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97)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姜妤道:“比如说宵夜的事情,女仆说,是女主人要跟我们玩这个游戏,所以才有了选择宵夜的事情,从而有了选错将会被杀死这一‘条件’的发生。”
  “而且女主人又可以压制女仆……”
  姜妤轻轻皱了皱眉,慢慢地想下去,“你想说的是,这些不是女主人的意思?”
  时珺一笑:“或许。”
  姜妤:“你刚才说女主人不是我们的敌人,不是这个意思吗?”
  时珺:“不全是。”
  姜妤有些轻微的迷茫,因为钟玉的话语有些含糊,导致姜妤不太确定她真实的意思到底是什么。
  于是姜妤问道:“我能够问问你心里的猜测与想法吗?”
  时珺笑了下,“可以啊。”
  随后,她说道:“我们在这里的任务是成功存活七天,这个毫无疑问,对吧?”
  姜妤点了点头。
  时珺:“但是却没有任何线索与规定指向,我们要在这七天躲避女主人的攻击,也没有证据支持,女主人就是追杀我们的鬼怪。”
  姜妤轻声说道:“追杀我们的是女仆。”
  从准备宵夜,到昨天沈亮那件事。这里面都没有女主人的身影,全是女仆在操纵。
  时珺道:“如果,你相信了女仆所说的这是主人的游戏,又在后面几天的时间里发现了女主人的情况,你会有怎样的推测?”
  姜妤轻声道:“会怀疑这一切都是女主人的指使。”
  而后,她微微蹙眉,“可是现在也不太能完全确定,这些和女主人无关。”
  时珺点头:“确实如此,但是刚刚我发现了一件事。”
  姜妤抬眸:“什么?”
  时珺勾起唇角,眼底含着笑意,“那就是,如果刚才我不收手的话,我是真的可以杀死女主人的。”
  姜妤微微蹙眉,若有所思。
  时珺道:“还记得吗,今天只是第三天,倘若女主人真的和我们的存活任务有关,她是会在后面几天被激活的boss,这也就意味着,她一定会参与到鬼怪对我们的追杀中。”
  姜妤点了点头。
  “这种情况下,女主人一定是十分重要的存在,即关底boss,如果关底boss这么容易就被杀掉,你觉得有可能吗?”
  姜妤顺着她的话语想了下来:“也就是说,如果女主人真的是boss,那么在你要攻击对方的时候,一定会有东西拦住你?”
  时珺满意的笑了下。
  “正是如此。”
  说是副本意志也好,实力世界的意志也罢,总之这样的事情极少会发生的。
  之前发现女主人尸体所在处的时候,时珺动过销毁对方的方法却没有实行,当时也是顾及这个保护机制。
  可是后来她觉出了一丝不对。
  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女主人就一定是她们的敌人。
  所以时珺刚才才会有那样的试探,而结果,也十分令她满意。
  姜妤道:“那么为什么会有女主人这样的存在呢?是为了迷惑我们吗?”她若有所思着,而后大胆的猜测:“还是说,女主人和隐藏任务有关。”
  时珺一笑:“答对了。”
  姜妤呼出了一口气,说不出心底是什么样的感受。
  唯一的一个想法就是,只能说不要先入为主。
  姜妤捏了捏眉心,“真没想到。”
  时珺弯眸一笑,带着愉悦的情绪,“很有趣。”
  说话间,两个人找到了女主人的房间,依旧是锁着的。
  不过有时珺在的话,这件事好像不是大问题。
  时珺操作了没有几分钟,门就打开了。
  推开门,扑面而来的是潮气以及灰尘。
  现在姜妤对潮气已经十分适应了,她在房间里观察了一圈,是很正常的卧室构造,有些地方摆放着颜料还有画画的工具,梳妆台上放着首饰跟化妆品。
  时珺走进了里面,而后垂眸扫了一眼。
  接着,她伸手拿起了桌子上存放的一条项链。
  姜妤走过去的扫了一眼,是漂亮的纯银项链。
  “这个项链有问题?”
  “没有。”说罢,时珺对着姜妤伸出手,“来。”
  姜妤不明所以。
  时珺轻轻一笑:“手。”
  “……”
  姜妤好像明白了什么一眼,视线放在了她拿着项链的那只手上,微微拧眉,“你这是……”
  她没有冒然开口,而是思考了下,随后问道:“想要把它当成跟那朵花一样的作用?”
  时珺弯唇一笑,“不是‘想要’,而是我认为,它具备这样的能力。”
  姜妤抿了下唇,将手伸了过去。
  时珺松开了指尖,项链落入到了姜妤的掌心中,那一瞬间,她似乎感受到了刺骨的寒意。
  姜妤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心里有片刻的担忧。
  她低声问到:“这样真的行吗?”
  当然更重要的是,她怕女主人介意。
  可别最后还没来得及抵挡女仆的攻击,先被女主人找上了。
  时珺不太在意,“别担心。”
  姜妤抿了下唇,将拢了拢掌心,将项链握入手中,而后她想了想问道:“女仆这么介意女主人的存在,她们之间是有仇吗?”
  时珺笑着看了她一眼,没有立刻接话,而是等着姜妤继续往下说。
  姜妤想了想,“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下还能结仇、害怕,会不会女主人的死和这些女仆有关?”
  时珺抱着手臂,手指在上面轻轻点了点,含笑说道:“有一些对,但并不全对。”
  姜妤看了她一眼,“哪里?”
  时珺道:“想一想那些借住的男客人。”
  姜妤一顿。
  随后,她的脑海里莫名划过了之前搜查客房时的画面。
  姜妤喉间微动,莫名觉得喉头有些苦涩。
  雨夜借住的男客人,女主人,潮湿的下雨天气,被掐住脖子含冤而死的女画家,凌乱的房间……
  姜妤那一瞬间感觉手心有些凉,仿佛是自己握在手里的银项链的温度。
  这股温度好像直接凉到了她的灵魂一样,将她的五脏六腑都冻得冰凉。
  下一刻,时珺将手按在了她的肩膀处,带来实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温度。
  姜妤回过了神,她垂眸看了眼按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带着温热的体温,唤回了她刚才的思绪。
  姜妤呼出了一口气,“抱歉,我有些走神了。”
  时珺看了看她,慢条斯理的收回手,轻轻一笑:“没关系,不过,你要清楚的是,我们现在是在副本里。”
  姜妤一顿。
  类似的话,上个副本的时候钟玉就对她说过,但那个时候的姜妤并不在乎这个,作为观众,她更在乎自己当下的感觉,而现在……
  姜妤眼睫动了动。
  “你觉得那些借住的客人,他们,死了吗?”
  在普通的影视作品里,一般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之后,作恶的当事人会被变成厉鬼的主角杀死。
  时珺目光微动,想了想,“目前来说,我不这么认为。”
  姜妤忽的抬起眸,“怎么会这样?”
  时珺微微一笑,却没有再回答。
  姜妤抿了抿唇瓣,低声道:“但是,这样的话……”
  如果真是这样,那也就意味着那群人后来离开了古堡,而女主人是在他们离开之后才变成鬼的?
  忽然,姜妤想到了什么,“那女仆呢?”
  她眯了眯眸子,“女仆又是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如果女仆也是受害者,那她们为什么不跟女主人在一起?
  又为什么会害怕女主人到,仅仅是接触对方的东西就怕的立刻离开。
  单纯因为女主人是厉鬼?
  可是这些天女主人没有露出丝毫的不妥与线索,反倒是这些女仆……
  姜妤有些搞不懂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