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42)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当然,如果你们能够想到什么在副本里死亡但可以保证顺利回到中转岛的手段……我也不介意你们现在就去找公主陈情。”
  她轻轻一笑。
  洛丽塔咬了咬唇。
  哪有那么简单就可以做到的事情?
  能够做到这一步的道具,起码也在A级。凭借洛丽塔的能力,没有办法做到。
  或许……可以考虑下她的天赋血脉?
  洛丽塔若有所思。
  时珺在外面待得有些累了,脸色有轻微的苍白,她看了看姜妤,“回去吧?”
  姜妤点了点头,而后十分自觉的准备去搀扶时珺。
  时珺轻轻弯眸,没有拒绝,而是很柔弱的靠着姜妤。
  在离开之前,她的眸子扫视了一下粉裙子,随后意味深长的说:“这个副本,也许是团队模式,也许,是个人模式。”
  粉裙子立刻抬眸:“这是什么意思?”
  时珺摸了摸下巴,笑道:“我只是在想,让公主过一个开心的生日——这个开心是如何判定的。”
  “怎样的状态下算是开心,这个开心是针对群体而言还是针对个体而言的,倘若是前者,那么或许需要我们所有人都‘赎罪’,才算通关,但如果是后者的话。”
  她眼神里带着沉沉的情绪,缓缓一笑,“也许个人‘赎罪’之后,就可以通关了。”
  粉裙子的脸色轻微的变了变。
  “那这样的话……”
  时珺却懒得再跟她说话了,只是弯了下眸,十分敷衍,“啊,我也不知道呢,可能需要你自己去想一想了。”
  粉裙子看了看她,咬了咬唇,不再询问。
  时珺没有回自己房间,仍是跟着姜妤回到了她的房间。
  姜妤还在想着时珺刚才的那些话,不由问道:“她是不是隐藏了什么信息?”
  时珺倒不是很在意,轻应了一声。
  “应该不止是她吧,都到了这个时候了,想必其他人应该也或多或少得知了一些有关自己身份的信息,不过……”
  姜妤接道:“他们都没有说出来。”
  而后姜妤轻笑了下,“这样看来我们三个还真像是老实人啊。”
  她,钟玉,还有花衬衫。
  时珺闻言轻轻扬了下眉,不以为意。
  “或许吧。”
  不过事情到底如何,还未做定数呢。
  粉裙子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她因为时珺的话有些心神不宁,更因为今天的会议而感到担忧。
  因为粉裙子也发现了一些有关于自己身份的信息,只是出于谨慎,她谁也没有告诉。
  虽然粉裙子是第一个提到团体任务的人,可是遇到和自己有关的事情是,她却比谁都要避讳。
  粉裙子沉着眉坐下,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记账本,里面急着大大小小的几笔账,其中有一笔,就和花衬衫说的刚好对上。
  她就是花衬衫小册子里的那个高利贷。
  换句话来说,也就是她……把公主当做抵债的利息,而后又因为利益关系,把公主送去了另一个人手里。
  粉裙子紧紧咬住了唇,握紧了账本。
  可是要让她因为这件事就“赎罪”,迎接公主的报复,她当然是很不愿意的。
  因为做错事的又不是她!
  严格来说这件事错误的根源应该是那个莉诺王妃,还有被贿赂的侍卫,以及迷失了头脑的欠债的那家人,所以如果公主真要报复,也应该……先报复他们吧。
  粉裙子紧紧皱着眉,而后继续捋自己的信息。
  她原本只清楚自己的身份,而后因为花衬衫早早的就“暴露”了出来,所以她也知道了那个宝石商人是谁的角色。
  除此之外,高利贷之所以会那么大胆的敢把公主转手送出去,除了利益熏心以外,就是安塞尔侍卫的保证,还有就是,她发现了公主的一个秘密。
  这个秘密可以用来要挟公主,同时,她也利用着这个秘密,把持着公主的自由。
  再就是,那家欠债的人的身份。
  粉裙子原本和其他人一样,认为欠债的那家人的角色,一定和他们之中的其他人有关联,本来她不确定到底是谁,但是在发现了这个册子,以及明白了礼物和人物关系的联系后,粉裙子已经能够确定了。
  她记得,在自己的记忆中,高利贷曾经去收债的时候,在那家人的家里曾经看到过一只小奶猫。
  因为生活的不好所以饿得很瘦。
  结合其他人的礼物来看,欠债人的角色是谁扮演的就再明确不过了。
  只不过……
  粉裙子眯了眯眼睛,眼镜女知道这件事吗?
