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49)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更何况他们该找谁报仇呢?无论是谁,他们都对付不了。
  村子里有一小半的人都喝了神水,他们也获得了强健的体魄和充足的体力,同时因为有了掺着神水的水流灌溉,村子里的农作物也长得特别好。
  只是好景不长,慢慢地,那些迫不及待喝了许多神水的村民发现自己身上出现了一些……变异。
  首当其冲的就是村长。
  他发现自己开始逐渐闻不得菜的味道,一旦吃菜就是难受的想吐,最后更是一口也无法下咽。
  他开始喜欢吃肉,越多的肉越好。
  原本这些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可直到某一天,村长发现了自己身上开始长出粗厚的黑色毛发,牙齿也逐渐变得尖锐起来,整个人正在向着狼化变化。
  而且不止是村长,村里那些跟他一样,喝了许多神水的人都开始出现这样的毛病。
  他们开始变得恐慌起来。
  村长联想起了当时的狼人,于是他忽然猜到他们这样会不会是因为和了神水才发生了这样的变化。
  虽然他们确实想要身体变得更好,但不代表他们就想要变成其他种族了。
  因此,在上一次见面过去没多久,村长就带着村民再度找过去了。
  而与此同时狼人那边也面临着问题。
  它们察觉到在白天的时候自己的身体开始逐渐变得脆弱,并且渐渐地无法维持狼人的模样。
  可是他们所重新变化的狼型……也发生了变异。
  如果说狼人模样的它们拥有着人的身躯和狼的四爪、头颅,那么变成狼型的它们则拥有着狼的身躯与人的四爪。
  总之变回狼型不如不变。
  同样的,它们变得逐渐吃不下食草动物的肉,不仅如此,应该说它们什么都吃不下,只能喝神水来维持饱腹。
  可是神水喝的越多,这样的状况也就越严重。
  就在这个时候,村长便带着村民找上来了。
  这算是双方第一次在和平的情况下坐下交谈。
  他们之所以会发生这样的变化毫无疑问是因为喝了神水,以前喝的时候没有什么不妥,应该是那个时候喝的少。
  就连狼人,也是因为最近喝的越多,出现的状况也越多。
  于是村长心底已经打算停止喝神水了,因为他喝的已经足够,虽然外表没有变化,但身体素质早已超越普通人,因此,他不必再担心自己会早亡。
  村长想带着村民们回去,却被狼纵伸手拦住。
  头顶着一张狼人头颅。面向凶恶的人形野兽看着他,咧开的嘴角露出了森白的牙齿。
  “你们的事情解决了,总该解决一下我们的事情了吧。”
  村长心生警惕:“你们什么事?”
  狼纵:“你们人类只需要不喝神水症状就能好转,但是我们,总不能不吃不喝吧。”
  村长:“那你们继续捕猎不就行了。”
  狼纵脸上的笑变得冷拧,“不是跟你说过了吗,那些什么兔子肉鱼肉山鸡肉,我们已经没办法吃了。不过看到了你,我倒是想过还有一种肉我没吃过。”
  村长脸上的皱纹跳了跳,“什么肉?”
  狼纵绿油油的眼睛盯着他。
  “人肉。”
  不只是跟来的村民,就连其他狼人也有些震撼了。
  毕竟习性是很难改的,它们一直以来都是吃肉草动物的肉,从来没有伤害过人类,也没吃过人肉。
  上次那个小孩……是极端愤怒之下的唯一一次破例,可就是那一次,它们也没有吃了他。但是现在,居然让它们吃人肉?
  它们自诩是唯一特殊的人狼族,如果它们吃了人肉,那跟未开灵智的普通畜生有什么区别?
  村长也坚决不同意,“我是不可能让你们得逞的!这一点更是想也别想!”
  狼纵幽幽一笑,咧开的狼嘴看上去恐怖得很。
  “我也没说吃你们啊,有了神水的作用,我们也伤害不了你们。但是,村子里面除了你们之外,不好另外有人吗?”
