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02)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姜妤疑惑的歪了下头。
  “我暂时不考虑这件事。”她轻轻苦笑了下,“在实力世界里……我怎么还会有心思考虑这方面的事啊。”
  时珺道:“话也不能这么说。来到实力世界已经是一件恐怖且绝望无望的事情了,又怎么能够让自身真的活在地狱中呢。”
  “情爱的温暖便是拉住心灵的吊桥啊。”
  姜妤看着她:“你……想说什么?”
  时珺道:“你有没有想过,谈一次恋爱呢?”
  姜妤几乎没有犹豫:“没有。”
  时珺轻笑:“我有。”
  姜妤微微张唇,不知道为什么话题又突然变成了这个。
  话题的转变令她有些茫然。
  不过姜妤还是十分捧场:“那、那你加油?”
  时珺轻轻一笑,垂着眸,而后拉住了姜妤的指尖。
  “你知道为什么我刚才忽然问那个问题吗?”
  很好,话题终于回到了姜妤能够听懂并且接得上话的地方,于是姜妤摇了摇头:“不知道,是为什么?”
  时珺抬眸看着她。
  尽管夜色很黑。
  尽管周围的环境不太适合。
  尽管她们两个人讲话的声音很小。
  但此刻,姜妤似乎还是看到了钟玉眼底的自己。
  也清晰的听见了对方的话语。
  “因为,我不想让你误会我有情人和喜欢的人这件事啊。”
  “我也不想让你顾忌我和首领之间其实根本不存在的所谓暧昧关系。”
  “因为我想要对你说……”
  “姜妤,我很在乎你,也很在意你,也很中意你。”
  “哪怕是在实力世界里,我也想要和你谈一场恋爱,你呢?”
  姜妤微微睁大双眸,一瞬间甚至以为自己是不是中了鬼怪的幻境。
  作者有话说:
  挠头
  时珺的招式是先抢后爱(不是),因为这个身份和姜妤没有交集,唯一能够用来利诱的是这个身份带来的利益
  钟玉的招式就是攻心,属于正常的求爱路线,因为这个身份和姜妤就是正常的相识相知相交相爱这样的路线,所以在这里,前面铺垫够了+时珺本身不想再忍+要快点双管齐下,才会直接“告白”
  这一章没写完(大概)后一章应该还会补充一些时珺当时的心理活动(大概)


第98章 游戏
  钟玉的话音其实吐字清晰, 对方说的话语也很明确的传入姜妤耳中,每一个字她都能够听得清楚且明白, 可是合在一起之后……姜妤却有些怀疑自己了。
  她刚才听到的, 真的是真的?
  姜妤微微张唇,这一刻竟然不知道该回复什么,也不知道该以怎样的情绪来面对钟玉。
  时珺对于姜妤的怔楞尚在意料之中。
  其实她也不想这么早就主动出击的, 时珺可以再耐心一些,“潜伏”在姜妤身边,等待着姜妤更进一步的依赖上自己, 而后她在适当的表露出对姜妤的独占与在意。
  这样或许看起来会更加的水到渠成一些。
  可是现在时珺却不想等待了。
  一方面是她应该很难等到姜妤对自己的彻底依赖, 毕竟现在姜妤已经在尝试着自己独立, 如果时珺不加快步伐的话,恐怕等到姜妤成长起来之后,对她的情愫转变会变得更加困难。
  另一方面则是她以原本的身份面对姜妤时总是受到各种挫败, 这点虽然之前心里有数, 可时间长了次数多了,时珺心底总是会不太乐意。
  因此她想加快步伐。
  时珺也是人,并且是稍微有点病的人,面对好不容易喜欢心动的对象时,想要忍住什么都不做是很困难的。
  但是以时珺的身份做些什么难度很大, 但是如果是以钟玉的身份, 加上追求者的态度,在一个合格的底线之内, 做一些亲密的互动, 是会达到双重的效果的。
  并且, 现在既然话赶话聊到这里, 那就是最好的时刻。
  不知道过了多久, 也许很久也许很短,姜妤轻轻眨了下眼,“我刚才……没有听错?”
