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75)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时珺伸手打开了窗户,让味道散的更快。
  姜妤观察了下房间里的摆设,和普通酒店房间没有什么差别,甚至还有十分方便的独立卫生间。
  或许放在其他环境中这样的条件是相当方便的,可是在这里……
  姜妤抿了抿唇。
  在一个可能会出现鬼怪的副本里,自己一个人使用房间的浴室,确实需要很大的胆量。
  那一瞬间,姜妤已经脑补了许多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晚上还得出房门去上厕所,那恐怕会更可怕。
  时珺见到姜妤的目光停留在洗手间的方向,瞬间明白了她的想法。
  她勾起了一抹轻笑,“你在害怕?”
  姜妤一顿,耳朵有些红。
  “我……确实有一点点。”她没有否认。
  以前鬼怪不会对她造成什么伤害的时候姜妤就有些怕,现在鬼怪能够伤到她的性命,姜妤自然更怕。
  虽然她也知道自己有道具也强化了身体,可是心理上的害怕是无法强行克服的。
  而且她也确实没有什么经验,除非自己是真的“百毒不侵”,站着就能够免疫副本里面一切致命攻击,那她才有可能毫不害怕,不然,即使她空有道具,却无经验,也是白搭。
  时珺坐在床上,一只手撑着下巴,唇边带着饶有兴趣的笑意。“如果你这么害怕的话,晚上要不要跟我一起睡?”
  姜妤一顿,“这个会不会不太好?”
  时珺扬了扬眉,“你是担心……”她眉目轻微一转,“时珺生你的气?”
  姜妤没有料到钟玉会这么直白的说出时珺的名字,她感觉自己身上的毛孔都缩了下,那一瞬间,说不清楚到底是怎样的感受。
  姜妤下意识道:“我不是我没有。”
  看着钟玉似笑非笑的面容,姜妤缓声道:“我觉得在实力世界里排名第一的大佬,应该不至于那么小气,吧。”
  时珺弯起了眸子。
  “那可不一定哦,说不定,她就是独占欲很强的人呢?”
  姜妤默了默,带着一丝指控的反问:“那你还主动邀请我?”
  时珺轻咳了一声,面色苍白可笑意不减,反而更深。
  “唔,或许,我是想尝试一些刺激的。”
  “……”
  姜妤的神情一言难尽,“那这个,可是太刺激了。”
  看着姜妤的神情,时珺终究还是把持不住的笑出了声。
  虽然这样的大笑对她的身体不算友好,笑的时珺有轻微的喘不上气,可这一刻她还是很快乐。
  哪怕她还没有从姜妤脸上看到自己最想看到的那种“信念崩塌”的表情,哪怕这样的快乐与那样的愉悦并不相同,但无论如何,时珺的心情变好了。
  姜妤拉过来椅子坐下,无奈看着钟玉在笑。
  “你缓一缓,别又咳嗽呛着自己了。”
  笑了一会后,时珺才慢慢平静下来。
  她黑色的眸中荡着笑意,望着姜妤的神情有些类似温柔。
  “难道,你不害怕吗?”
  姜妤道:“那当然还是害怕的吧。”她看了看时珺,很轻的蹙了一下眉,像是提醒也像是忠告一样的说道:“我,不喜欢女生的。”
  言下之意就是要搞什么事的话别拉上她。
  当然也是通过这个在侧面跟时珺表“忠心”。如果钟玉能够代为转达给时珺就最好了。
  姜妤是这么想的。
  时珺不以为意,毕竟她对姜妤也没有那方面的想法,之所以一直缠着对方,不过为的是自己的乐趣罢了。
  所以此刻她也只是点了点头,没有当回事。
  姜妤将话题扯了回来,“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我真的跟你在同一个房间睡觉,那么女仆她们不会有什么意见吗?”
  毕竟目前来看,那些npc并不简单。
  如果说晚上她们会化身厉鬼到处徘徊姜妤都不会怀疑。
  时珺摸了下自己的下巴,“你没有发现吗?”
