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86)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徐初无奈:“可以是可以……”
  还不等徐初说完, 乔稚扇就开始了欢呼, “好耶!”
  徐初道:“不过很有可能我要和首领她们一起。”
  乔稚扇有些疑惑, “和首领?可是首领她不是要跟姜姜一起吗?”
  徐初:“那也仍然可以四个人一起组队啊。”
  为了保证胜率, 能够更快的通关副本保证效率, 时珺在一开始就找到了徐初。
  一开始徐初也以为时珺会更想和姜妤二人世界,但是问了以后才知道,就算她们两个一起进入副本也不可能真正的【二人】世界,与其这样倒不如组队一块进。
  通关副本的速度快一点,积攒积分与等级的速度也能随之变快,这样,只要进入副本的频率足够频繁,那么甚至可以保证加上休息时间一个月就成功开启小号,三个月把小号也满级,然后兑换心愿券,离开这个鬼地方。
  而且,时珺也不介意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带着组织成员一起通关副本。
  乔稚扇点头:“好啊,你们不介意我就不介意。”
  *
  这段时间,除了做交易以外,时珺也经常进入副本掉等级。据说其他人在高等级副本见到她的时候都惊住了。
  原本以为可以有时珺带着躺赢,并且也稍微有些郁闷因为时珺的到来而无法获得最高等的奖励,然而这些人在看到时珺真·什么也不做,只是单纯躺着等待掉分的操作之后惊呆了。
  这个消息很快就在中转岛传了出去。
  作为第一的大佬,时珺的很多行为其实某种程度上来说都是风向标。
  在萧曼证明过已经通过S-50%的人可以在已有的随机商店进行刷新后,其余人都不太理解为什么时珺还要去掉级,是打算重新升一次S-50%?
  可是为什么呢。
  一时间各种猜测满天乱飞。
  最后还是一个小道消息安抚住了大家慌乱的动静,满足了大家的八卦。
  时珺之所以这么做,完全是为了把等级掉下去陪着恋人一起升级。
  当时所有人都惊呆的。
  真的假的?!时珺吗?那个时珺?!
  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是该先惊讶时珺居然不声不响的有了恋爱,还是惊讶时珺居然能够为恋人做到这一步。
  就……真让人羡慕啊。
  作为风波的另一中心任务的姜妤对此没有特别的想法,只是偶尔又刷到了论坛一些言论时心底不快罢了。
  除了表白时珺的言论外,还有一些是想要“自荐”的,并说只要时珺允许那她一点都不介意三人行。
  发表这样言论的男女都有。
  姜妤险些没因此掰断了手机。
  她眯着眸子,竭力遏制住自己隐隐变成血红色的双眸,而后磨了磨已经要探头出来的獠牙,心底很不痛快。
  就算她现在和时珺生气吵架了,但姜妤可从来没说过分手这回事,这些人怎么回事,不是都知道了时珺拥有恋人了吗,怎么还能那么旁若无人的进行自荐?
  而且,还说什么不介意三人行……
  她介意!时珺也介意!
  姜妤呼出一口气,把岌岌可危的手机从自己手里解救出来,放到一边。
  其实她差点就要不理智的去找时珺,然后要对方去论坛澄清了。
  但好在,理智还在。
  姜妤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让自己冷静一下。
  不要去在意那些人……时珺连他们是谁都不知道,更不会在意。
  这时,门被敲响了。
  姜妤知道是时珺,也只有对方会主动到这里来找她。
  姜妤过去开了门。
  时珺看到她的时候弯眸一笑,姜妤有些不自在的移开了视线,“什么事。”
  时珺:“没什么,就是看你现在还没有去吃饭,有些担心。”
  虽然已经不需要进食来维持身体的需求了,但姜妤并没有完全将人类的味觉嗅觉舍弃,因此,她是可以品尝美食的。
  为了保持习惯也好,品尝美味也罢,姜妤是还和之前一样。
  听到时珺这么说,姜妤刚才心底的一些小情绪被抚平了一些,而后大约有一些……称得上得意的情绪在?
  无论其他人怎么叫嚣都好,但时珺依然是属于她的。
  姜妤垂了垂眸,“你怎么知道我在屋内?”
  时珺轻笑:“因为你没在楼下啊。”
  姜妤一怔,这才意识到时珺是先下了楼,但没见到自己,而后才过来的。
  她摸了摸鼻尖,反手关上门,“没事,这就下去了。”
  时珺的目光打量过姜妤,“是有什么事耽误了?”
  姜妤回避了她的视线,“也算不上耽误,只是多看了会手机,忘记了时间。”
  这话一说出来,时珺便顿了顿,仿佛明白了什么,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
  姜妤耳朵痒了痒。
  时珺轻笑出声,喃喃道:“多看了会手机。”
  姜妤指尖一顿,总觉得时珺好像猜到了。
  但她不能问更不能说,不然,不就是不打自招了吗。
  于是姜妤保持着沉默。
  在去电梯的时候,时珺主动提起了这件事,“最近中转岛好像格外热闹。”
  姜妤:“因为迎来了生机,这也是正常的吧。”
  时珺:“论坛也很热闹。”
  姜妤一顿,看了过去,不知道她想要说什么。
  但是在看到时珺似笑非笑带着缱绻的目光,姜妤觉得好像明白了……不会是她想的那个吧。
  确实是。
  在姜妤因为不自在而要移开目光之前,时珺就已经先开口说道:“不会的。”
  姜妤一顿,“嗯?”
  时珺弯了弯眸:“不会接受他们,更不会看他们一眼的。”
  “……”
  姜妤耳垂已经开始发热了,她忍不住后退一步和时珺拉开距离,“……关我什么事。”
  她没有忘记,此刻她们还正在“吵架”。
  时珺点了点头,“嗯,只是我忽然想要这么说了。”
  姜妤别开脸。
  看到姜妤的反应,时珺忍不住轻笑出声,不过很快又止住了笑意。
  她继续道:“而且,我也觉得有必要向你说明。”
  姜妤抿住唇瓣,控制着自己不要转过去头。
  时珺嗓音里含着温和的笑意:“毕竟,我们还没有真的分手,不是吗?面对恋人的不安与吃醋,我觉得我有必要表一下……忠心,是不是?”
  电梯到了,姜妤直接走了进去。
  时珺笑眯眯的跟在对方身后。
  她没有继续逗姜妤,而是掏出了手机,似乎在操作着什么。
  姜妤也因为她的安静而短暂松了一口气。
  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耳尖……真的像是火烧一样啊。
  片刻后,时珺拿着手机晃了晃,“我已经全部解决好了哦。”
  姜妤微怔:“什么?”
  时珺弯了弯眸:“论坛啊。”
  姜妤明白了什么,迅速拿起自己的手机进入论坛查看,这才发现上面新出现了一个帖子,而发帖人,就是时珺。
  因为是排名前十的大佬,所以在论坛里拥有特殊标色的权利,再加上这是时珺第一次在论坛发言,因此,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楼层已经堆叠了好高。
  姜妤点进去,发现时珺发的话语虽然简短,但是从头到尾都只表明了一个意思。
  她只喜欢姜妤,不会接受其他人,也不喜欢这种行为,希望她们自重。
  姜妤怔楞,没想到时珺居然会发帖……
  而下面的评论也是同样的内容,除了惊讶时珺会因为这种事情发帖,就是惊讶时珺居然真的沉沦了,再就是羡慕姜妤的。
  姜妤扣着手机的手指微紧,心脏收缩。
  时珺轻笑着说道:“不需要感动,也不需要有压力,毕竟……这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姜妤哑然,喉头动了动,想要说什么,一时间却说不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