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68)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只是失去了一半神格的他相当于失去了一半的性命, 如果擅自离开月落村,很有可能就这样消逝。
  而且海怪还对他虎视眈眈,所以陆霖便回到了自己的尸骨内修养。
  在于时珺融合的过程中, 不仅是时珺别有所图,陆霖也一样。
  如果获得了新的肉身,他离自由就更进一步, 所以即使他曾经有过“哪怕是死亡也好”的想法, 但此刻, 生机就在眼前,陆霖也不可能白白放弃。
  只是时珺的魂体经过无数次的磨炼,绝对不是陆霖能够轻易撼动的。
  时珺脸上敛去了所有的神情, 专心对待着付永妍与容晟操纵的海怪。
  两边的战斗力都很强, 又对月落河有着天生的操纵权限,因此,他们这边的攻击可谓更加凶险,而且还有“地利”帮忙。
  另外一边,姜妤与阮学阮书对上了孟月、连桥。
  姜妤曾经和孟月对上过, 因此对对方的手段还算熟悉, 她侧头询问阮学阮书:“我可以去对付那个孟月,我们之前交手过, 我应该能更加熟悉她一些。”
  阮学颔首:“好, 那我和阮书先解决连桥。”
  阮书小声道:“你、你小心, 我跟哥哥很快就来帮你。”
  姜妤轻笑。“啊, 好。”
  孟月脸色难看了起来, “我说——你们未免也太不把我们放到眼里了吧,不过,是三个A级家伙。”
  她直接冲着姜妤过来,“那我就先解决你!”
  姜妤展出蝠翼迅速后退,将对方引开,也是为了减少她与同伴互相帮助的可能。
  姜妤的能力和阮学阮书没有任何能够互相辅助的功能存在,但她不确定孟月是否同样如此,因此,她要先将对方与同伴拉开距离。
  虽然这样也会使得姜妤短时间内难以得到同伴的帮助,但,对方也是同样的。
  孟月看出了她的想法,并不排斥的跟着姜妤进入丛林伸出,唇边露出冷笑,“看来大姐姐你还真是胆大呢,又或是……对自己很有自信?”
  姜妤于丛林中飞跃,借由着树木躲开对方发射过来的攻击,同时留心着周围的情况。
  这时,树木忽然动了一下,周围的树枝朝着姜妤攻击过来。
  姜妤飞速移动,绕开树枝的缠绕,然而她所经之处,其余树枝都纷纷动了起来。
  孟月:“你该不会以为我的‘玩偶’只有那些破烂尸体吧。”
  破烂尸体……形容的倒也很对。
  孟月:“我的实力,还远远没有展现啊,你就带着轻视我的悔恨下地狱去吧——”
  眼下的局面确实对姜妤不利,她就像是即将被捕捉的飞鸟一般,丛林俨然成了她的牢狱。但是……
  姜妤笑了下:“捉到我又能怎么样?”
  一旁的树枝出其不意的抽了过来,在碰到姜妤的那一刻迅速缠绕。
  姜妤动也不动,在下一瞬,化作蝙蝠四散逃逸。
  孟月脸色空白了一瞬。
  “啊啊啊!你这个讨厌的家伙,怎么又使出这招!”
  这一刻,孟月回想起了之前的失败。
  “可恶的家伙。”
  孟月咬着牙,而后一刻也没有耽误,迅速朝外移动。
  姜妤化回原形,忽的明白了她的举措——她要更换对手。
  姜妤拧眉追了上去。
  孟月大喊道:“连桥,跟我换对手!”
  连桥没有答话,但却用行动表明了答案。
  下一刻,姜妤动作一顿,迅速朝一旁躲开。
  原本的地方浮现出深色的痕迹。
  连桥越过孟月,“还好不到五分钟你的脑子就回来了,不然这次任务失败的话,我可不知道怎么向首领解释。”
  孟月“啧”了一声。
  连桥继续嘲讽:“跟已经知道你招式的对手继续对上第二次,你还真是给对方放水。”
  孟月:“我都说了那家伙知道的只是一些皮毛罢了!我真正的能力她还不知道呢。”
  “哦?是吗,那你现在跟我换对手又是为了什么。”
  孟月没有再搭理他,而是朝着阮学阮书攻击过去。
  阮学并没有多余的情绪,只是抽空看了眼姜妤那边的情况,见对方应对良好,这才收起担心的心思。
  帮助同伴最有利的方法就是迅速解决这个敌人,而后去帮她。
  阮学手指动了下:“阮书,去!”
