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71)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时珺轻轻一笑,“放心吧,我会比你后死的。”
  她虽然这么轻声细语着,可流露出来的轻描淡写的姿态却透露着一股无需多言的自信,让人忍不住就信了她的话。
  这样从容的作态跟自大男动不动就强调自己实力的作态形成鲜明对比。
  自大男的脸色当场就变了变,没想到她会这么不客气,他原本想发怒,但又因为有其他女性在而顾忌住了。
  再加上钟玉别有一股病美人的气质,自大男也不舍得真的发怒。
  他只是对钟玉暧昧的笑了笑,“你放心,你要是出了什么事可以随时找我,我大人不计小人过,只要你付出酬劳,我就会帮助你的。而且……美女身子骨这么弱,晚上要是怕冷的话,欢迎你来找我啊,我来给你暖被窝,免费服务。”
  姜妤蹙眉,神情变了变。
  就在她要说什么的时候,一只微凉的手拉住了她。
  姜妤一顿,回眸看去。
  时珺正垂眸拉着姜妤的手,她的手心有些凉,手背上的皮肤也很苍白,但……
  只有真实接触了才能感觉到,这只手带来的感觉并不全是柔弱无骨没有力气的。
  时珺感受着手中与自己体温截然不同的温度与触感,这才压住了自己心底重重暴戾的想法。
  不要粗暴。
  时珺在心底对自己说道。
  粗暴的解决一个人可不是什么有趣的事。
  她缓缓勾起唇角,看着自大男的眼神就像是看着死人。
  “好啊。”她轻轻一笑,眼神幽深,“不过我只怕到时候,你的体温比尸体高不了几度。”
  她话语里的意思,就是将自大男指代成了死人。
  话语虽然轻飘飘的,可是当处于这个有可能死人的副本当中,所带来的诅咒威力就不是轻飘飘的了。
  自大男没有被她恐吓到,反而一笑,“行啊,那到时候就让你看看,老子被阳气滋补的身体到底有多强壮,是不是真的只比尸体温度高一点,也正好,给你好好补一补啊。”
  姜妤刚想发作,就听见旁边的人道:“说够了吗?”
  话语里虽然带着柔和,但却另有一种威严的感觉。
  听到声音后,姜妤侧眸看了过去。
  时珺抬眸看着自大男,唇边带着柔和的笑意,可是柔和过了头,就变成了一种诡谲。
  此刻在她眼中,自大男已经和死人没有什么差别了。
  甚至于,她连对方的死法都已经安排好了。
  存活任务,正好缺探路用的工具人,不是吗。
  时珺笑意加深。
  旁边的女人环抱着双臂,抬眸看着对面的自大男。
  自大男对她一笑,“怎么,这位美女是要自我介绍了?”
  萧曼抬眸凉凉看了他一眼,“只是才过了两个副本的人就如此自大傲慢,你也不怕真的出事。”
  自大男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我和你们这些凭运气过关的人可不一样,要知道我全部都是凭借自己的实力高分通关,而且这个副本我也有信心通关,美女,说话的时候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别人的实力。”
  萧曼微微扬眉。
  自大男道:“不过你放心,如果是美女你的话,我会网开一面的。如果你跟我求救,我当然会考虑救你的。”
  萧曼脸上的表情倒没有变。
  毕竟她通关副本多了,自然也见多了小丑,还不至于现在碰见一个小丑的表演就绷不住表情。
  只是在她的心里也给自大男判了死刑。
  这样的人,是活不长的。
  萧曼没有继续给他眼神,而是做了下自我介绍,多余的信息并没有透露。
  最后轮到自大男,撇除掉他那些吹嘘自己的话语,姜妤只从他的话中提炼出了一个有用的信息,那就是他的名字。
  叫周大勇。
  而后,就是分析任务。
  萧曼不想再听周大勇说话,直接抢夺了他的发言权。
  “这次任务是存活类型的任务,既简单又困难;
  在完成任务的方法上面不存在需要思考的地方,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努力活下去。
  但与此不同的是任务还增加了一个隐藏任务,虽然说对通关并不影响,不过……如果想要获得高分的话,那么最好是做一下隐藏任务。”
  姜妤也是这样想的。
  只是……她不确定存活下来的难度是怎样的,所以对她而言,完成主任务是最主要的。
  至于隐藏任务,只能在这七天里面尽量探索。
  周大勇也立刻说道:“你说的这些正好是我要说的。”
  他用自视甚高的目光看了看萧曼,“看来你也不是完全的没用,不错,你分析的与我的思路对上了。”
  柳菱这个时候立刻捧场:“大勇哥真棒。”
  姜妤看了他们一眼,只觉得有些一言难尽。
  萧曼没有理会周大勇。
  “七天存活的话,第一天一般来说不会困难,难度也是随着天数的增加而增加,同理,第一天出现死人的概率也不会大。
  换言之,如果我们想要完成隐藏任务,就一定要在前面几天探查清楚。”
  姜妤若有所思。
  这一点是她没有考虑到的。
  她轻轻点了点头,将萧曼的分析听了进去。
  周大勇张了张嘴,既不满意自己的发言权被夺走,但与此同时这个分析也是他没有想到的,因此他嘴巴动了动,最终什么也没说。
  时珺缓缓收回目光,手指抵在唇前。
  “其实还有一件事我很好奇。”
  萧曼看了过来,轻微蹙了下眉。
  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这个病恹恹的新人有些熟悉,可明明她没有见多对方。
  时珺轻声道:“一般来说副本的难度等级都是在人物等级之下的,可为什么这次的副本等级会是C-70%呢?你们之中有谁的等级超过了这个吗?”
  她是有意这么询问的,并将目光放在了萧曼身上。
  不过时珺也知道自己不可能炸出什么,毕竟萧曼要是会因为这个就慌乱,那她也不可能成为前十名大佬中的一个了。
  不过知道归知道,时珺还是想要问一问的。
  周大勇道:“什么时候有这种说法,别是你瞎掰的吧。”
  时珺微笑:“新人手册里的内容,这么快就不记得了?”
  周大勇话语一窒,“谁还看新人手册啊。”
  萧曼脸上的笑容无懈可击,“确实,不过,万一是我们这里有人的等级超过了呢?”
  顾东率先回答:“我没到,我只有C-15%。”
  沈亮也道:“我是C-10%。”
  柳菱:“我是C-20%。”
  周大勇神情没变,心里也有一番盘算。
  他的等级虽然比那几个人高,可是也不到C-70%,那这么说的话,难道对面那三个女的里面,等级有超过的?
  周大勇心里想了想,面上答道:“我是C-60%。”
  姜妤一顿,倒是没想到自己的等级反而是最低的。不过考虑到她只通关了三个副本,所以倒也还行。
  姜妤没有回答自己的等级,只是说自己的等级也不到。
  剩下的就是钟玉和萧曼了。
  不过……
  钟玉应该也不到吧?毕竟她都问出那样的问题了。
  时珺轻轻笑着,“我也不到,只有C-50%。”
  她看向了萧曼,“你呢?”
  萧曼脸上带着笑意,“我也不到,看来,是出bug了。”
  时珺轻轻挑眉,没有想到萧曼居然会这么无耻的把锅扣给了副本和系统。
  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对方真的使用了什么道具压制等级,那倒也可以解释了。
  “算了,也就高了那么一点而已,别在意这个了。”周大勇嘟囔道。
  而后周大勇转了转眼珠,“说起来,既然这个副本大概率是灵异副本了,那我们总得做好战斗的准备,不如你们都把自己带了什么道具拿出来看看,这样也能够对我们的战斗能力有所了解,你们看怎么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