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89)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或许她的同情本来就不堪一击吧。
  时珺懒懒的靠着椅背,听见姜妤对自己的维护后,唇边笑意加深。
  她的手指在桌子上敲了敲,“不必指望我,反正,谁愿意先选就先选吧,毕竟——”
  她看着对面的沈亮,深黑色的眸底透露出一些恶意。
  “你是我们这里面最好欺负的,不是吗?”
  沈亮的脸色猛地暗了下来,眼底透露出一丝恨意。
  但时珺却丝毫不慌,她的食指在唇前摇了摇,轻笑着说道:“你不该恨我,毕竟我只是一个无辜的群众,真正逼迫你的人,是他,不是吗?”
  她指向了周大勇。
  周大勇却一点都不慌,冷冷一笑,“恨我?行啊,那倒要看看你有没有本事。”
  “像他这样的,就是做了鬼过来找老子,老子也是一下子就解决掉他!”
  沈亮咬住了下唇,低下了头。
  他知道周大勇和钟玉说的都对,也知道自己确实没有能力反抗,可是他好恨。
  周大勇站了起来,“不要想着拖延时间,你如果不选,我就来替你选。”
  反正他有的是办法让沈亮在选完之后吃下所选的食物。
  他们每个人身后依旧如同昨日一般站立着七个女仆,此刻这七人只是围观着他们的各种争斗,却没有一丝插手的迹象。
  沈亮猛地摇了摇头,“你不能这么对我,我、我就是不吃,我不选!”
  他看向另一边的女仆长,“喂,你快过来啊,你快说,是不是不能这么做,是不是!”
  然而女仆长却道:“只要各位客人选择了宵夜即可,无论是什么手段,都无所谓。”
  沈亮的脸色灰败了下来。
  萧曼一直在观察着这几人的争吵,并没有加入,也没有为沈亮说话的意思。
  倒不是她狠心,而是……萧曼没有必要对沈亮心软。
  如果出事的是钟玉或者姜妤,那么她或许会伸出援手。但是沈亮,她暂时没有想法。
  说萧曼是虚伪也好,冷心冷情也罢,总之或许慢慢地,她的等级升上去了,也丢掉了一些善良的因素。
  不过,萧曼并不在意。
  此刻见沈亮的脸色实在难看,她只是轻声安慰了一句,“今天的饭菜未必会出问题,毕竟也只是第一天而已。”
  或者说,第二天。
  因为他们昨天已经选择过了一次宵夜。
  沈亮眼神直愣愣的看着前方,好像已经没有了什么光芒,片刻后,他伸手拉过了一盘食物。
  “……我就选这个吧。”
  周大勇盯着他,“快打开。”
  沈亮已经不报什么希望了,他打开餐盘盖,发现里面是一碗粥。
  沈亮皱起眉,“粥?”
  而且这个看起来还十分眼熟。
  顾东疑惑道:“这个粥,是不是跟钟玉要的那碗粥有点像?”
  不是像,而是就是同一碗。
  时珺唇边带着笑意,饶有兴致的看着沈亮。
  他会怎么选择呢。
  沈亮没的选择。
  而且……这碗粥看起来也没有什么不妥,会不会,其实没问题?
  这个时候周大勇丢过来一张符咒,“贴上去看看。”
  沈亮抬眸看向他。
  他知道周大勇绝对不是可怜他,更不是帮助他,周大勇这样,只是为了他自己铺路而已。他想要让自己当实验的炮灰。
  但沈亮并没有拒绝。
  万一有用呢,他也需要这个机会。
  毕竟沈亮自己是没有积分购买道具的。
  他心里一直都有着侥幸,万一这次的副本其实很简单,他可以跟着大佬们躺赢呢?
  积分多不多无所谓,只要通关了,他总能得到一点积分,到时候再慢慢用来强化自己,然后再通关副本,这样积少成多,总有一天可以让自己成长起来的。
  他对未来的道路规划的很好,只可惜,他这个成长的路刚开了头,就再也没有以后了。
  沈亮伸手拿过符咒,贴在了碗边缘,但却没有任何变化。
  沈亮心底带着侥幸,“这是不是说明这碗粥没问题?”
