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66)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从外面看过去,就像是她将姜妤紧密的环抱在身前一样。
  姜妤感受着对方身上的温度以及绵软,眼睫颤了颤。
  时珺轻声道:“委屈你一下了。”
  她说话时呼吸声喷洒在了姜妤耳廓处,染得那一处的皮肤变得绯红。
  姜妤后背一阵酥麻,而后才缓过神来。
  她知道现在这样就像是两个人共用一个雨衣躲雨一样,这是没办法下的妥协之处。于是姜妤点了点头,“好的,我没事。”
  时珺轻轻一笑,一只手环抱着她的腰,另一只手拎着斗篷搂过了她的头,而后覆在她耳边道:“跟着我的脚步,我带着你一起出去。”
  姜妤轻轻点头。
  下一刻,她感觉面前的时珺身形动了动,搂在自己腰间的手也传来了力道。
  姜妤跟着这样的力道朝旁边移去。
  她们两个人横着慢慢走了出去。
  姜妤原本以为这会很难或者很滑稽,可是当她真的跟着时珺这样走过去以后,却猛然感觉……
  两个人紧挨着步伐贴着步伐这样走出去的样子,就像是彼此紧密环抱着跳舞一样。
  脚下的步伐是轻松和缓的,就连氛围,也带着一点旖旎暧昧。
  她们挨得很近,姜妤身前就是时珺的热度。
  她也能够感受到对方环抱住她的力度,以及喷洒在耳廓脸颊处的呼吸。
  “……”
  姜妤微微蹙了蹙眉,却并不是因为难受,而是另一种情况的难忍。
  她暗地里深呼吸了一下,告诉自己这没有什么,就……就当是好姐妹贴贴。
  这样想着,姜妤总算轻松了许多。
  过了一会,她们没有引起任何注意的走到了国王寝殿处。
  大约是因为才刚刚醒来,国王的气色仍旧苍白,可他的态度却很坚定,噬心丸的作用很大,面对着多人质疑与不解,国王仍旧坚持着让公主即位。
  王后和蒂斯神情变幻莫测,他们原本想要说什么,可是当看到公主的神情与眼神之后,像是明白了什么,惊疑不定的重新闭口不言。
  国王还道:“其实多年来有一件事是我隐瞒了你们。”
  “公主生下来即为男孩,是我与王后太想要一个女孩,这才将公主男扮女装养大。其实艾莉丝并非公主,实为王子。”
  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除了其他人震惊无比外,另一个惊讶的人就是公主了。
  他诧异的抬眸,紧蹙着眉心,看着双眼无神的国王,而后,大约明白了什么,紧握的双拳缓缓放开。
  国王:“所以让艾莉丝即位并无不妥。况且他也要进行王冠与权杖的考验,所以是否能担大任,还要看他自己的能力。”
  这个时候蒂斯及时插话道:“那不如先测试一下。倘若公主……艾莉丝真的拥有着天赋,那么把王位传给他又有何不妥呢?”
  王后在最初的震惊之后,也慢慢冷静下来,补充说明了公主的身份,润色了让他男扮女装的缘由过程之后,也附和着蒂斯的话。
  姜妤虽然不能直接转身去看,但是对于他们的话语却全部都听清楚了。
  她猜测国王应该不知道公主的性别,毕竟公主的性格和他的身世有一定关系,而且站在国王的角度,有太多健康优秀的王子来继承王位,他没有必要帮助公主转变性别。
  所以毫无疑问……是噬心丸的作用。
  姜妤轻轻凑近时珺,用几不可闻的声音问道:“这也是你的命令?”
