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72)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所谓首领,正是如此。
  时珺收敛了多余的心思,而后走到了姜妤面前。
  “姜姜。”
  姜妤顿了顿,尽管还没有彻底接受被欺骗的事实,可是钟玉这样呼喊她,即使是姜妤,也无法心硬的拒绝。
  时珺敏锐的察觉到了姜妤情绪有一瞬的不对劲,只是此刻来不及多耽误,好在敌人已经解决,有什么事情就回到中转岛再说吧。
  “我有一件事情,一直瞒着你。”
  最终,时珺还是这样轻声说道。
  姜妤愕然睁大双眸,没想到时珺会自己主动承认。
  但转念一想,好像又明白了什么。
  结合着对方曾经说过的话语,难道说,结束副本的方法是需要用她的性命吗?
  姜妤微微拧眉。
  时珺:“只是现在,我……还不能说出来。但是我保证,等你回到中转岛之后,我一定会向你交代清楚。”
  姜妤抿了抿唇,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她。
  说自己已经知道了?还是说自己不介意?
  但是前者,姜妤想尽可能的拖延一下,仿佛只要拖延了就不必面对了。
  而后者,她又怎么可能真的不介意呢。
  最终,姜妤只能垂着眸,掩盖着情绪点了点头。
  时珺道:“接下来我会做一件事,虽然看起来很像是自杀,但是你要相信我,我还会回去的,我会与你相聚汇合的,所以不要担心。”
  姜妤终于抬眸看向她,抿了抿唇,“你要做什么?”
  时珺道:“任务我已经知道了。”
  姜妤惊讶的睁大双眸。
  随后,时珺将任务给姜妤解释了一遍。
  姜妤恍然,“难怪。也就是说,现在成为了河神的你需要自……”
  她没有办法说下去那个词,即使知道时珺不会真的死,她也没有办法。
  时珺轻轻一笑,眼底带着温和的笑意,伸手揉了揉姜妤的后勃颈,像是安慰小动物一样。
  “不用担心,我不会有事的。”
  姜妤僵硬的移开了视线。
  她才没有担心,一点也没有。
  时珺和声道:“我向你保证,我会去找你的。”
  姜妤捏了捏掌心,忽然感觉眼底有些酸涩。
  这算什么啊,明明骗人的是她,为什么她没有一点心虚的感觉,还能哄人哄的这么理所当然啊。
  时珺凑了过来,温热的气息靠近。
  她很轻的亲吻了下姜妤,像是在呵护着对方,不带一丝情-欲。
  “不会有事的,姜姜,你等着我。”
  姜妤眼帘颤了颤,即使心底有再多的介意,可终究无法抵挡恋人的亲近。
  “我知道了,你一定要回来。”
  哪怕是算账,哪怕是发脾气,哪怕是……分手,也一定要当面进行啊。
  所以无论如何,无论她是钟玉还是时珺,都一定要回来。
  时珺弯了弯眸,“好。”
  而后她松开了姜妤,轻轻点地借力,重新飘到了河流上方。
  从时珺身上冒出了点点白光。
  她对着还没有完全消失的陆霖的意志说道:【“可惜,刚带着你看到希望的曙光,就要破灭了。”】
  陆霖并没有介意。
  【“……本来,也是准备死亡的,只是你的出现让我有了一丝希望,原本还想要抢夺这具身体,算了。”】
  【“反正,迟早也是一死。”】
  光芒越来越大,而与散去的光点一同消散的,还有她的身体。
  姜妤紧紧掐着掌心,看着半空中熟悉的身影,不知不觉流下泪水。
  还是没有办法放下啊……即使知道这是假的,可看着对方消散,姜妤心底还是无比的难受。
  手机震动了一下,预示着任务完成。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6-21 00:00:00~2022-06-22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墨受诚硅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畫未 17瓶;奶啤了解一下 15瓶;萝北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2章 中转岛
  姜妤如愿以偿的回到了中转岛。
  在看到熟悉的环境后, 她的第一反应是去寻找钟玉,可是随后姜妤才意识过来, 钟玉已经……
  虽然对方不是真正的死亡, 钟玉的身体消散后的她会在时珺的身体里苏醒过来,可这仍然无法抵消掉姜妤心底的悲伤。
  毕竟钟玉可是在她面前消散的,即使做足了再多的心理准备, 此刻姜妤也是难免沉痛。
  还有就是……
  回到了原本身体里,已经变回了时珺的钟玉,还是她的钟玉吗?
