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50)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眼镜女见她答应了之后十分开心,忍不住走过来拉住姜妤的手,“太好了,我们赶快过去吧!”
  她就怕再晚一会,公主就会杀来了。
  时珺垂了垂眸,看着眼镜女拉过来的手,眼底闪过一丝阴暗晦涩的情绪。
  她轻轻咬了下自己的指尖,发现自己,很不悦。
  她很不喜欢别人这样拉着姜妤,就好像……是自己的东西被人占有一样。
  时珺眸光闪烁了下,不过还没有等她的情绪继续发酵下去,姜妤就先一步挣脱了眼镜女。
  她还是不太习惯和别人这么亲近。
  尤其是……眼镜女跟她只是一个副本里短暂合作的人而已。
  看着姜妤那只手重新挣脱出来,时珺心底的情绪好转了不少。
  姜妤道:“那我和她先过去寻找公主,你呢?”
  时珺想了想,没有选择跟她们两人过去,“我有其他的事情要忙。”她还有一些事情想要查证。
  姜妤也没有追问,“好,那待会见。”
  时珺弯了弯眸,看着她们两个离开。
  姜妤和眼镜女走在路上,两个人起初都没有说话,毕竟也不熟,不过走了一会后,眼镜女问道:“你准备怎么做啊?”
  姜妤将自己之前的想法说了下。
  这件事本身就是安塞尔的错,但安塞尔却没有受到相应的惩罚,相当于被人瞒了下去,所以,姜妤要将这件事重新揭露。
  眼镜女问道:“可是……你说了的话,国王会相信吗?毕竟这件事可是牵扯到他的王妃啊。”
  姜妤脚步停顿了下,“他信不信是一方面,但是我说不说又是另一回事了。更何况,国王相信与否真的那么重要吗?”
  眼镜女眨了下眼。
  姜妤道:“反正公主都已经绝对向莉诺王妃复仇了。”
  眼镜女一怔,明白了过来。
  公主复仇的这个姿态看起来就没有把国王考虑其中,而是从一开始就决定了自己手刃仇人。
  眼镜女低声道:“不过公主到底是怎么杀人的啊?他长年累月待在王宫,而且王宫还有侍卫把手,就靠他自己能行?”
  姜妤也不知道,不过……
  “毕竟他是B等级副本的boss,应该还是有些牌面的。”
  再不济开无双强杀,反正公主是个boss。
  眼镜女点了点头,“行吧,倒也不是没有道理。”
  两个人找到了公主所在的宫殿。
  因为王宫里才刚刚发生了那样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所以侍卫的数量多了许多,而且她们两个人无论走到哪里,都受到了严格的监视。
  但是……似乎也正是因为开膛杀手刚刚出现,导致了公主正好在宫殿。
  姜妤漫不经心的想着,是因为刚刚杀了人回来换衣服吗?
  她们两个人向守在外面的女仆说想要求见公主。
  看着女仆进去回禀信息,眼镜女问道:“你觉得能够成功吗?”
  姜妤摇了摇头。
  她也不太确定。
  不过……刚刚手刃了一个仇人之后的公主心情应该会好一点?所以从各个方面来说,现在应该是个好时机。
  果不其然,女仆再度返回,并且带来了公主同意的信息。
  眼镜女深吸了一口气,有些紧张。
  “那我们进去吧?”
  她们两个人首先被检查了一下有没有携带武器暗器,接着,才被人领路走到了里面,来到大约是会客厅的地方。
  而这也是姜妤第一次见到公主。
  他穿着简约且中性的装束,是姜妤上次看到的排名靠前的服装,长相秀丽且难辨雌雄,脖子处绑着一条像是choker一样的东西。
  姜妤扫了一眼,暗暗猜测这个会不会是用来遮挡喉结的。
  公主此刻就坐在上方,垂眸看着她们。
  他有着一头金色的长发,但是全部被扎了起来放在背后,偶尔一些细碎的头发落在脸前,看起来……和时珺那里的那一束头发还是挺相似的。
  只不过盒子里存放的金发已经失去了光泽。
  看到了她们两个人走进来后,公主的视线便落在了她们身上,盯住了她们。
  “就是你们两个,要来见我?”
