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39)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虽然报团取暖这个词用得不怎么对,但重点是“同类”。
  时珺道:“我之前和你解释过一次的,我和时珺之间只是误将同类的感觉当做吸引,所以在谈清楚之后,我们早就分的干干净净了。”
  “况且我现在喜欢的是你,倒不如说,因为遇到了你,所以才明白原来之前的那种不叫喜欢。”
  曾经挖坑挖的多欢乐,现在就要多努力的把坑填上。偏偏时珺还不敢抱怨。
  “另外我和时珺在一起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做过!”
  看着钟玉认真焦急解释的模样,姜妤忽然觉得原本的吃味也没有了。
  她忍不住轻笑了声,弯了弯眸:“嗯,什么都没做过。”
  时珺:“最近距离的接触也就是待在同一个房间里了。”
  姜妤“噗嗤”一笑。
  她能够看出钟玉对自己的在意。
  如果混不在意,不可能这样努力的解释,将所有的心里路程讲给自己听的。
  至此,姜妤已经察觉不到那种排他性了。
  时珺以为姜妤不信。
  她想……迟早有一天要用时珺那个身体跟姜妤解释明白。
  姜妤道:“好的,我相信你。况且你已经和首领分开了,现在既然和我在一起,就是我的恋人了。”
  时珺点头,她刚才的表现难得没有了以前那种稳重的感觉。
  姜妤弯了弯眸轻笑:“我刚才,只是因为想到了这件事稍微有点吃醋。”
  因为她和钟玉才刚刚在一起,所以姜妤忘记了对方曾经解释过的“同类”的时候,现在想来,反倒是自己的吃醋稍显幼稚。
  时珺眉心微动,“吃醋……吗。”
  姜妤颔首,有些轻微的不好意思:“是啊,难以避免的会拥有的情绪。我还怕你会觉得我无理取闹。”
  但没想到钟玉自己都迫不及待的解释。
  “怎么会。”时珺想也没想的反驳了。
  她心里放松了许多,继而便是涌上来的喜悦。
  时珺弯起眸子,手指勾住了姜妤,“吃的多吗?”
  姜妤望着对方的笑颜,不自在的转开了眼睛。
  但时珺并不想放过她。
  这还是她第一次与人谈恋爱,也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因为自己吃醋,新鲜感固然是有的,可更多的,是内心充盈的快乐。
  时珺眸底带着微光。
  曾经她的快乐来源都是负面且阴暗的情绪,比如说看着他人获得希望又坠入绝望。像极了她渴望摧毁姜妤时的那种感觉。
  可现在和姜妤在一起,或者说彻底认清自己喜欢上姜妤之后,时珺的快乐来源已经完全变了。
  变成了带有温度,是温暖的。
  因为姜妤靠近喜欢自己而快乐,因为对方的小吃醋而满足。
  这些都是时珺以前看不上、并认为很愚蠢的情感情绪。
  可现在,她自己甘之如饴。
  不过时珺当然还记挂着两个身份这件事。
  她不着痕迹的蹙了蹙眉,稍微试探了下:“你……会介意被人骗吗?”
  姜妤疑惑的看了过来,“当然会介意吧?”
  被人骗又不是什么有好感的事。
  时珺心底一沉。
  姜妤问道:“怎么了?”
  时珺抿了抿唇,而后道:“没事。”
  她觉得还是晚一些吧。
  这就像是拖延症,虽然明知道继续拖下去不好,并且迟早会有要坦白的一天,可此时此刻时珺还是不想打破两人之间温馨的气氛,以及来之不易的恋人关系。
  时珺不确定当她说出了真相后,姜妤会不会气的直接分手,但是……
  她不想、并且也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垂着眼帘避开姜妤视线的眸底,闪过一抹幽暗的情绪。
  时珺确实不会伤害姜妤,并且现在的她也不想再用之前那些手段或者情绪来对付姜妤。
  时珺喜欢姜妤,自然会采用恋人的手法。
  但如果姜妤执意分开,并且还要躲开她一个人进入副本的话,时珺不确定自己会做出什么。
  因为她之前从来没遇过类似的情况,因而也无法预测之后的事。
  但不管怎么说,放手是不可能的。
  为了不让姜妤起疑,以及避开这个话题,时珺笑着问道:“现在恢复了人类的知觉,感觉吸血怎么样?”