  尽管在回中转岛之前, 对方已经做了一些铺垫, 并且从那个态度来看, 钟玉也并不是想要与她一拍两散的意思,可即使如此,姜妤仍旧无法放下心。
  而后, 姜妤一僵, 发现自己好像忽略了一点。
  她用力抿了抿唇。
  现在不是在意这一点的时候吧,为什么事情会变成她纠结的情况了呢?
  明明是钟玉骗人,即使纠结担忧,也应该是她才对吧。
  姜妤闭眸呼出了一口气,清楚的知道自己情绪转变的原因在哪里。
  因为距离她得知这个爆炸性的消息已经过去了快一天的时间, 即使姜妤当时有再多的震惊错愕以及被欺骗的愤怒, 随着时间的流逝,自己心底的安慰, 以及面对敌人时的同仇敌忾……总之在这些情绪消磨之后, 原本的生气反倒便小了。
  什么啊, 这不是便宜了那个家伙吗。
  姜妤咬了咬唇。
  做出了这么大的欺骗, 即使有难言之隐, 但姜妤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被哄好的啊。
  虽然,她此刻也确实很担心对方的状态就是了。
  不知道从副本回来以后,会不会受到重伤。
  姜妤回想起以前从副本中回来,钟玉似乎都要修整好久,现在想来,是因为那不是她原本的身体的缘故吧。
  钟玉在副本里使用过的术法,也许会造成大的伤害或代价,而等回到中转岛之后,这样的代价便会反噬,表现出来的就是长时间的休息?
  虽然对方也有因为要隐瞒身份而导致撒谎的情况,可也确确实实有过要治疗的阶段,更何况这次还是直接消散,不知道对魂体有没有影响。
  想到这里,姜妤就有些担忧。
  她站了起来,甚至没有第一时间去看任务的结算,而是先选择出门。
  我只是去看望阮学阮书而已。
  姜妤在心里这样安慰道。
  出了门,姜妤看着只有自己与时珺钟玉三个房间的楼层,恍然又发觉了一件“秘密”。
  难怪这一层只有她们三个人住,原来是这么回事。
  姜妤无奈苦笑了下。
  她很轻的叹了口气,而后下楼。
  因为不知道阮学阮书住在哪里,所以姜妤先选择了去找乔稚扇。
  毕竟对方的人脉很广,而且在妄梦里无论与谁关系都不错,可谓是交际花一朵。有什么事找她准没错。
  乔稚扇看到姜妤出来很是惊讶,“你回来了!”
  她惊讶的站起来,跑到姜妤面前紧张的检查着她的情况,“你——你的手?!”
  乔稚扇的声音几乎变了个调,“还有你的伤!”
  姜妤一顿,身体的僵硬缓缓解除,这才迟来的从松弛下来的肌肉当中感觉到了难忍的疼痛。
  因为是特殊武器造成的伤害,所以她没有办法自动愈合。
  原来她刚才是带着这样的伤势思考了一大堆有的没的,而后又带着这样的疼痛下的楼吗?
  现在回想刚才所发生的一切,姜妤甚至已经想不起来了。
  伴随着乔稚扇的惊呼,姜妤才像是真正的从副本里抽离出来一样。
  她眼帘颤了颤,皱起了眉。
  “疼……”
  乔稚扇心焦的在她周围转了转,“当然会疼啊!这伤口我看了都害怕,而且心脏这里居然开了个大口子,真难以想象你在副本里遇到了什么。不过心脏被开口子还没愈合,说明武器很特殊吧?姜姜你的心脏没事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