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01)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而后, 便侧身靠在了姜妤身上,一只手似是随意的落在她身上,姜妤也不曾在意。
  第二组用的时间似乎要比第一组短一些, 半个小时以内就出来了。
  听见他们出来的动静时, 姜妤抬眸看了过去。
  他们比眼镜男的情况要好一些,没有损失同伴,看上去也没有过多的慌张。
  也许是因为有了眼镜男之前的打底之后,心里有了更多准备,也许是因为他们本身就更加擅长灵异副本的方向。
  之后, 便是第三组。
  姜妤垂眸看了眼时间, 如果都按照这样的速度进行的话,到她和钟玉这组的时候, 应该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姜妤轻轻呼出一口气。
  虽然比不上第一组时的时间有利, 但是也好过在十二点附近进入副本。
  虽然姜妤并不迷信, 但是既然已经到了副本里, 那么一些该避讳的还是要避讳的, 比如说零点这个时间。
  现在在座的人几乎大部分心神都是牵挂着大楼里面的情况,以及个人的任务,似乎还没有人想到这一点。
  不过这也是正常的,毕竟这么多人,只会有一组进入大楼的时间与零点相近,大部分人都是安全的。
  而到时候谁才是那个究极幸运儿……
  这个时候,时珺睁开了眸子。
  她本来就不困,刚才也只是找了个借口与姜妤更加贴近而已。
  虽然时珺可以一直这样下去直到轮到她们的场合,但是仅仅是自己依靠着姜妤未免也太过无趣了。
  时珺只是短暂体验过之后,就不打算长久体验了。
  与其这样,还不如她多和姜妤说说话交流。
  注意到时珺醒来,姜妤也没有多问什么,反倒是时珺主动开口:“对于这样的副本强度还能够适应吗?”
  姜妤思索了下:“要听真话?”
  时珺失笑:“那是当然,我可不希望我们之间还存在着什么谎言。”
  姜妤也弯了弯唇。
  “好吧,真话就是,不太能。”
  她垂着眸,“毕竟我才进入实力世界也没多久,满打满算甚至还不到半年,副本也没有经历太多。
  虽然现在遇到事情已经不像新人期那么慌张无措了,但要说适应……”
  “应该还是不太行的。”
  时珺垂眸望着她,知道姜妤心里的情绪与活动,也知道对方一直都在压抑这样的情绪。
  “只是你只能尽快适应。”
  姜妤:“是啊,所以我也没有抱怨过什么,只能希望我在死亡之前,可以率先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唔,高手。”
  时珺掩住了眼底的情绪,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道:“放心吧,会的。”
  即使姜妤没有成为高手,而是先一步迎来了死亡,那时珺也绝对不会同意的。
  她会从死神手里救下姜妤,没有谁能和她抢人。
  简单谈过这个略显沉重的话题后,时珺又开启了另一个话题。
  “你……有没有讨厌的事情?”
  姜妤疑惑,不知道她这么问的原因。
  时珺:“比如说,被人骗,什么的。”
  她决定要提前试探好这些情况,免得将来自爆身份的时候,无法处理好姜妤的情绪。
  姜妤有些微讶,而后失笑,“没有人不讨厌被人骗吧?”
  时珺:“如果是善意的谎言呢?或者,对方因为一些很重要的原因,不能说实话。”
  姜妤想了想,“如果没有对我造成伤害的话,我想应该可以理解和原谅吧。”
  时珺垂眸想了想。
  很好,她伪装成钟玉的时候,应该是没有对姜妤造成什么伤害的。
  姜妤问道:“为什么忽然想起来问这样的问题?”
  她总觉得这种类型的问题,好像不是钟玉喜欢的问题类型。
  姜妤微微挑眉,“该不会,你也骗了我?”
  时珺并不打算现在就说,不过这并不妨碍她的试探。
  于是她笑着问道:“如果我说是呢?”