  姜妤顺着她的话题想了下,迟疑的摸了摸唇瓣。
  “大概是一件,类似概念的事情。毕竟是之前吸过的血而非现在。回想并代入一下的话,感觉和喝牛奶差不多……?”
  时珺弯眸:“作为人类还会觉得像牛奶吗?”
  听她这么问,姜妤确实可以感受到喉咙深处还未完全散去血腥味,只是此刻她并不讨厌就是了。
  “还是血的味道。”
  “血的味道啊。”时珺感慨了一下。“我还不知道我的血液是什么味道的呢。”
  姜妤眨了眨眼。
  下一刻,时珺便欺身向前。
  “不如我尝一尝?”
  她的嗓音里带着笑意。
  几乎是立刻,姜妤便明白了钟玉的意思。
  但她没有避开的想法也完全不想躲,反而扑闪了下眼帘,安静且温顺的站在原地等待着。
  带着温热气息的唇瓣贴了过来,柔软的触感印上,是姜妤之前从未体验过的感受。
  鼻尖似乎可以嗅闻到若有似无的香气与甜气。
  两个人气息交错,带来一种可以上升温度的错觉和氛围。
  姜妤眼帘轻轻颤着,手慢慢搂住了钟玉。
  这仿佛是一个同意或暗示的信号,下一刻,对方撬开了她的唇瓣,湿-热的舌头伸了过来。
  与人交换气息、与人亲密接触,偶尔交错偶尔纠缠的唇-舌构成了一个名为亲吻的行为。
  过度的亲密并没有让姜妤感到厌恶,一切都因为面前的人是钟玉而化作了心底的畅悦。
  原本吸食过血液的血腥气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对方的气息与味道。
  满满的,将她包围又充斥着她。
  姜妤几乎迷失在对方的行为以及温度当中,只能感受到钟玉。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5-27 00:00:00~2022-05-28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余崖 14瓶;无奇 10瓶;狼年WolfYear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8章 中转岛
  自从钟玉回来之后, 姜妤便摆脱了之前那种焦躁烦闷的感觉。
  毕竟恋人好好地站在自己面前,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能安慰自身了, 尤其是……处于这样的环境与世界中时。
  姜妤和钟玉在一起的消息并没有隐瞒太久, 很快便被众人知晓。当然,她们二人也没有刻意隐瞒。
  起因是两人一起在楼下的时候,钟玉很顺便的牵住了姜妤的手, 十指交叉。
  因为太过顺利自然,加上姜妤对钟玉的靠近接触没有提防的意思,所以当她看见乔稚扇惊愕望过来的眼神时, 才意识到对方在注意什么。
  姜妤顺着乔稚扇的目光望去, 微微一顿, 而后另一只手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尖,轻咳了一声。
  乔稚扇回过神来,努力用不是那么过分惊愕的语气询问:“你们两个……这是在一起了?”
  姜妤轻轻弯唇, 并未隐瞒, “是啊。”
  乔稚扇嘴巴动了动,不知道要说什么。
  其实虽然之前就猜到了一些,并且徐初也悄悄地跟她透露过内容,可亲眼所见,总归很惊诧的。
  但乔稚扇当然不可能蠢得表现的不可置信, 不然……指不定就被小心眼的首领记仇了!
  于是她迅速且自然欣喜的说道:“恭喜恭喜。百年好合。”
  姜妤忍不住失笑, “那多谢你了。”
  这下子乔稚扇觉得待在客厅很不自在了。
  毕竟这里只有她一个“外人”,换言之——她是那么那么大的一个灯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