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84)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是解释自己的情况?还是询问姜妤的情绪?还是跟对方讨论离开实力世界的事?
  最终,时珺口中轻轻吐出三个字:“对不起……”
  带着一些微哑。
  姜妤赫然抬眸,撞进了对方眼底。
  是和钟玉完全不同的脸。
  但毕竟是同样的身体,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是有着惊人的相似性的,只是时珺曾经给钟玉那个身体下过禁制,所以其他人即使看到时珺钟玉站在一块,也不会有丝毫的起疑。
  而现在,随着钟玉的死亡,禁制破除,这样的既视感就会再度冒出来。
  姜妤此刻便是同样。
  明明是不一样的人,可是她却能够在这张脸上感觉到彻骨的熟悉。
  是铭心的爱。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6-28 00:00:00~2022-06-29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皮皮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贫穷ing 20瓶;奶啤了解一下 10瓶;破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9章 中转岛
  听到时珺的道歉, 姜妤下意识的抿住了唇瓣。
  她的心底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开心,甚至还因为时珺的道歉升起了完全相反的波动的情绪。
  姜妤此刻就像是应激反应一般, 浑身竖起了刺, 她差点就想要脱口而出驳回对方的道歉了。
  人的情绪都是矛盾的,姜妤也不例外。
  况且在看到时珺已经脱离了危险安然无恙的站在她面前时,担忧的情绪退却, 原本被压下去的生气的情绪又再度浮了上来。
  二者此消彼长。
  原本在一个人的时间里慢慢消化掉的情绪此刻全部喷涌而出,仿佛从未消失过。
  不过也是吧……被一心信赖且心爱的人欺骗,怎么可能真的当做无事发生呢。
  之前的姜妤之所以不发作, 也不过是因为没有发作的“对象”, 并且时珺还在受伤当中, 姜妤全部心神都挂心着对方的身体,根本想不起来生气这回事。
  但现在不同了。
  况且……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她还生着气, 就说明姜妤心底还存着爱。
  如果有一天姜妤真的能够平静面对这回事, 疏远且尊敬的笑着称呼时珺为首领,并且对曾经的事全然不提,那才是真的放手了。
  时珺此前情绪波动,也正是因为如此。
  相反,看到姜妤此刻眸中含着情绪的模样, 反倒让时珺松了口气。
  姜妤别过了脸, 抿紧了唇瓣,克制不住吐出了一句含着轻微嘲讽的话语:“你有什么好对不起的。”
  姜妤深呼吸了下, 将方才忽然波涛汹涌的情绪压下, 竭力平静的说道:“这件事的始末我已经知道了, 不是你的错。”
  姜妤努力让自己平静且理智的看待这件事。
  但时珺最怕的就是她的平静理智。
  她向前一步, 抓住了姜妤的手。
  “不是这样的, 无论有再多的理由,都不能为我的欺骗辩解,我应该道歉的,确实是我做错了,姜姜。”
  时珺望着她,轻声道:“我不该骗你的……我……”
  她确实没有什么好为自己辩解的。
  “无论你想要怎么惩罚我都好,但是,只有一样我不会答应。”
  她的眸色沉了下来,黑色的眼瞳愈发深沉,透露出属于自己的独占欲。
  “只有分开,是绝对不可能的。”
  姜妤因为她外露的情绪回眸看了过来。
  她忍不住道:“为什么不能?”
  姜妤掐住自己的掌心,说不出此刻的自己是赞同还是反对,是想要拼尽全力反驳时珺,还是更希望时珺拉住自己。
  “你觉得存在欺骗的爱情还可以继续下去吗?”
  时珺停顿住。
  姜妤望着对方,轻声道:“这段感情是由欺骗开始的……”
  时珺打断了她的话,更加靠近一步,“不是的。”
  她黑色的瞳仁中装着姜妤。
  “不是欺骗。”
  时珺手上力道微微加重。
  “你可以说我的身份欺骗了你,这点我也不会否认,无论你想要怎样惩罚我都没关系,可是你说的那个并不是。”
  “姜姜,我是因为喜欢才和你开启一段恋情,希望与你成为恋人的。”
  时珺轻轻靠过来,轻柔的呼吸喷洒在了姜妤脸侧。
  她的眼帘轻轻颤着,“至少这段感情,是真挚且干净的,没有掺杂任何的欺骗。”
  沉默了一会后,姜妤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与面对。
  因为她知道时珺说的是对的。
  这也正是姜妤陷入纠结的地方,因为这段感情是真实的。
  “那这样好不好。”时珺看着姜妤的神情,提出了一个建议。
  她轻轻弯眸,手下滑,从捏着姜妤的手腕变成握住她的手。
  姜妤指尖动了动,终究是没有甩开。
  时珺:“我们重新认识,重新开始,这次,以时珺的身份和你谈恋爱,好不好?”
  姜妤惊讶的望向时珺,没有想到对方会提出这样一个建议,以至于她不知道该如何回复。
  虽然……听起来,好像还不错。
  时珺道:“以前骗了你,确实是我的错,所以姜姜,你可以给我惩罚,就罚我……重新追你好不好?”
  对方的眸子盈盈望过来,里面充盈着深情且真挚的情感,满的似乎像是要溢出来一样。
  与钟玉一模一样的眸子与情感。
  姜妤忍不住想要移开视线,但时珺却伸出另一只手抚在她的脸颊处,让姜妤不得不停下动作。
  时珺弯起唇角:“因为无论如何,我都不想和姜姜分开。”
  不只是不想,也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姜妤望着时珺,知道对方说的是真的。
  “这样……有什么意义?”
  她的声音轻了下来,却掺杂着迷茫以及犹豫,姜妤已经动摇了。
  但归根究底,是因为她从来就没有彻底的生气吧。
  因为感情是真的……这样所谓的欺骗,其实只在姜妤一念之间而已。
  这就好比恋人隐瞒了真实身世与姓名来跟她谈恋爱一样,而不是对方报着其他目的来到她身边,这二者是截然不同的。
  因为开始只是因为喜欢,仅此而已。
  如果是后者,即使时珺承认在后期喜欢上了她,姜妤也绝对会毅然决然选择分手,可是前者的话……
  姜妤想,她这样会不会太没有脾气了。
  可是如果一味拒绝,是不是又太有脾气了。
  因为深陷喜欢,所以左右为难。
  时珺看出了姜妤的动摇,终于松了一口气,嗓音中都含着笑意:“当然有意义了,现在的我,是真实的我,我也会用真实的身份与你相识相爱。
  既然当初钟玉所构造出来的种种身世是假的,我就用真的来填补,好不好?”
  “我会告诉你,时珺是真的,表现出来的性格与喜欢是真的,那段爱情也是真的。”
  姜妤垂下眸子。
  时珺耐心的等着她。
  片刻后,姜妤眼睫动了动,轻声道:“随你……”
  就是默认的意思。
  时珺心底的石头终于落地。
  她的唇边露出了切实的笑意,而后道:“那,我先自我介绍一下?”
  姜妤瞥了她一眼,虽然什么也没说,但是眼神里表露出来的含义却很明显。
  还需要介绍?
  姜妤早就知道对方的情况了。
  早在认识钟玉之前,早在时珺知道她之前,姜妤就知道时珺了。
  毕竟实力世界第一大佬,还是很有名气的。
  时珺执起那只手,轻笑着亲了亲姜妤的手背,而后又迅速放下,动作流畅的一点也看不出她刚才是在耍流氓。
  嗯,摆脱了恋人的身份、说要重新追求的时珺现在就是一个普通的同伴,这样的动作当然是耍流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