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40)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乔稚扇受不住了, 借口溜到隔壁。
  时珺眼眸看着乔稚扇的内容, 轻轻一笑:“这下所有人都知道了。”
  姜妤看了过去:“嗯?”
  时珺似笑非笑:“乔稚扇可是妄梦有名的大嘴巴。”
  “……”
  姜妤想了想, 倒也能理解?
  一来乔稚扇性格活泼, 开朗善谈, 二来她是妄梦中唯一一个能跟所有人出好关系的小太阳,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她会和很多人分享八卦。
  她和钟玉的态度是自然且不避讳的,这就意味着她们不想隐瞒,所以乔稚扇也明白她们不会介意她的传播。
  这样一来……
  姜妤扶额。
  “算了,没关系,反正迟早他们都会知道的。”
  闻言,时珺唇边笑意加深。
  即使姜妤说过不会隐瞒关系,但时珺心底的那种试探之情克制不住。
  所以她才会故意挑这样一个时刻,让乔稚扇看得明明白白,又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好让乔稚扇能更快更好的传播八卦。
  虽然做完了这些事,但时珺心底追究还是想要姜妤的肯定,对方现在并不避讳的回答,显然让她心情很好。
  想到这里,时珺指尖挠了挠姜妤的掌心。
  姜妤只觉得手心一痒,忍不住缩了缩,但钟玉的手更进一步贴了过来,没让她躲开。
  姜妤弯唇一笑,从容的任她握着,只是缓声道:“不许挠了,好痒。”
  时珺抬起两人相握的手,在姜妤手背上轻轻印下一吻。“好。”
  *
  因为已经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恋人,所以两个人很多时候都绑定了行动。
  比如说一起训练——当然更多时候是姜妤训练而钟玉在一旁看着并且指点。
  姜妤询问过对方,钟玉说她的训练方法和姜妤不一样,所以体能和血统方面的训练就不跟她一起了。
  姜妤没有勉强。
  和钟玉一起下过副本,姜妤当然知道钟玉的能力远比自己强,而且对方使用的方法……
  姜妤说不上来,但总感觉是很厉害的那种,是目前自己还不曾接触的高度。
  虽然不清楚钟玉是怎么学习到的,但姜妤没有冒然询问。
  况且撇开这些不说,钟玉的眼光真的毒辣。
  姜妤某些地方意识不到位,她就可以很快指点出来。
  训练完毕之后两个人会一起凑在一块看书或电影,或是玩游戏,重点是那些推理方面的。
  不可否认有些副本会含有这些因素。
  这就像是做习题一样,某些解题思路是相同的,姜妤的缺点短处在于经历经验不够,所以有的时候才会格外稚嫩。
  钟玉陪着她一块做锻炼,为的就是让姜妤以最快的时间见识更多的“习题”。
  这样的时间格外充实。虽然也很累就是了。
  姜妤没有询问过钟玉的积分是多少,也没问过她的能力。
  因为这在姜妤看来是有些私密的事情,她觉得还是不要擅自询问。
  不过如果是钟玉询问她的话,那她倒是不介意回答。
  姜妤自己的积分已经剩余很少了,虽然上个副本大丰收,可是很快又兑换了新的能力和道具,原本看起来似乎还不错的库存立刻变成了一千。
  也许在以前来看,这样的积分也是很多的,但现在……
  只要一想到压在头顶的那个兑换许愿券所需要耗费积分的“大山”,姜妤心底便轻松不起来。
  但不管怎么说,她现在重要的是先到S级。
  所以目前最重要的是保命。
  在回房间的时候,钟玉跟了上来。
  姜妤望了望她,“怎么了?是还有什么事吗?”
  按理说训练之后,两个人应该去洗漱一下。
  时珺指尖在下巴上点了点,弯眸一笑:“没有啊,我只是忽然想起了一件事。”
  姜妤以为是训练或副本上的事情,于是表情稍微认真了些,停下脚步:“什么事?”
