖叫一声下意识的向后退,“什么东西啊!你神经病吧!”
  这时,站在旁边的光头反应过来,下意识拦住中年妇女,而姜妤也向前一步,目光一扫,拉着女大学生的手腕,随后自己挡在前面。
  她看似是在保护对方,实则是更近距离的观察她的反应,神情及动作。
  如果是经验者的话,那么面对这样的情况或许会暴露什么也说不定?
  然而让姜妤失望的是,女大学生所有的神情都真切无比,没有一丝做戏的可能性。
  中年妇女因为被光头拦住,集火的目标又再次更换。
  “你为什么拦着我,你也是卧底是不是,好啊你们俩都是卧底,你们俩在互相包庇!”
  光头烦不胜烦,终于忍不住的把她往地上一推。
  “我说你在这犯什么神经病!不都跟你说了要让你好好答题,冷静处理,你在这发疯能解决问题吗,能找到卧底吗,你说这大妹子是卧底她就一定是了吗?万一找错了你来负责吗!”
  大约是气到极致,光头脖子上的青筋都因为怒吼而露出来了。
  “想出去是不是,去,车门在那,你去出去啊!你去啊!”
  中年妇女被吼声震惊到了那里,愣愣的,没再发生。
  光头见她不再出声,这才吐出了一口气,摸了一把自己的光头。
  姜妤道:“我们现在来复盘吧。”
  其他人看向她。
  作者有话说:
  像极了狼人杀里因为发言过多而被攻击的作为平民的我
  感谢在2021-11-09 00:00:00~2021-11-10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清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章 新手村
  听到姜妤的话,其他人都不由愣了愣。虽然听懂了姜妤的话,但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男青年怀着迟疑问了下:“什么、什么复盘啊?”
  他只知道打完一局游戏之后可以有复盘,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什么都还未经历、探索,也可以复盘吗?
  姜妤环顾众人,而后道:“既然是找‘卧底’的行动,那么必须要利用信息进行推测才是。
  我们从醒来之后都只是在惊忧环境、司机以及车外情况,彼此之间并未进行过深入交流,同样的,也没有交换过什么信息。”
  “所以在这方面我们其实是一无所知的。”
  “那么现在的情况下,我们当务之急就是交换彼此信息,通过对方的信息来试图找出线索。还有就是回顾从醒来之后每个人都做了什么事情。”
  姜妤脸上神情没有丝毫的变化,她睫毛很长,像是染了墨色的羽毛一样,轻轻扇阖着,遮挡着眼底的部分情绪。
  “毕竟经验者应当是一开始就跟我们处在同一环境下的吧,所以……
  如果ta一开始暴露了什么的话,对我们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讯息。”
  见众人都安静听着她讲话,姜妤心底松了口气。
  她最怕的就是每个人都慌乱紧张,警惕进而胡乱猜测,这样有可能导致原本能赢的局面变得一塌糊涂。
  现在众人情绪安定,也就说明着他们至少此刻是理智的,那就容易许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