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302)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实力世界中危险重重,与爱人在一起的时间更是亲昵宝贵,姜妤不想再吵架了。
  即使她们能够脱离危险的世界,即使是到了安全的现实世界,可人生短短也不过百年而已。
  现在已经过去了五分之一,还要闹多久别扭呢?
  姜妤拉住了时珺的手。
  “我已经原谅你了。让我们继续谈恋爱吧。”
  找到相守一生的人并不容易,能够与对方陪伴一生更不容易。
  如果说还没有明确自己的心意,那么等待一段时间也无妨。
  可是如今她已经明确了,为什么还要耽搁呢?
  应该紧紧抓住才是。
  姜妤凑了过去,轻轻吻住了时珺。
  时珺眼帘微动,伸手扣住姜妤的脸颊,随后深吻了过来。
  作者有话说:
  这个副本结束
  之后是后日谈,也不会太长,大概一章?两章?就是迅速交代之后的事
  感谢在2022-07-09 17:14:50~2022-07-10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深蓝 1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0章 后日谈
  在姜妤和时珺出来之后, 很快就是徐初和乔稚扇。
  乔稚扇在看到熟悉的人以及手机里熟悉的通关标志后,才终于松了一口气并且倒在沙发上。
  “呜呜呜, 怎么会是这样的副本啊, 我讨厌这样的机制。”
  连徐初也有些疲惫,苦笑:“原本还以为能够相互帮助一下,没想到……”
  副本直接鸡贼的把她们分开了。
  但要说上个副本有多难?倒不一定, 但却有另外的风险。
  假如一个副本从头到尾都很危险,那么倒不会让人很在意这种危机,反而能够提高警惕, 但假如一个副本前面很安全, 直到最后才杀机毕现, 那才是真正的危险,往往这样的危机更难发现。
  徐初:“如果没有想通离开的关键,恐怕就要被困在迷宫里了吧。”
  乔稚扇打了个寒颤, 目露嫌弃, “所以我是真的讨厌这种副本啊!”
  姜妤弯了弯眸,也算是松了口气,“不管怎么说,总算大家都成功通关了。”
  乔稚扇也对姜妤笑了笑,“这次可不算啊!”她小声哔哔, “明明说好了要一起过副本, 但这次跟没组队没什么两样,所以……”
  看着乔稚扇有些忸怩的样子, 姜妤失笑, “所以我们下次再继续, 对吧?”
  乔稚扇开心的抬头, “这可是你说的!”
  姜妤含笑点头。
  其实到了最后这个阶段, 基本上所有组织都是自己人一起活动的,相信如果不是有最多组队四人的条件限制着,他们宁可一整个组织的人一起过副本。
  毕竟跟自己人过副本,保障要好过匹配野人。
  即使有四人的限制,但是四个人也不算少了,所以一般情况下,一个副本里很常见到四个人四个人组队的情况。
  而姜妤,虽然想过在副本里和时珺一起共度二人世界,但……
  总归不急于一时,现在最要紧的是通关副本,离开实力世界。
  等到离开之后,她有很多很多的时间与时珺共度。
  现在,安全才是最要紧的。
  时珺瞥过乔稚扇,倒是也没反对。
  她的想法与姜妤一样,但又有一点不同。
  对于时珺而言,副本里一定会出现强行分开的情况,到了那个时候她没有办法陪着姜妤,有乔稚扇作陪也好。
  尽管姜妤已经成长起来了,但这不代表时珺不会担心。
  乔稚扇虽然看上去不怎么可靠,但她凭借实力走到S级,也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
  退一步说,乔稚扇也是妄梦的成员,又与姜妤关系好,对方既然请求组队了,时珺也不会拒绝。
  因此,她微微颔首,便定下了四人小队。
  *
  一个月之后,四个人都陆续达到了S-50%的等级,刷新出了随机商店。
  虽然她们没能直接刷到女娲土,但好在现在更新了刷新机制,而且她们手里积分多,之前时珺就把交易消息挣到的积分分给了妄梦的每个人,可以说,现在妄梦全员绝对是整个中转岛最富有的存在,而且他们也一定会是最先离开实力世界的存在。
  ——总之,砸钱就对了。
  一番氪金下去后,每个人都成功兑换出了女娲土,捏出了自己的小号。
  因为有时珺的帮忙,所以切换大小号十分顺利。
  姜妤没有像刚开始的时珺那样,特意捏出了一个与原本的自己不是那么相似的人。
  她倒是为了避免视觉误差,将小号捏的和大号差不多,只是多点了一颗泪痣,以示差别。
  而其他人也是如此。
  毕竟现在消息已经几乎全部公开透明了,又没有系统的捣乱,也就没有隐瞒身份的必要性了。
  在看到时珺的小号时,姜妤笑着问道:“怎么不用钟玉那个样子了?”
