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39)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以及,村民为什么会变为狼人,为什么有的人是,有的人不是?
  姜妤原本以为谜团都已经解得差不多了,然而此刻,却好像越来越多。
  *
  时珺趁着自己此刻身体舒服,在村子里面及周围绕了一圈,而后发现了村子里有三座很大的井。
  不出意外村民的日常饮用水都是从这里打来的。
  虽然这里拥有灯光,但是却没有自来水,所以村民日常想要喝水,还是保留着以往的习惯,从井里抽水。
  只是跟以前的时候不同,他们不必自己打水,而是有机器抽水,这样就方便的很多。
  时珺确定了这些地点之后便没有再做什么了,毕竟她这次出来主要目的也不是为了看井。
  她找了个地方坐下,而后从口袋里掏出了自己拿过来的银色树木的叶子。
  她雪白的指尖掐着叶子,打量它的纹路以及颜色,但仅从外表看不出什么。
  时珺眸子里带着一丝思索与沉着。
  她在想,要不要自己冒险尝试呢?
  那棵树就长在潭水旁边,两者之间要说一点联系都没有,时珺是不信的。
  更何况……
  时珺勾了勾唇,毒潭不出百里之内必有解药,那么这汪潭水周围的这棵树,会是什么情况呢?
  时珺用指尖弹了弹叶子,最终还是决定试试看。
  但她只是撕下来一角小小的叶子,而后放入口中。
  下一刻,时珺动作顿住,捂着嘴巴低头压抑的咳嗽出来。
  她瘦弱的肩膀颤动着,透露着脆弱和惹人心疼。
  然而,虽然时珺口中有鲜血不停溢出,但她脸上却没有一丝一毫的诧异或惊慌。
  她的神情没有丝毫改变。
  好不容易咳完之后,时珺将嘴里的血水吐干净,拇指缓缓擦过唇瓣。
  看来不是什么好东西。
  时珺看着手心里残缺的叶子,还染着一些鲜血的唇瓣微微勾起。
  她忽然有了一个想法。
  时珺其实并不太信这片叶子会对“无辜”的人生效,她想,大概是因为自己喝了潭水,所以才会产生这样的反应。
  虽然这个想法还需证实,但时珺已经有把握了。
  那么——
  她勾起一抹弧度,脸色虽然苍白,但笑意斐然。
  如果将这片叶子磨碎,丢入村民们用来喝水的井中呢?
  想到或许会发生的场景,时珺唇边笑意越来越深。
  一片叶子也不知道够不够。
  当然,时珺并不是单纯的为了娱乐以及满足自己心底作恶的欲x望,她也想知道,村子里到底有多少人喝过潭水。
  以及村庄,或者说喝了潭水的人跟狼人的关系。
  村长必定喝过,那么他会让其他人喝吗?
  他跟狼人之间有什么关系,死的人跟他有关吗?
  时珺缓缓合拢掌心,将那一枚叶子握在手里。


第25章 狼人与村庄
  姜妤她们没有在外面逗留太晚, 很快就回去了。
  在见到吴兴赵媛后,便将自己的发现告诉了他们。
  这件事倒是吴兴和赵媛不曾发现与设想的。
  吴兴皱起眉, “确定吗?”
  姜妤点了点头, “我很确定,虽然光线昏暗,但是当月光照过来的时候还是能够看清楚一些东西的, 所以我能肯定没有看错。”
  吴兴当机立断,“我们再去一次。”
  不过吴兴并没有让几个人再跟着他们一同出去,毕竟人多了也容易弄出更多的动静, 他和赵媛两个人过去就可以。
  再加上姜妤她们已经看过一次了, 没有必要再来一次, 验证的事情交给他就行。
  姜妤也没有强求跟着,只是道:“那你们小心。”
  吴兴跟赵媛很快就离开了。
  李南梦看了看他们的背影,而后伸了个懒腰。
  “真没想到啊, 惊天大反转。”
  林惠也点了点头, “确实,本来以为事情到明天就会结束了,谁知道又冒出来一批狼人。”
  “如果我们没有发现的话,万一杀人凶手是那些村民变成的狼人,那岂不是我们杀了森林里的狼人也不一定会完成任务?”