  他出声询问,声音微沉,带着一丝喑哑,并不如寻常女生那样清亮柔软。


第59章 生日宴会
  眼镜女咽了咽口水, 明显有些紧张。
  “是的,就是我们。”
  公主的视线扫过她们两人, 带着明显的打量, 眼底带着一丝晦涩的情绪。
  他这样的视线……想来就算她们之前不知道剧情线,也能够明显感觉出来他认识她们。
  而现在,更是肯定了这一点。
  公主似笑非笑, “怎么忽然想起来来找我?”
  眼镜女抿了抿唇,看向了姜妤。
  姜妤看了眼还待在宫殿里的女仆,猜想公主应该不希望被外人听到当时所发生的事。
  于是她说道:“还希望公主殿下能够屏退左右。”
  公主微微扬眉, 懒散的笑了下。
  大约真的是因为才刚刚手刃仇人的缘故, 所以他的心情十分的不错。
  因此, 公主便让女仆退下。
  很快,殿内只剩下他们三人。
  姜妤垂眸思索了下,而后决定直接进入正题。
  “是这样的, 我之前翻阅到了父亲随身携带的记事本, 了解到了一件事情。”
  姜妤琢磨着措辞,表达出了自己的诉求。
  她通篇的意思是:因为翻到了安塞尔的记事本,所以了解到安塞尔曾经做错过一件事,他明明遇见了丢失的公主,却因为莉诺王妃的吩咐, 从而狠心舍弃公主, 为此他心里一直都很痛苦,日日遭受良心的谴责。
  虽然后来因为失职被国王罢免侍卫长一职, 可仅仅是这样的惩罚不能够弥补内心的愧疚, 因为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犯下了很大的错误。
  因此他恳求自己的女儿将自己的罪行公布, 让所有人都知晓他曾经犯过这样的错误, 他愧对国王与公主的期待, 也愧对侍卫一职。
  这样他泉下有灵也能安息了。
  姜妤说完这一大段故事之后,不仅仅是公主的坐姿以及目光变了变,就连旁边的眼镜女看着她的神情都格外震惊。
  大约是震惊于姜妤什么时候编好的这段话。
  姜妤轻轻垂着眸,神情未变。
  因为之前在钟玉的分析下,姜妤早就开始思索“请罪”的言论,所以现在到了公主面前,也可以直接顺畅说来,看起来就好像十分诚恳认罪的模样。
  以及,姜妤还特地隐瞒了那个“秘密”。
  即使他们现在已经猜到了公主的秘密,并且知道,安塞尔当时就是用这个作为要挟的,可公主未必想要暴露出来,如果她刚才提到了安塞尔曾经还用过这个秘密威胁公主,那么说不定,公主会对她也起疑心及杀心。
  这样会有些节外生枝,姜妤就干脆砍掉了。
  反正,如果公主真的有心隐瞒,那么此刻他也不会提及。
  殿内沉默了片刻,公主脸上的神情细微的变化着。
  而后,他看向眼镜女,“那么你呢?”
  眼镜女抿了抿唇,低下了头。
  “我……”
  她咬了咬唇,最终还是决定代入角色,诚恳的说出自己曾经犯过的错,并且替自己扮演角色的母亲道歉。
  大约是真的害怕公主会杀了自己,而眼镜女又没有太多自保手段,所以她在低声诉说的时候,情绪倒是很真诚。
  姜妤虽然垂着眸没有观察公主的面色,但她的心底一直在紧张着。
  这样真的可以……成功吗?
  她不确定。
  听完两个人说的话之后,公主沉默了一段时间,而后他很轻的笑了下,从座位上起身,走了下来。
  姜妤看到对方站在了她们两人面前。
  “你们是觉得,这样就可以弥补你们父母所犯下的错吗?”
  他冷笑了下,算是确认了她们两人话语里的内容,也从侧面肯定了邀请这些人进王宫,确实是为了复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