  时珺弯了下唇角,肯定了她的疑问。
  “没有哦。”
  “……”
  姜妤手指按了按额角,深吸了一口气,她甚至再度确认了下自己不是陷入在鬼怪的幻境中,而后才把目光落在钟玉身上。
  钟玉肤色很白,几乎算得上是苍白,这让她原本就精致带有脆弱感的长相更添一份易碎感和让人保护的欲望。
  如果说时珺像是妖艳绽放的海棠的话,那钟玉一定就是纯洁清爽的白莲或是昙花。
  在时珺面前,姜妤会觉得有压力,可是在钟玉这里,她觉得很放松,甚至还有些依赖对方,哪怕她曾经见识过钟玉“疯”的一面。
  姜妤觉得自己将来成为大佬的话,应该会和钟玉成为很好的同伴搭档,但她唯独没有想过这方面的事。
  姜妤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话,甚至问出了一个很笨的问题,“你、你喜欢同性?”
  时珺微微扬眉,眼底情绪微动,而后肯定的答复:“是啊。”
  姜妤停顿下来。
  时珺故意问道:“你会因为这个厌弃我吗?”
  “当然不会。”姜妤微微蹙眉,下意识的反驳。
  于是时珺便弯起了眸子,“啊,那就好。”
  姜妤轻轻呼出一口气,没有纠结这个蠢问题。
  毕竟都到实力世界了,喜欢异性或是同性真的很重要吗?倒不如说在这里,喜欢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
  姜妤顿了顿,而后挠了挠脸颊,“我……你为什么会……”
  时珺弯了下眸,很自然的接过姜妤的话:“为什么会喜欢你?”
  姜妤点了点头,轻咳一声,有种微妙的不好意思。
  “我以为你会喜欢时珺,毕竟你之前……”
  时珺一顿,这才恍惚想起来,自己之前好像用钟玉之口说过她喜欢时珺,但那个时候……
  好吧,那个时候自己是怎么想的时珺也忘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当时的她对姜妤绝对没有现在这样的真心,即使想要得到姜妤,更多也是存着一分戏弄的情绪。
  并不像现在这样。
  时珺此刻是真的有些动心了。
  自己做的孽,自己得收拾。
  于是时珺装作不在意的揭过了这一层,“之前那是不想暴露。”
  姜妤眨了眨眼。
  时珺自然道:“毕竟如果我不蒙上这样一层关系的话,别人会对我进入妄梦有多加猜测。”
  姜妤恍然,轻轻颔首,倒是没有对此发表疑惑。
  毕竟她自己就是个例子。
  姜妤之前猜测钟玉作为新人,哪怕是潜力股,却也应该不到妄梦的标准,之所以能够加入妄梦,多亏了她和时珺的关系。
  想到这里,姜妤轻声道:“也就是说,你能加入妄梦是另有原因?”
  时珺弯了弯眸:“是。”她没有打算全部隐瞒,而是透露了一部分:“这个就关系到我刚才说的,欺瞒了你的秘密,总有一天我会全部告诉你的,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姜妤点了点头,“没关系,我没有想探寻你的秘密的意思。”
  时珺笑了下,而后把话题拉回来,“那么你呢?”
  姜妤一怔,略有些猝不及防。
  她摸了摸鼻尖,眼神游移了下,“但是我,我还没有谈恋爱的心思。”
  姜妤很轻的呼出一口气,“我觉得,我现在应该考虑的是怎样存活下来,以及实现心愿。其他的,我还没有精力。”
  时珺对于姜妤这个答案并不意外,她也没有强求,毕竟如果姜妤能够答应那才奇怪了,时珺这次的目的只是说出自己的想法,而后预示自己之后的行动。
  她轻轻侧首,“没有关系,我也只是在你这里过个明路而已。”
  姜妤表示疑惑。
  时珺弯了弯眸,唇边带着一抹笑意:“只是要你知道,我喜欢你,姜妤,我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