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40)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不过她很快就调整了过来,“要回房间里休息一下吗?”
  时珺疲惫的垂着眸,点了点头。
  毕竟她现在确实有些难受。
  如果是时珺的身体的话,她绝不会这样。
  姜妤轻声道:“我扶着你,慢点走吧。”
  时珺忽的弯了弯眸,朝姜妤怀里靠的更紧了些,“既然这样,不如抱着我走吧?”
  姜妤一愣。
  而后她想了下,确实可以,毕竟自己现在有这个力气了。
  于是姜妤没有多言,直接将钟玉抱了起来。
  时珺也就是随口一提,当她双脚腾空的时候,本来是下意识的想要做些什么,但是随后,脑子便反应过来是姜妤。
  于是时珺的神经又松缓下来。
  她抬头看着姜妤的下巴与侧脸,不由弯了弯眸。
  而后有意的靠近姜妤怀里,嗅着对方怀抱里的温度与气息,满意的眯了眯眸子。
  她很喜欢和姜妤靠的这样进。
  思索了下,几乎不需要犹豫,时珺伸出双臂,勾住了姜妤的脖子。
  姜妤一顿,微微扬眉。
  但下一刻,时珺就已经靠了过来。
  姜妤僵硬了片刻……随后安慰自己,没关系的,这是最纯洁的友情。即使被时珺大佬知道,也没有任何关系。
  作者有话说:
  时珺:虽然我故意博怜惜虽然我刻意制造抱抱虽然我喜欢接触,但我不喜欢女人(嗯嗯嗯信了)


第53章 生日宴会
  姜妤本来要带着钟玉回她的房间, 但是因为钟玉说想要去姜妤房间里看一看,因此, 姜妤便中途停下, 带着钟玉来到了自己所在的房间。
  时珺看了眼姜妤之前说的那个日记,而后又看了下扉页上的名字。
  “不出意外的话,你跟公主的联系, 应该就和你在这个副本世界里的角色的父亲有关。”
  姜妤同样是这样的猜想。
  偶然间,她的思绪偏了偏,想到了一个童话, 白雪公主。
  只是跟白雪公主里的情节不同的是, 白雪公主里的杀手因为心软放走了白雪公主, 而她在这个世界的角色的父亲,则是因为利益原因,明明见到了公主, 却又不带她回来。
  这是姜妤猜测出来的最接近真相的一个想法了。
  毕竟除此之外, 公主应该不至于把对着安塞尔侍卫长的恨,移到了“她”这个做女儿的身上。
  但是与此同时,她也要重新去定义一下宝石商人对公主做过什么。
  姜妤思索了下,“花衬衫说他的那本记录的册子里提到,他是从某个人手里接下的公主, 这个人, 会不会也在我们之间?”
  时珺道:“是有这个可能,而且倒不如说, 这一系列事情, 以及这一系列事情上的一串人物, 应当都和我们有关。”
  她轻笑着, 唇瓣微勾。
  姜妤迎着她的目光轻微思索了下, 无奈够了勾唇。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她恨到想要杀掉我们倒也合理。”
  姜妤想了下,“只是我们如果死亡,真的能让她在生日上开心起来吗?”
  时珺垂了垂眸,“未必。”
  姜妤有些诧异,“这样都不能吗?”
  时珺一根手指放在了唇边,轻轻一笑,“因为,还缺少了一样东西,或者说,礼物。”
  但是当姜妤再问时,她又不说了,只是道:“不要急,再过段时间你就知道了。”
  于是姜妤也不好追问下去。
  在时珺坐在床上休息的时候,姜妤又想到了礼物的事情。
  “这样看来的话,礼物是不是……没有多大的用处?”她蹙着眉,带着一些疑虑。
  姜妤原本以为礼物是“下限”,无论如何她们还是要好好送礼,这样能够保证公主的心情值不至于过低。
  但是假设他们所有人都是和公主有仇,那么他们这些仇人送上的礼物,就算非常好非常好,公主又怎么会喜欢呢?
