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1)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林惠喉咙里压着一声尖叫,下意识拉着姜妤后退。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1-11-13 00:00:00~2021-11-14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OSO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章 新手村
  司机缓缓抬头,露出了隐藏在帽檐之下的本来面目。
  哪怕是姜妤,此刻也不由的微微变色。
  被帽檐遮挡后露出来的很明显并不是人类的脸,或者说……
  它具有着人类的五官、但脸型肿胀、通体发蓝,就像是被海水浸泡过三天三夜的紫菜一样,依稀透露着隐隐海水咸腥的味道。
  眼珠是黑色的,但眼白却很浑浊,眼睛瞪得很大,并不是刻意摆出来的模样,反而只是无意识的僵硬瞪大一般,像极了死鱼眼。
  那张嘴宽且大,仿佛轻轻一张,就要将整张脸都撕裂开一样。
  隐藏在嘴巴里面的,是尖锐的牙齿,极其轻易的就可以撕碎喉管。
  很显然,这绝对不是普通人类会拥有的样子。
  林惠死死压着自己喉咙中的尖叫,紧握着姜妤的手,害怕的后退一步。
  姜妤抿紧了唇瓣,顿在原地。
  鼻尖的海水腥味十分浓厚,还夹杂着隐隐的臭味,就像是一条死鱼被冲到了沙滩上后,暴晒三天以后散发出来的腐朽味道。
  姜妤的目光落在司机身上,而后视线下滑,没有与他对视。
  “你就是那名经验者,对吧。我们将你投出来后,游戏就结束了吗?”
  听到姜妤的问话,司机终于给了一些反应。
  他缓缓的咧开嘴唇,与肌肤几乎同色但更加暗淡的嘴巴慢慢张开,就像是某种海鱼张开嘴巴进食一样,更加浓厚的恶臭气息从他嘴里飘了出来。
  姜妤脸色变了变,轻微后退一步。
  与此同时,她看到了司机宽大的工装外套下面,似乎有什么东西蠕动了一下。
  就像是孕妇肚皮之下的胎动一样,此刻隐藏在司机衣服下面的某样东西迫不及待的运动着,仿佛嗅到了生人的气息,分分钟要冲破衣服袭击出来一般。
  姜妤不得不提起警惕。
  司机的这个反应有些奇怪,是她未曾想到的。
  难道说,是她有什么地方想错了?
  姜妤抿了抿唇。可是此刻让她再思索她也想不出什么来了,因为姜妤已经将题目分析的足够透彻了。
  还是说,是她的能力不够?
  男青年他们见姜妤迟迟没有回来,又看到她们的反应似乎不对,于是小声喊了一句:“喂,出、出什么事了?”
  为了避免引起恐慌,姜妤没有回答,而是拉着林惠重新回去。
  好在司机没有追过来,只是安稳坐在驾驶座上。
  林惠的脸色还惨白着,她的目光触及到车窗外的一片漆黑,忍不住说道:“你说司机会不会跟外面这些东西有关系?”
  外面传来的动静和声音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体型或群体扎堆的怪物怪虫,而司机刚才所表现得样子也与之相似,那隐藏在衣服下蠕动的说不定就是跟车外类似的触手。所以林惠才会有这个猜想。
  她刚才不敢说,害怕会惹怒司机让他暴起,那他们生还的希望就更小了,此刻离开了司机可以探听到的范围,她才终于忍不住询问姜妤。
  林惠六神无主,只能下意识的依赖姜妤。
  姜妤得不到答案,只能谨慎道:“未必。”
  男青年不知道她们两个人凑在一块又在商讨什么,只是再也受不了的说道:“我们能投票了吧,能给出结果了吧?快点结束吧我要受不了了!”
  “你知不知道一直听着这些声音在外面动不动的响着到底是什么感受啊,我觉得我整个人都要疯了!我……我觉得我都沦落到虫堆里面了你知道吗?”
