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36)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时珺唇边带着笑意,像是引诱一样引导着姜妤的接下来的话:【是什么?】
  姜妤:【是喜欢。】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5-24 00:00:00~2022-05-25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CFood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5章 中转岛
  虽然心底隐隐有所预感, 可是当时珺真的看到了姜妤发来的那三个字时,她的心底还是重重一跳。
  紧接着, 一股难以言喻的愉悦席卷了她心底。这是她之前从未体验过的情感。
  就好像是……一个不通人类情感的人, 第一次明白了何为情感,与此同时随之而来的欣喜。
  时珺靠在修复舱内,另外一只手挡在眼前, 唇边笑意加深,而后笑出了声。
  她眼底带着沉沉的情绪,最后化作了难得一见的温柔。
  姜妤在发出消息后就紧张的心跳加速, 不过既然已经迈出了那一步, 此刻她也没有后悔的意思。
  姜妤:【我……想了很久, 翻来覆去的想,终于承认了心底的感情。
  所以你不用担心我是一时的衡量失误,又或者是其他情感的偏移。我很明白自己要什么。】
  一旦确认了自己的情感, 确定要告诉对方, 那么姜妤就不会藏着掖着,更不会留下任何可能会造成误会与隐患的不明不白。
  所以,她预先解释了自己的喜欢是恋人的喜欢,而非过于想念而造成的误差情感。
  姜妤小心询问她:【之前你在副本里说过的追求……还算数吗?】
  几乎是立刻,钟玉便回复了过来:【当然。】
  姜妤抿了抿唇:【那么从现在开始, 我可以接受你的追求吗?我们, 可以成为恋人吗?】
  明明首先提出追求的是钟玉,那么作为回应一方的姜妤本该拥有着一种有恃无恐的居高权利, 但是此刻, 她愿意与对方站在同样的等级, 即使是回应的话语, 也变成了询问。
  而询问的答案, 自然不言而喻。
  【当然可以。】
  【成为了我的恋人之后,就不许反悔了。】
  姜妤微微睁大双眸,尽管心脏还在急速跳动着,但总算是舒了一口气,彻底放松了下来。
  与此同时带来的便是高度紧张之后的手软。
  【不会的。】
  确定了心意,姜妤便不会反悔。
  之后,姜妤又询问了下对方的身体问题,尽管得到了一再的保证,可姜妤还是因为之前钟玉一个多月的失联而心惊。
  姜妤不放心的询问:【确定没关系吗?】
  钟玉:【没关系的哦,放心好了。】
  姜妤垂着眼帘,手指轻轻按在屏幕上。
  她隐隐觉得钟玉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应该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可是姜妤心底闷闷的,总是在意着。
  不过,最终她还是选择了相信自己的恋人。
  姜妤是第一次谈恋爱,之前从来没有过经验,所以在处理某些事情的时候就更加慎重谨慎。
  她不想因为自己的生疏而导致两人之间的裂痕或吵架。就如同此刻。
  因为没有参考,所以姜妤不知道是该继续询问、表明自己也想一起承担的决心,还是相信恋人、尊重对方的不想言说。
  纠结了之后姜妤选择后者。
  此刻她们才刚刚开始恋情,所以姜妤没有急切冒进。
  她想,再稍微等一等,等时间长久了之后,她再强势一点的询问钟玉好了。
  两人在手机上聊了许久,最后,姜妤感慨一般的说道:【好想快点见到你。】
  毕竟已经思念了这么久,现在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姜妤当然会想念与失落。
  钟玉:【很快,我保证。】
  在和姜妤的聊天告一段落之后,时珺房间的门被敲响,她抬了抬眸,猜到是徐初,于是便让对方进来。
  徐初进来之后便迫不及待的观察时珺的情况,见她身上的伤势已经被治疗的差不多以后,这才由衷的松了口气。
  “谢天谢地,看来这次保级副本没有太糟糕。”
  时珺微微扬眉,指尖抵着唇瓣笑了笑,“不一定哦,毕竟是封锁了全部能力与道具的副本。”
  徐初愕然睁大双眸:“全部封锁?!”
  她也经历过两次保级副本,所以自然明白难度与普通S级的难度不一样,再加上封锁能力的话……
  徐初脸色沉了下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你连续第三次被封锁了吧?为什么会这样?”
  时珺唇边带着笑意,轻轻摇头。“不知道呢。”
  话虽如此,但她已经猜到了什么。
  徐初又观察且询问了下时珺的状态,而后才松了一口气,接着跟对方汇报这段时间的事情。
  最后,徐初着重提到了论坛里出现过的那个小孩子。
  时珺微微扬眉,并不意外:“啊,这样吗。”
  徐初拧眉:“她的出现很怪异,我们需不需要……”
  时珺:“我已经猜出了她的身份了。”
  徐初微惊:“是什么?”
  时珺不答反问:“你有没有想过,是谁在背后运营着实力世界的一切?”
  这点徐初当然想过,“应该是高纬度的存在吧,类似于主神什么的。”
  时珺轻笑,“所以,你为什么不会去猜测她就等于主神呢?”
  徐初愕然睁大双眸。
  在被时珺点出来之前,她发现自己的思维就像是被蒙上了一层幕布一样,无论怎么思索都跳不出这样的平面,可是时珺点出来后,徐初才发现,确实是有这样的可能的。
  时珺淡淡道:“我猜,也许是某种禁忌或者桎梏?所以才会使得你们无法将小女孩推测到主神、或者说系统上面。”
  徐初的目光落在时珺身上,有些百思不得其解,“既然这样的话,为什么你会……?”
  时珺扬了扬眉,轻轻一笑:“因为我是反过来推测的啊。”
  因为她遭到了系统的针对与敌意,所以时珺可以先一步确定确实有系统这样的一种精神体、或者实体存在,而后在听到,或者说回想起了小女孩的事情,才能反推过来。
  这样,便不会受到桎梏,也能顺理成章的思考。
  徐初长长的呼出一口气,按了按额头,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但不管怎么说,有着这样一个首领,确实能够让人感到安心。
  而且现在时珺已经平安回来了,之前压在徐初心底的那种压抑沉闷的感觉总算全部松散了。
  徐初询问:“我们需不需要做些什么?”
  时珺道:“不需要。”
  倒不如说,对方会主动找过来。
  徐初闻言点头,也没有多问。而后她提起了另一件事,“对了,姜妤她……咳,她有没有找你?”
  时珺微微挑眉,唇边笑意加深,“找了。”
  徐初一看她那样的笑容,就猜到了些什么,她试探询问:“你们两个,成了?”
  时珺毫不避讳的点头,眼底带着笑意,“准确来说,是成为了恋人。”
  徐初一时间百感交集。
  虽然她曾经有过很多想法,但不管怎么说,现在首领和姜妤成为了恋人,那么徐初也会把姜妤当做同伴家人一样的存在看待。
  但有一点她很在意,或者说担心,徐初不知道这一次时珺到底是真的动心,还是说,只是她对于某种刺激情感的体验而已。
  如果是后者的话……那么当姜妤被放开的时候,她该怎么应对呢?
  徐初只是在心底里想一想,并不敢真的询问,只是道:“那你是要用钟玉那个马甲和她谈恋爱?”
  时珺微微蹙眉。
  这确实是一个问题。
  尽管最初时珺是抱着双管齐下的方法,并且她用着钟玉的马甲在姜妤面前时,也会表现出属于自己的性格,可是……
  那毕竟不是真正且完整的自己。
  时珺对姜妤存在着独占欲,当然也更想对方爱着全部的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