  没有亲自摔了礼物都是对他们好的了。
  时珺若有所思:“我想,未必。”
  她说道:“你还记得花衬衫的礼物吗?”
  姜妤回想了下,而后明白了过来,“该不会我们每个人要送的礼物,和当年的事,都有一些关系吧……”
  时珺轻轻一笑:“或许。”
  姜妤:“那这样说的话,花衬衫的蓝宝石一定是送不了了,那你的那个裙子——”姜妤顿了下,“不过在搜查公主寝殿的时候,我发觉她应该确实不喜欢繁复华丽这一类型的裙子,所以你的礼物可能确实有些不太好。”
  时珺不是很在意的点了点头,“我也并不打算送这个。”
  姜妤听着她的口气而后询问:“你是有新的想法了?”
  时珺轻笑了下,点了点头。
  姜妤也没有追问,只要钟玉自己心里有数就好。
  而姜妤,则在思考自己的诗集会不会有问题。
  时珺道:“你看一下诗集的内容,有没有什么称赞骑士、侍卫方面的内容。”
  姜妤恍然,连忙找来自己的礼物翻看了下,果然有,还不少。
  如果这样一份诗集送出去的话,公主联想到当年的事情从而勃然大怒也是有可能的。
  假如他们每个人的礼物都有“雷”,然后大家都没有更换礼物的话……
  很好,姜妤已经可以想象到公主是怎样的情绪了。
  不过,她想到了眼镜女的礼物。
  “猫咪也会有问题吗?还有小吃,还有其他人的礼物……”
  姜妤不得其解。
  时珺手指点在下巴处,微微一笑:“不着急,这些谜团,我们迟早都会搞清楚的。”
  休息到了晚饭的时候,她们两人出去和其他人汇合。
  这个时候人还没有齐,只有粉裙子和眼镜女在场,不过所幸也不急这一会,所以大家干脆一边吃饭一边等人。
  等到人都齐了之后,今天的讨论才刚刚开始。
  首先出声的是洛丽塔。
  姜妤今天好像一直没有看到她,也不知道她都去了哪里搜查。
  洛丽塔道:“我们见到了王宫里排名第三的一位公主殿下,从她口里得知,公主殿下当年的失踪和她的母亲,也就是莉诺王妃有关。”
  听到这里的时候,姜妤神情微顿。
  这点倒是和她们搜查到的差不多,不过洛丽塔她们倒是更直接,直接找到了当事人之一的女儿。
  而这件事,应该也没有什么异议了。
  花衬衫若有所思:“那要是这样的话,公主岂不是应该很憎恨那个什么王妃?”
  高中生这个时候小声道:“但是、但是我们还不能确定公主知不知道真相。
  虽然我们调查出了这个,但是我们也是使用了一些手段的,可是公主未必知道。”
  姜妤神情微动,插话道:“有一件事我可能需要提前说。”
  而后,她将自己在日记上发现的,她可能是安塞尔的女儿,以及安塞尔曾经参与过搜寻公主的事情,安塞尔和王妃相处甚密这件事说了出来。
  “从这一连串的信息其实可以推测出来当时的真相。”
  莉诺王妃因为嫉妒王后,导致迁怒这位公主,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一手策划了公主的走丢,这里面或许还有安塞尔侍卫的“努力”。
  而后国王派出侍卫四处搜寻公主,巧合的是安塞尔寻找到了,但是他却没有做什么,任由公主继续在外待着,后来安塞尔因为办事不力被问责,或许就与此有关,而之后,他不知道是被问罪处死还是郁郁而终了。
  洛丽塔轻轻皱眉,插话道:“但是这里面有一个不合逻辑的地方。”
  姜妤明白她想问的是什么。
  果不其然,洛丽塔道:“无论从哪方面考虑,如果是为了自身的情况出发的话,安塞尔当时发现公主却知情不报显然不是最优的选择,他最优的选择是杀死公主,而后伪造她的死亡信息,这才合乎莉诺王妃的利益。”
  姜妤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