  鬼化的阮书化为虚无的黑炎冲了过去,所到之处引燃了一片不会熄灭的火焰。
  姜妤没有冒然朝着新的对手攻击,虽然通常情况下她不会轻易死亡,但姜妤并不会掉以轻心。
  连桥抬眸看了她一眼,“哦,吸血鬼。”
  他很轻的笑了下:“说来也巧,我刚好有一个可以对付吸血鬼的东西呢。”
  他拿出了一把弓箭,似乎是银制的,上面缠绕着蔷薇花。
  弓箭?
  和付永妍的那个看上去不太像,而且最重要的是,姜妤可以从那上面感受到一些……自己不太喜欢的气息。
  她准备绕到树林后面。
  “感受到了吗?不愧是喝过始祖之血的吸血鬼血统,不过很可惜,那也是没用的。”
  他手上凝聚出银色的箭矢。
  “因为这就是专门针对你这种家伙的啊。”
  嗖的一声,箭矢冲了过来。
  姜妤在躲避后一秒就明白了为什么对方这么说,因为箭矢避开了树木,似乎是能够自动寻找一样,自动攻击着姜妤。
  无论姜妤怎么躲,都无法绕开箭矢的方向。
  而且还在加速,越来越快。
  这件事……比全自动追踪导航还要离谱。
  月光正盛。
  姜妤下一刻化作了蝙蝠,朝着四周飞散。
  然而箭矢只认准了其中一只,不依不饶的追着。
  姜妤只得重新变回来。
  而后转身,手持着盾牌正对着箭矢。
  “——”
  连桥举起弓箭,似乎有些失望,“只有这样吗,那再来一支呢。”
  嗖的一声,下一把箭矢破空而出。
  姜妤微微眯眸,再次抵挡住。
  连桥有些意外:“没想到你居然还有同等级的道具,不过,再多也不会超过五个吧。”
  毕竟只是经历了几个副本的A级而已。
  等级是一方面,只是能够破开购买道具的等级而已。更重要的是积分。
  这也就是为什么在实力世界中,活得越久的家伙越可怕的原因。
  新人哪怕一跃成为S级,也没有足够多的积分去强化自己或是购买道具,只有老人,才有这样多的“资产”。
  哪怕是时珺,使用的术法也是刻入魂体、即灵魂使用的术法,而非钟玉本身携带的。
  她之所以能够开了小号也这么强,全部都是因为在成为时珺的时候栽下的大树让小号乘了凉。
  但姜妤就不能如此了。
  因为她是彻彻底底的新人,所有积分加一块恐怕连五万都没有。
  连桥扯了扯唇角。
  “还真是可悲啊,无论是你,还是这个世界。”
  他指尖握着三支箭矢,搭在了弓弦上,“但我不会心软。”
  心软的人是活不到他现在的。
  三支箭矢一并发了出去。
  时间很短,但这一刻仿佛又很长。
  姜妤应对着面前这两支要破盾的箭,以及不远处朝着自己心脏即将到来的三支箭矢,脑海里飞速思考着。
  继续抵挡?
  不可能。
  先不说她已经没有多余的道具,还要留一个盾系技能以备不时之需,就是用这两个盾去抵挡,也迟早有破碎的一刻。
  一味的抵挡根本无法改变眼下的局面,她正在受着压制,毋庸置疑,但姜妤总要做些什么,不能被动防御。
  说到底,是她不够强。
  但总要做些什么,再这样下去,她就拖后腿了。
  至少……在自己不会死的前提下。
  “——”
  一滴一滴的血落在地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