  “你可不要告诉我,短短的时间内,村子里每个人都喝过了神水,我可不信你能这么大方。”
  跟在人群之中的中叔眼睛惊愕的睁开,他几乎下意识的要跳起来,可是临到关头自己的理智死死压住了他。
  他绝对不能跳出来!
  不然那个狼人见到他一定会认出他,到时候新仇旧恨加起来,他万一先拿自己开刀怎么办?
  想起还在家里的葛大婶,中叔最终缩了下去,将自己伪装成喝过神水的人,一言不发。
  好在周围的人都以为他早已经喝过了神水,没有指出他来。
  村长眯着眼睛看向它,“所以你的意思是……”
  狼纵:“只需要那些人,就足够了。反正估计也不是这里面的人的亲人,所以给我们吃掉一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吗?”
  村长没有一口气答应下来,而是说要回去商量商量。
  村民们一离开,其他狼人就纷纷向狼纵发难。
  狼纵一把推开了它们,对着反对最厉害的狼青说道:“不然呢,难道要饿死在这里?还是喝着神水直到喝到反噬的不能自理,最后让那些人类攻上森林,彻底失去神潭?”
  “你傻了,我还没有傻。只有好好的活着,才有更多的方法研究出杀死那群人类的方法。而再这之前——”
  它眼睛里反射着冷酷的光芒,“吃几个人怎么了?想到那些人都是他们的伙伴,一个村子里的村民,我才吃的更香呢。”
  它的心里有恨,无法对那些喝了神水的人宣泄出来,便只能再找一个宣泄的途径。
  被指责的狼青再也无法说出其他的话。
  村长回去之后想了许久,最后跟狼人之间通过谈判达成了一个约定。
  他可以同意他们杀人,但绝不能多,一个月只能有一次,且一次不能超过五个人。
  这样,也算是为了“可持续发展”。
  狼人同意了。
  其实对于狼人的要求村长也没有办法,他觉得他们还要依仗神潭,如果真把狼人逼急了,最后鱼死网破那就不好了。
  而至于这个决定,因为村长觉得首先要保障村子的利益,而后再是村民个人。
  至于神水,他觉得也就没必要给其余没喝过的村民拿出来了,毕竟他们喝了,那到时候去哪里找没喝过神水的村民给狼人呢。
  这是他跟狼人回见维持微妙和平的纽带,绝对不能失去。
  村长心里有愧疚,但他觉得这也算是村民们为整个村子牺牲了。
  所以,才会有了每月一次的村民被杀事件。
  这也是后来狼人和喝了神水的村民总结出来的规律。
  狼人在月圆的时候力量才是最强的,所以这个时候的他们出来活动最优,而且这个时候进食获得的能量也越大,足够支撑一个多月。
  喝了神水的村民在停用神水之后已经不会再继续异化了,只是每到晚上没有月亮的时刻,他们还是会变成与狼人相同的样子,同时那段时间也会格外喜欢吃肉食。但比起曾经的状况,已经好了太多了。
  狼人其实并不想遵守村长定下来的制约,只是他们之间目前还是需要维持一个虚假的和平,直到有一方找出破解的方法。
  他们杀不了村民,可是因为还没有完全放弃神潭的缘故,有的时候反而会受到制衡。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才只在月圆之夜活动。
  但渐渐地,村长慢慢有了恻隐之心,同时他也害怕村里的人有所怀疑,因此村长想,不能一直让狼人吃村里的人了,得想个其他的方法。
  ……
  听完葛大婶的叙述后,姜妤心底的情绪有些乱。
  她原本以为只是一个简单的故事,却没想到背后有这么多隐情,牵扯出来了这么多的事情来。
  另外……
  姜妤想到了那个叶子。
  她跟钟玉都猜测那个叶子会对喝过神水的人造成伤害,难道狼人想不到吗?它们日日守着神潭和神树,难道没有人实验过?
  还是说,它们只是单纯以为神树对狼人族有危害,但对人类没危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