  姜妤:“什么?”
  时珺:“对于主人、或是女仆自己没有提到的事情,她们的容忍度是很高的。”
  姜妤安静听着。
  时珺:“比如在我们挑选菜的时候她们不会干预,明明我们已经浪费了一些时间,可她们却无动于衷。但是在吃完饭之后,她们会第一时间检查是否吃干净。这都是源于为首的那个女仆说过的要求。”
  姜妤轻声道:“‘务必吃干净’,是吗?”
  “对。”
  时珺勾了下唇角,“那么对于房间的要求她们是怎么说的呢?她们没有要求。甚至——”
  时珺看了过来,眼角轻微勾着。
  “就连晚上不许出房间这类禁制的话语,都没有下达给我们。”
  姜妤回想了下,轻轻点头。
  “不过,这也只是第一夜的情况,或许到了明天,要求就会逐渐更改。”
  姜妤垂着眸,没有再说什么。
  时珺看向了她,“如何,晚上要过来吗?”
  姜妤摸了摸鼻子,“到时候再说吧。”
  时珺笑了下,也没有继续说什么。
  而后,姜妤想到了另一个人,她微微蹙眉,“你有没有觉得,萧曼好像,不是很简单。”
  时珺笑着看向她,“哪里不简单?”
  姜妤想了想,“带给我的感觉吧。”她看了眼时珺,“我总觉得她带给我的感觉,跟你很像。”
  时珺有些微讶异,“是这样的吗?”
  她思索了下,自己跟萧曼很像吗?没有吧。
  萧曼的风评可是很好的,温和稳重平和待人,不像她,有的时候不小心疯起来的话,好像还会害到同一个副本里的人。
  并且萧曼喜欢出手帮助她人,但时珺不同。
  时珺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看着他人在绝望海域里沉浮了。
  姜妤道:“非要形容的话,就是你们两个人都自带高手气场吧。”
  时珺哑然失笑,“这样啊。”
  不过倒也是,无论是她还是萧曼,从来都没有想过隐瞒什么。
  时珺道:“你不知道她吗?”
  姜妤微微蹙眉,“我应该知道吗?”
  时珺这才想到了什么,“啊,我忘记了,萧曼在排行榜上用的不是这个名字,难怪你联系不起来。”
  她提到了排行榜,姜妤忽然明朗。
  在前十排行榜上,仅次于排名第一的时珺的,是一个名叫萧日月的人。
  她原本以为萧日月是一个人的名字,但是现在听钟玉这么讲的话……
  萧日月,就是萧曼?
  姜妤轻轻皱眉,“是换了名字?”
  时珺:“是也不是。她本名叫萧日月,但自己不太喜欢这个名字,所以平时相处时都自称萧曼,但排行榜上的信息……唔,跟身份证差不多,所以只会识别真名。也难怪你没有认出她。”
  虽然见过萧曼的人都能知道这件事,不过对于第一次跟萧曼见面的其余人来讲,认不出来也是正常的。
  姜妤目光微动,看了眼时珺。
  她缓缓道:“你跟我,都是新人,看到的应该都是同样的资料,按理说,在见到萧曼的时候,你应该也不认识她才对。”
  可是钟玉却能够如数家珍般说出这个不为陌生人知的事情。
  至少对于新手而言,这是绝对的秘密。
  “你是怎么知道的?”
  时珺倒没有什么恐慌感,而是点了点自己的下唇,轻轻一笑,“忘了吗,我跟在时珺身边啊。”
  她代入的很彻底,没有丝毫不适。
  换言之有什么事情的话,时珺会告诉她的。
  “……”
  姜妤指尖按了按额头。
  好吧。
  她只是有些没想到。
  姜妤略感无奈,轻轻一笑,“没想到时珺大佬倒是什么事情都跟你讲了。”
  时珺弯眸一笑,毫不犹豫的说道:“是的,毕竟她很宠人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