  时珺微微眯眸,凑过来咬了咬姜妤的唇瓣,似笑非笑的问:“怎么,喜欢那个样子?”
  姜妤一看就知道时珺这是有点吃醋了,好在不是什么大醋,没有像最开始那样会时不时的“我醋我自己”,现在时珺不过是玩笑着问一句罢了。
  姜妤摸了摸她的脸颊,也笑了笑,“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她倒不是有意说好听的话哄时珺开心,而是讲真的。
  时珺无论待在哪个身体里,只要相处久了就会发现,有一种她独有的气质所在。
  因此,即使时珺的新小号跟她本人不像,姜妤也能一眼认出来对方灵魂的颜色。
  毕竟她们是最亲密的爱人啊。
  而时珺,显而易见因为姜妤的话愉悦了起来,于是便低下头,亲吻了过来。
  再次回到什么也没有强化的“新人时期”,姜妤难得的还有点不适应。
  但是她知道此刻的自己最宝贵的并不只有积分与身体天赋的强化,还有她的经验。
  有这样的经验在,再去从最低级的副本通关,所需要的不过是时间而已。
  又有同伴陪伴,姜妤相信自己很快就能攒够积分。
  而这次……并不难熬。
  三个月后,几乎整个妄梦人的小号都回到了S级,拥有兑换许愿券的资格。
  四个月后,攒够了积分的他们兑换出了许愿券,回到了原本的大号身体上。
  许愿券则同步传到了大号的手机上,现在,他们拥有了两张许愿券。
  一张,是早已固定好愿望、标码积分的许愿券,而另一张则是空白、可随意填写的新的许愿券。
  当看到这两张许愿券都在自己手中时,姜妤还是有些恍惚与不可置信。
  真的……成功了。
  这几个月来,不说妄梦,就是整个中转岛的人几乎都没有停下来休息过,基本上都是刚出了副本就再次进入副本。
  因为有了努力的目标与方向,所以整个实力世界的节奏都随之加快了,恨不得人人内卷,人人007
  但姜妤知道,这次的内卷,是好的内卷。
  妄梦的人因为最先存够积分,所以基本上是第一批离开这里的。
  但没有一个人先行离开,都在等着最后一个人存够积分,兑换好两张许愿券后,举办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聚会。
  时珺不喜欢参与这样的场合,但她作为首领,这个时候不得不说些什么。
  时珺走到前方,看着下面坐着的同伴,轻轻一笑。
  “一直以来,其实我都没有履行过什么首领的职责。”
  她这句话刚说完,乔稚扇就大着胆子反驳道:“别这么说,才没有!”
  其他人也是如此。
  但时珺知道,她确实做得不多,比不上萧曼,甚至都比不上付永妍对组织的付出。
  她之所以能坐在首领这个位置,无非因为实力而已。
  被她当做二把手培养的徐初,对组织的责任心都远超她。
  徐初亦是心有所动,抿着唇动容道:“别这么说,妄梦能有如今的地位、能发展到现在这样,都是因为有您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