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79)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毕竟有七天的时间,如果每晚都要重新分配房间的话,万一特别脸黑,一直都是在ABC三个房间里重复分配呢?
  时珺却笑着摇了摇头,“放心吧,不会的。”
  而且,说不定越到后面,她们所被分配到的房间里的“料”,会越多。
  就像今天她的房间里什么都没有,而姜妤的房间里则出现了有趣的事情。
  两个人回到了房间里,时珺将黑色塑料袋里面的肉拿了出来。
  姜妤垂眸看了眼被切成块的肉,“你拿这些,具体想要做什么?”
  时珺轻笑一声,“等下你就知道了。”
  而后,时珺掏出了一根细细的铁丝,将所有的肉都串在了铁丝上,同时往拿出一个瓶子,在上面撒了一些什么东西,而后划破了下自己的手指,在上面滴上了血,接着直接打开窗户扔到了外面。
  目睹了她这一系列操作的姜妤:?
  她有些跟不上时珺的节奏。
  “你这些操作是……”
  她很轻的皱了皱眉,而后看了眼打开的窗户,“而且你,已经确定了吗,要随意的把肉扔到窗外?”
  时珺抬眸,笑着望了眼姜妤。
  姜妤一顿,捏了捏手指,而后让自己学会用脑子去思考。
  她想了下,猜测道:“这个肉,是为了吸引鬼怪?”
  毕竟整座城堡里除了它们,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东西吃肉,尤其是沾了人血的生肉。
  时珺含笑的点了点头。
  她在床边坐好,抬眸看着姜妤,示意她继续。
  姜妤抿了抿唇,来到床边朝外面看了眼,“可是你把它扔到外面,我还是想不太通。”
  时珺问道:“你觉得谁可能会是追杀我们的鬼?”
  姜妤第一反应就是:“女仆。”
  而后她又补充道:“还有那个主人。”
  可古堡的主人不曾现身,他们虽然被设定成客人,但是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和主人又是什么关系都一概不知。
  今天的氛围太过僵硬,姜妤也没有想到询问女仆。再者就是他们会下意识以为,古堡主人总会出来的。所以不急于一时。
  时珺点了点头,“是这样没错,目前在明处的鬼怪我们已经知道了,在一楼的仆人房间,那么主人呢?Ta在哪里?”
  姜妤微微蹙眉,“你是想要找到ta的房间?”
  但是应该也不需要这样……
  时珺轻轻摇头,唇边带着笑意,“我只是想要确定,ta是在古堡里,还是古堡外。”
  姜妤一怔,“这是,什么意思?”
  时珺一只手撑着脸,“你有没有想过一个方法呢,如果所有的鬼怪都在城堡里,那么到了第七天,或许我们可以用上一些道具,将所有鬼怪都封锁在城堡之中。”
  姜妤顺着她的话说了下去,“以此来逃过第七天最厉害的厮杀吗?”但很快她又道:“不过第七天的话,鬼怪力量应该是最强大的时候,我们的道具能够困住他们?”
  时珺弯了弯唇,眼底透露出幽深的笑意。
  “我可以。”
  她没有说道具可以,更没有说大家可以,而是十分轻但却掷地有声的,“我可以”。
  姜妤看了看时珺,撞入她沉黑的眸中,不由顿了顿,低声道:“你怎么这么有自信。”
  时珺弯了弯眸,没有告诉姜妤的是她知道所有困住或是困杀鬼怪的法阵,到时候集齐五个不同人的血液,就可以激活法阵,从而杀死B等级以下的鬼怪。
  这样的法阵只要学习之后谁都可以画,差别只是熟练度而已。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费时。
  一定要六天以上才可以完成,因此,时珺才要在这个时候开始确定鬼怪的位置。
  时珺只是道:“别担心。”
  姜妤问道:“那如果鬼怪不在一个地方呢?你要将他们都引进古堡之中吗?”
  时珺轻轻一笑:“未尝不可。”
  姜妤没有再问什么。
  既然决定了相信钟玉,那么她就不会做出什么“半途而废”的事情来。
  于是姜妤问道:“有什么需要我帮你的吗?”