  不知道脑补到了什么,男青年的面色变了变,下意识的想要呕吐。
  女学生也道:“是啊,我们快点投票吧,我想从这个新手副本出来了。”
  她有些啜泣,“说是什么新手副本,我看一点都不友好。如果以后的副本都是这样的难度的话,我……”说着,她又要哭起来了。
  光头摸了摸自己的脑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他的态度显然跟他们也是一样的。
  姜妤便道:“好,投票吧。”
  男青年松了一口气,立刻说道:“我投司机!他就是隐藏在我们之间的经验者!”
  其他人也立刻跟上。
  林惠见状小声问姜妤:“你觉得,是有什么不妥吗?”
  姜妤缓缓摇头。
  其实按照新手副本的难度来说,到这里应该已经算是解开所有谜底,可以通关了。她之所以这么犹豫……大概是被司机的样貌吓到了一些,外加自己心里的惊疑不定吧。
  姜妤自认并非多疑的人,但到底也是被车外的因素影响了,所以此刻不得不更加谨慎。
  男青年回头看了看,见只有坐在地上的中年妇女还没有说话,于是催促道:“喂,就剩你一个人了,快投票啊。”
  然而中年妇女依旧呆呆的垂头看着地面,没有一丝反应。
  这时,姜妤鼻尖嗅闻到了很轻微的海水气味。
  她看着一动不动的中年妇女,脑海里忽然发出警报,身体在大脑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做出了下意识的反应。
  姜妤一把拉过离得较近的林惠跟男青年,与他们一同退后。
  男青年猝不及防之下被姜妤拉了个趔趄,“你干什么——”
  姜妤道:“有些不对!”
  两个人的话音几乎是交叠着说出来的。
  这时林惠也闻到了越来越重的气味。
  在被姜妤拉开的那一瞬间,她也明白了过来。
  “难道说……”
  男青年稳住了自己的身形,而后问姜妤,“你在说什么啊?你们俩在打什么哑谜?”
  姜妤道:“刚才我去找司机的时候,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男青年咽了咽口水,有些紧张,但也有着好奇,是典型的害怕却喜欢看恐怖片的人的状态。
  “你看到了什么?”
  姜妤微微抬眸:“我看到了司机的真面目。你知道他是什么样子吗——他的脸像是被泡发的海鱼一样,肿胀不堪,带着脏脏的蓝紫色,嘴巴长得很大,稍一咧开仿佛可以把整张脸撕裂,身上带着浓厚的海腥味。”
  男青年脸色登时大变,“那不就——!”
  这时其他人也走了过来,“发生什么事了?”
  姜妤以极快的速度把自己的猜测跟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们。
  女学生尖叫一声,害怕的往后缩,“难道说,难道说这个阿姨才是怪物?”
  姜妤微微摇头:“未必,她之前不是很正常的样子吗。”
  女学生道:“那说不定是她伪装的啊!怪物想要伪装成人不是很简单的一件事吗!
  现在她不想伪装了,当然不屑于再隐藏了,所以就暴露出来了啊。”
  同时,女学生想到中年妇女之前几次都差点抓住自己的场景,不由打了个寒战。
  她真的不敢想,要是自己当时被她抓到的话,那会是什么下场。
  想到这里,女学生往光头身后又躲了躲。
  “怎么办怎么办,她会不会突然动起来啊,我、我好害怕啊。”
  林惠微微蹙眉,“现在少了她的投票,会不会对我们有影响?”
  姜妤也不清楚。
  况且她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中年妇女好端端的会变成这样,明明之前还是正常的。
  而就在他们僵持在原地、思索着该怎么办的时候,下一刻,中年妇女的身体忽的颤抖了几下,有了反应。
  “啊——!她动了,她动了!”
  光头被她这一声吵得耳朵都疼了。
  “我知道了,你别叫了大妹子。”
  姜妤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却并没有找到什么武器,这个时候她的目光向旁边一瞥,有了准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