  毕竟真凶还在, 还会行凶, 那么村长心中的难题就一直解决不了。
  姜妤没有否认,沉思着点了点头。
  但她对这件事有另外的看法。
  但是今晚的信息让她的脑子有些混乱, 姜妤感觉自己脑中像是装了浆糊一样, 有些转不动了。
  她揉了揉额角, 而后看了眼房子那边。
  “钟玉还没有回来吗?”
  李南梦也踮起脚看了眼, “还真是诶, 她怎么比我们回来的还晚,该不会在路上出事了吧?”
  林惠道:“能出什么事。”
  姜妤垂眸看了眼手机,“她没有加我们的好友,换句话说即使真的想要联络我们也没有办法。”
  李南梦:“那?”
  姜妤:“我去找她一下。”
  姜妤也并不全然是为了好心。
  一方面,她出去找人并不会有太大的风险,毕竟如果自己动作轻些,在不吵醒村民的情况下,并且也只是在村子里活动,危险系数是大大降低的。
  而另一方面……则是对方毕竟是为了找线索才出去的,并不是任性胡跑,因此,姜妤还没办法眼睁睁看着对方很久没回来而无动于衷。
  李南梦举手:“我也一起。”
  林惠纵然不愿,但也没办法,只好跟着她们一起去。
  而且,虽然她确实看钟玉不太顺眼,却也不代表着能够漠视对方遭遇潜在危险还无动于衷。
  如果钟玉真的在村子里遇到什么危险,她却因为个人偏见而放弃了救她,那林惠心里也会过意不去的。
  于是刚刚回来的三个人再次出发了。
  路上的时候,她们谈到了柠檬茶这个组织。
  李南梦:“我感觉这个组织其实还挺好的,虽然小是小了点,但是胜在人际关系舒服。”
  姜妤微微点头。
  她当初选择这个组织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现在看来她并没有挑选错。
  吴兴和赵媛虽然不是什么大手子,可也没有因为自己是老手而瞧不起姜妤等人,反而十分尽心尽力的帮助她们。
  并且他们不仅没有利用姜妤等人,反而还贡献了许多。让人无比放心。
  天上的月亮时有时无,看来今天确实是无比多云的天气。
  李南梦眯了眯眼睛,“那边过来的是不是钟玉?”
  姜妤顺着她指的方向看了过去,顺着路灯缓慢走过来的,不是钟玉又是谁?
  姜妤走了过去。
  等到走近之后她才发现钟玉的脸色又恢复了最初的苍白脆弱,甚至还有过之。
  姜妤询问:“你受伤了?”
  时珺抬头看了看她,“你们怎么过来了。”
  姜妤也没有隐瞒,“过来找你。”
  时珺轻笑了下,“是担心我被狼人叼走吗?”
  她以一种开玩笑的口吻询问,似乎带着一些调侃。
  姜妤便顺着她的话题说下去,“是啊,怕你被狼外婆抱走了。”
  时珺低声闷笑了下,继续缓慢向前行走着。
  姜妤见状便问:“需要扶着吗?”
  “唔……”时珺弯了弯眸,倒也没有逞强,如果是姜妤扶的话,那她倒也没有十分的排斥。
  于是时珺伸手:“那就有劳了。”
  姜妤默不作声的扶住了她。
  在李南梦和林惠过来的时候,时珺也看了看她们,“啊,你们也来找我了吗?”
  李南梦:“是啊,我们跟姜妤过来的。”
  林惠皱了皱眉,“因为姜妤担心你。”
  时珺转眸看了眼姜妤,对方此刻正微垂着眸看着前面的路,注意到时珺的目光后,抬眸看了过来。
  “怎么。”
  时珺弯眸笑了笑,笑意中带着一种伪装出来的刻意亲近,“谢谢你呀,专门过来找我。”
  虽然即使不过来找她,她也绝对不会有任何危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