  姜妤侧了侧头,思索了下,“好吧,那我大概会原谅你。”
  时珺微怔。
  虽然她推测出了这个结果,可是当真的听见姜妤肯定的答案时,还是有些愣神与受宠若惊,她忍不住问道:“就这么确定啊?”
  姜妤点了点头,神色坦然,“毕竟我想了一下,我又没有被你伤害到,所以如果你有欺骗我的事情,我是可以谅解的。”
  只是姜妤并没有往身份置换以及钟玉其实就是时珺这方面猜想过,毕竟这样的事情简直是太天方夜谭了,很难让人去相信。
  姜妤只是觉得,或许钟玉在身份上有过隐瞒。
  也许对方并不是纯粹的新人,或是她与时珺的关系有所欺瞒。
  这是姜妤此刻能够想到的,钟玉欺瞒了自己的事情。所以她觉得,这些都没关系。
  时珺看着姜妤,目光有些微的复杂,她隐约觉得,姜妤猜到的事情,和自己欺骗的事情不是同一类型,不过时珺很快便隐藏好了自己的情绪。
  无论如何,有姜妤这句话在,将来她也好做些手脚。
  比如说姜妤真的生气的时候,把这句话拎出来。
  时珺没有忘记自己要双管齐下的事情,现在“时珺”那边进展顺利——这个顺利并不是指的结果,也不全然是指过程,而是指的她的进度。
  毕竟“钟玉”这边,可是一点进度都没有啊。
  究其根本,是时珺根本想不出该怎么迈出那一步。
  时珺有些棘手和苦恼。
  怪只怪钟玉的人设,根本不可能像时珺那样看上了谁就主动出击将其圈入地盘。
  也怪自己之前没有透露过类似的情绪。
  但现在她不想忍了,也不想等姜妤发现。
  双管齐下就是现在。
  她顿了顿,先询问姜妤:“我对时珺本来就不存在感情这件事,你……是知道的,是吧?”
  时珺之前就用钟玉的身份明白的说过这件事,但她害怕姜妤忘记,于是又提了一句。
  姜妤不解的点了点头,“是,怎么了?”
  时珺摸了摸鼻尖,而后轻声道:“没什么,我只是怕你会有所顾忌。”
  姜妤微微蹙眉:“我会有什么顾忌?”
  而后,她想到了在中转岛时时珺做过的一些事,面色微动,随后微微抿唇,“你误会了。”
  姜妤的情绪淡了一些。
  “不管你见过或者听过什么,我对首领都没有其他的心思。也许她……”姜妤轻轻咬唇,“也许她只是觉得我很有新意或是很新鲜,但是我对首领,就只是员工对boss的情感而已。”
  时珺当然知道。
  她手指撑着额头,听着姜妤又斩钉截铁的否认了一遍,不知道心底该流露怎样的情绪。
  不过这也在意料之中,用“时珺”的攻略难度确实要比“钟玉”大,毕竟姜妤不是那样抱大腿的人。
  不过多多少少还是有点不痛快。
  时珺心底轻轻叹气,而后安抚姜妤:“我知道,我也没有误会你的意思,我只是想要说……另外一件事。”
  她眸底闪烁着一些光亮与情绪,觉得自己应该是时候伸出触角来试探了。
  前面已经铺垫好了。
  姜妤没有察觉她的想法,于是便问道:“什么事情?”
  她顿了顿,又道:“抱歉啊,我、我没有其他的意思,只是不太希望被误会,尤其是在这件事情上被误会。”
  时珺没有什么不好,是大佬,是首领,是排名第一的人,长得好看,又飒又勇似乎还疯,但姜妤对她没有任何暧昧的感情。
  无论时珺是不是钟玉的情人,是不是好友的喜欢对象,姜妤对她都没有这方面的情感。
  她也不希望自己和时珺之间掺杂入这些。虽然……时珺的想法她左右不了。
  时珺轻轻点头,没有对姜妤刚才的澄清有异样的情绪。
  她此刻只是抬眸望着姜妤,唇角带着轻笑的弧度,而后道:“我刚才,只是在试探你有没有喜欢的人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