  还有就是,该怎么完成任务呢?
  粉裙子知道自己扮演的角色的所作所为在公主那里一定是不可饶恕的,如果给他们这些人的“罪责”判个高低的话,粉裙子想必一定“名列前茅”了。
  可与此同时她也忍不住心存侥幸。
  她的所作所为算得了什么呢?
  背叛公主、把公主卖给高利贷的欠债人,以及接手了公主并且伤害过她的接手人,还有带来希望又带来绝望的安塞尔侍卫,以及罪魁祸首的莉诺王妃。
  他们才是最过分的吧。
  想到这里,粉裙子舒了一口气。
  至少,她不是一个人。
  而另一边,眼镜女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后,也翻出了不久前找到的某个“证据”。
  一副画风稚嫩、一看就是出自小孩子之手的的图画。
  上面是两个女孩和一只猫,其中一个女孩穿着朴素、裙子上有着补丁,而另一个女孩穿着华丽,十分漂亮,上面还有着布灵布灵的光。
  仅从画上就可以看出这两人的身份差距。
  眼镜女握紧了画,咬住牙齿。
  她也有有关自己角色的线索。
  从花衬衫的故事来看,眼镜女毫不怀疑,自己就是欠债人,准确来说,是欠了债的人家的女儿。
  在她的记忆里,“她”应该是偶遇了丢失的公主,因为见她哭泣就上去安慰了她,并且还将当时带出去的猫递给她玩,一来二去公主不哭了,她们两个人也有了短暂的友谊。
  于是“她”就邀请公主去家里玩。
  年幼的“她”并不知道公主的身份,只是知道她走丢了,一个人很害怕,所以就决定带着公主一起走。
  眼镜女扮演的那个角色甚至等不到后续的发展,高利贷就找上了门,而后,“她”的妈妈就因为实在拿不出钱,心思歪了,并且大着胆子把公主交了出去。
  还幼小的“她”因为朋友被交出去而哭闹,却被“母亲”狠狠训斥,同时也被教训了一顿,没能及时追出去。
  而后,“她”就只能听着公主的哭声和脚下小猫的叫声,一声声的回荡在耳边。
  眼镜女狠狠皱着眉,心里有些恐慌。
  她想起了之前听到的流言,毫无疑问,公主应该是把当初对“她”的痛恨,折射到了幼猫身上,而后才会传出公主虐待猫的谣言。
  一想到自己的礼物就是乳猫,眼镜女简直后背发寒。
  她这样直直的走到公主面前,毫无疑问一定是给她的心口上戳刀,公主能开心的起来才怪!
  眼镜女倒吸了一口气,闭了闭眼睛。
  只是她有一点不清楚,公主应该很早就找回去了吧,既然这样,为什么她直到现在才要开启报复?难道这中间有什么隐藏的事?
  眼镜女暂时想不到,她只是在想,如果真的有什么隐藏的信息,能不能成为她的救命稻草呢?
  眼镜女毫不怀疑公主会怎么想,她既然是想报复,那么最简单的手法也不过是原封不动的奉还过来,只是她有些在意的是,公主到底会怎么奉还呢。
  她在故事里做过的事其实……并不严重,但做法严重的那个人是“她”的母亲。
  参考安塞尔。
  既然那个长头发(姜妤)作为安塞尔的女儿都会被请过来当做报复,那么她,一定也逃脱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