  时珺微微颔首,那只手在姜妤后脑处轻轻按了一下,表示同意。
  姜妤恍然,又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很快,王冠和权杖都被呈了上来。
  姜妤虽然看不见,却可以听见有一个苍老的声音说道:“公……,殿下,请上前一步。”
  公主微微眯眸,手指蜷缩着,从背后缓缓伸了出来。
  随后她道:“我自己来吧。”
  那个老人未曾拒绝。
  公主眯了眯眸,压抑住了激动的心跳,深吸了一口气,用匕首划开了自己的指尖。
  他的机会只有一次,绝对不能出错。
  相比于王冠的承认,他更担心权杖的血脉检测。
  不过事到临头他没办法回头,也不会回头。
  公主将指尖按在了权杖上。
  所有人都注视着权杖。
  权杖上淡淡的光芒有短暂的熄灭。
  王后和蒂斯都皱起了眉。
  公主微微抿唇。
  但下一刻,权杖上绽放出了纯白的光芒。
  “和国王一样,是A级。”
  公主淡淡垂下眸,心底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是王冠的考验。”
  国王坐在床铺,看着公主走到面前单膝跪下。
  随后,他伸手将自己的王冠摘了下来,缓缓戴在了公主头上。
  时珺看着面前的场景,眉梢微动。
  而后她覆在姜妤耳边道:“我们现在得过去。”
  姜妤眼睫一动。
  时珺道:“不着急,要小心,别害怕。”
  姜妤很轻的点了点头。
  她缓缓伸手,搂住了时珺的腰。
  作者有话说:
  下章可以结束这个副本?如果不能,那我……
  那就下下章(咳咳)
  话说现在显卡真贵,本电脑小白两眼摸黑


第71章 生日宴会
  时珺带着姜妤步伐缓慢的走了过去。
  她的动作十分小心, 再加上场上其他人的注意力都在公主身上,因此, 没有人会注意穿上了隐身衣的她们。
  姜妤耐心且细致的跟着时珺的步伐一点点移动, 来到了公主附近。
  她有些疑惑时珺为什么会忽然过来,但此时并没有出声,而是静默着, 看着对方的动作。
  时珺其实不想出手的,毕竟公主在考验里是死是活都不关她的事。
  但是这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公主得通过考验, 不然一切都是白搭。
  而时珺此时之所以过来, 就是保证结果。
  公主抿着唇, 微微低头,等待着王冠落在自己头上,也等待着即将到来的考验。
  说实话此时他心里没有太多的紧张, 更多的则是激动。
  毕竟此刻的情形他已经在心里想了太久了, 久到……他的恨意都快支撑不住了。
  只要熬过接下来的一关,那么,他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所想了。
  公主握了握拳,深吸了一口气。
  时珺垂眸淡漠的看着他的背影,注视着公主的身形, 在看到他的身形有轻微的颤抖, 像是快要支撑不住的时候,伸出了手。
  她的动作没有幅度太大, 也是顾及着怀中的姜妤, 并不想对方暴露, 也不想对方因为她的姿势而感到被挤得难受。
  好在她只需要微微伸手即可。
  时珺在空中画下了一个图案, 而后指尖轻轻一点, 图案没入公主背部。
  原本陷入考核中的公主心神一震,清醒了过来。
  他差点就在这里迷失了心智。
  他重新记起来了,自己是在接受考核啊……刚才的所思所想都是虚假的,他不应当被这些东西困住。
  重新回忆起这一点后,面前的景象如同碎片一样破裂,露出了原本的模样。
  历代国王站在了他面前,看着他。
  因为王冠的考核与权杖不一样,所以即使是历代国王也无法辨别出公主是否为亲生,他们更注重的是公主本人的资质的考核。
  而考核的大头是刚才的幻境。
  公主已经清醒,就说明他还是具备一些资质的。
  剩下的,就是一些需要提问的问题。
  不知过了多久,公主才重新睁开双眸,清醒了过来。
  王冠上的光芒色彩明亮而耀眼,宝石就像是被点燃了一般,之后,才慢慢回复原本的模样。
  这说明,公主已经通过了考核。
  时珺的手收了回来,落在姜妤背部,而后,轻轻的画着什么。
  姜妤后背一僵,下意识握紧了手心。
  时珺……在做什么?
  姜妤有些意外,也有些疑惑,她原本还以为对方是在恶作剧,但很快就意识到,她是借由这个动作在书写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