  然而这个问题没有人可以回答他。
  周大勇说:“喝吧,不要想着耍花招,我会盯着你的。”
  沈亮深吸了一口气,而后把粥喝下了。
  ……这个粥,好香啊。
  沈亮从来没有喝过这么好喝的粥,无论是米,还是里面的青菜和肉,都十分的美味。
  尤其是肉。
  一点也不腻不柴,是一种十分顺滑柔嫩的口感。
  而且没有任何腥味。
  即使身处在这样的恐怖副本里,这一碗粥喝下去,也还是带给了沈亮一种幸福感。
  喝到这么好喝的粥,是不是说明其实他的运气不差?
  其余人都在观察着他的情况,但却没有发现什么不妥,喝完之后,碗底露出了一把钥匙。
  沈亮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碗沿。
  大概是有了上一次时珺的经验在,所以这次桌子上直接就放上了纸巾,不必等人吩咐。
  沈亮把钥匙弄干净,而后紧紧攥在了手心里。
  这是他的钥匙。
  接着,就是其他人开始选宵夜了。
  有惊无险的是,他们面前的宵夜好像和昨天一样,都是常规的家常菜,非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
  姜妤看了眼众人面前的菜,而后轻声跟钟玉说道:“这些食物,是不是全都不需要现场直接做出来?”
  而且,好像也很容易存放。
  比如说馒头,压缩饼干。
  都是不需要现做,或者说是放到第二天不是太需要加热的食物。
  并不像第一天那样,汤汤水水的,还都冒着热气。
  时珺轻轻点头。
  姜妤微微蹙眉,“只有沈亮一个人的食物是粥,他……”
  时珺微微弯唇,“嘘。”
  姜妤停住。
  其实跟冒不冒热气无关,区别只在于,沈亮选择了那碗粥。
  那碗,跟被递到她面前一模一样的,肉粥。
  钟玉这个身体五官敏锐,因此时珺很早就闻到了某一个餐盘盖下面的味道,和肉粥一模一样,所以她大概猜到了有“雷”的是哪个食物。
  而后,好巧不巧的它被沈亮选中了。
  时珺在提出要求喝肉粥的时候其实有故意钓鱼的成分在,而女仆,也被她给钓了上来。
  随后她又在女仆身上闻到了血腥气息,所以肉粥里的肉是什么肉,就不言而喻了。
  并且这也符合时珺当时对肉的要求。
  但时珺不是随便什么食物都吃的人,尤其那碗粥明显有古怪,而且她也知道其中的古怪,因此当时她并没有喝粥。
  只是没想到现在这碗粥还是上了餐桌。
  不过,也能理解。
  而且如果她没有猜错的话,恐怕在这第二天,“条件”与“禁忌”已经出来了。
  喝了肉粥的话,恐怕到了晚上就会有事情发生了。
  ……虽然她怀疑,按照女仆对她的敌视程度,说不定即使她不喝肉粥,晚上也会被找上。
  不过区别在于,女仆对她的时候应该不会拥有太多力量。因为她没有“条件”。
  可是真的喝完了的沈亮就不同了。
  他的“条件”已经完成了。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鬼怪可以开杀戮了。
  不是从早上开始,是从宵夜开始,鬼怪们就可以拥有制造“条件”的允许了。
  而至于周大勇的符咒测不出什么不妥,也在时珺的意料之中。
  毕竟如果这个都能被测出来的话,那么鬼怪的空间也太受压缩了。
  本来本身就会受到伤害,如果连制造出来的“条件”也被克制的话,那这个副本未免就太简单了。
  姜妤一回眸就看见时珺好像在思索着什么,不过她并没有选择在餐桌上问出来,而是暗暗记下,准备等晚上再问。
  之后,女仆回收了他们上一把钥匙,并把他们落下的物品原封不动归还,就退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