  时珺弯了弯唇角,“目前还没有。”
  姜妤没有多问,点了点头。
  做完了许多事情后,她们也该睡觉了。
  时珺笑眯眯的问姜妤,“想好了吗,要不要在我这里睡觉?”
  姜妤一顿。
  说实话她是很心动的,因为姜妤对于自己一个人单独睡觉……不能说是抵触害怕,但心底终究有些紧张。
  但是考虑到钟玉是时珺的情人身份,以及——她不能总是依赖别人。
  钟玉跟她非亲非故,就算她们将来可以成为关系不错的伙伴,能够总是一直绑定在一起进入副本,可是这也不代表着姜妤就可以放任自己,毫无进步。
  想要在实力世界活下来,一味的依靠别人是不够的,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能力。
  所以,她必须要锻炼自己,哪怕她极度不想一个人面对。
  就算此刻钟玉是真心的想要跟她相互扶持,可是一个个副本过去之后呢?
  她们之间的差距会越来越大,到时候她还能肆无忌惮的黏着钟玉,让对方庇佑自己?
  就算钟玉愿意好了,可如果哪一天她不愿意了,那么那一天,就是姜妤的死期。
  她不能放任自己一步步把生命交付到另一个人手上。
  即使她此刻信任钟玉。
  姜妤抿了抿唇,“不用了,我回去。”
  时珺轻轻抬着眼眸看着她,眼底带着一丝闪亮的光,唇边的笑意慢慢增大。
  “你想要自己适应,是不是?”
  姜妤没有隐瞒,点了点头。
  “毕竟最可靠的其实是我自己,不是么。”
  现在还不会有什么危险,仅仅是自己内心的担忧的情况下,她都不敢独自面对,那么等到真的有了危险,那她该怎么办?
  姜妤此刻的心态大概就像是锻炼雏鹰翱翔的雄鹰一样,不过区别在于,雄鹰是她,雏鹰也是她。
  姜妤深吸了一口气,再次拒绝了一遍时珺。
  不然她真的怕自己把持不住。
  时珺看着她,没有再出声挽留,只是心底涌上了更多的愉悦与兴奋。
  她喜欢姜妤的这个想法,更喜欢姜妤此刻的神情。
  最重要的是。
  时珺轻轻咬住了自己的指尖,克制着她轻微的颤抖。
  最重要的是——时珺想到了一个绝美的“未来”。
  放任姜妤去独自面对以及锻炼,而后再对方面临生命危险的时候救下她。
  让姜妤全身心的感激、信任、亲近她。
  一遍遍的强化这种拯救以及并肩作战的信任。
  然后在最后一刻——抛弃她。
  只要一想到那个场面,时珺就忍不住的愉悦。
  她深吸了一口气,克制的掩饰着自己的情绪,弯眸遮挡住眼底的神采。
  而后笑眯眯的跟姜妤告别。
  “那好啊,晚安。”
  姜妤回头看了看她,“晚安。”
  门在面前缓缓关闭,时珺再也无法克制的倒在了床上,她一只手覆盖在脸颊,从指缝之间透露出来的,是她些微扭曲而略带兴奋的笑意。
  姜妤回到自己房间里之后,找到了之前挪出来的符咒。
  一共分为警示类型和轻微的攻击类型。
  只是第一晚,姜妤虽然并不敢托大,但也没有太浪费,只是抽取了一张警示符咒缠在了自己手腕上。
  这样如果晚上真的有不速之客到来,符咒就会自动燃烧,火焰不会灼伤到自己,但是温度却能够将她从睡梦中唤醒。
  随后,姜妤把武器藏在了枕头底下。
  做完了这一系列的事情之后,她吐出一口气。
  最后就是洗漱了。
  看了眼洗手间的方向,说实话姜妤是有些逃避心理的,不过……
  姜妤最终还是去了。
  没有任何意外和危险的走了出来,姜妤拉上了窗帘,穿着鞋躺在了床上,阖眸入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