  时珺一笑:“我们两个已经是恋人了,所以……还需要分房睡吗?”
  姜妤的表情怔楞了一下,显然没想到对方指的会是这个。
  从理论上来说……好像是这样没错。
  尤其她们还在实力世界,可能之前还相依相守的恋人下一刻就要生离死别,所以也早就了这里情感的快餐化。
  但同时也告知了一个道理:假如相爱就不要浪费多余的时间,尽可能最多最快的在一起,才不算辜负。
  所以面对钟玉的话语,姜妤在最初的愣神后便下了决定。
  她移了移视线,耳垂微红。
  “啊……这样说的话,好像,确实……”
  时珺笑眯眯的等着她接下来的话语。
  姜妤呼出了一口气,让自己脸上的热度降了将。
  两人已经在一起有些时间了,自己也应该习惯了身边有一个人了。
  “好啊。”姜妤答应了下来。
  其实姜妤没有什么特别需要适应的。两人之前在副本里的时候又不是没有同床共枕过。
  既然那个时候初次相识没有感情都可以,那现在自然更加可以了。
  ——在躺上床之前,姜妤是这么想着的。
  可以当钟玉也躺了过来,对方身上带着与她相同的沐浴露的气息时,姜妤还是不可避免的僵硬了下。
  她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变得鼓噪。
  姜妤闭了闭眸,而后努力平静的坐起来,“怎么没吹头发?”
  钟玉伸手拨了拨还湿着的发梢,“讨厌吹风机的风一直吹着,感觉很不舒服。”
  这还是姜妤第一次看到对方这么孩子气的一面,就好像……她接触到了对方表面情绪下更深的一层。
  像是触碰到了她的灵魂一样。
  姜妤不由莞尔,原本的紧张也因此消散了一些。
  她伸手摸了摸,感觉到水珠顺着发梢滑了下来,湿润了她的掌心。
  虽然她们的身体已经不会那么容易生病,但姜妤还是更担心钟玉,毕竟对方看起来就很像是体弱多病的样子。
  姜妤道:“我帮你擦一擦?”
  时珺闻言点了点头:“好啊。”
  两个人坐了起来,姜妤拿着干净干燥的毛巾轻轻拢起对方的头发,而后慢慢擦拭着,带着耐心与温柔。
  时珺唇边带着笑意,感受着姜妤细致的动作。
  说实话,她曾经从未体会过这样的温情。
  时珺名声在外实力强悍,不是没有人想要通过抱她的大腿来保命躺赢,他们当然也献过殷勤,可是时珺看了只有厌恶。
  他们以为那是贡献温情,殊不知看在时珺眼底只有恶心与虚伪。
  她不是不信这些,只是能够看透太多,所以觉得恶心罢了。
  虽然嘴上说着是真心喜欢她,但是多少人喜欢的是带着光环的她呢?
  况且时珺挑剔的很,就更不可能看上他们了。
  可直到现在,此时此刻。
  眼下也是温情的场景,时珺心底只觉得平静与温馨。
  她只有在姜妤这里才能获得安宁。
  其他人表露出来的爱意是鼓噪、刺耳以及黏-腻虚伪的,只有姜妤带给她的才是温暖、平静以及和谐清爽的。
  时珺喜欢这样跟她待在一起。
  姜妤垂眸帮她擦着头发,等到发梢不滴水之后,这才伸手摸了摸。
  “这样应该差不多了。”她低声嘀咕了一句:“虽然身体都经历过强化了,但是我也不知道顶着湿湿的头发睡觉会不会头疼。”
  时珺听到她的话语,弯眸笑了下,“放心好了,不会头疼的。”
  姜妤便把毛巾放在一边晾了起来。
  现在时间已经很晚了,是平常姜妤入睡的时候,但是看着慢条斯理坐上了床等待自己的钟玉,姜妤忽然就迈不动脚步了。
  毫无疑问钟玉是一个长得很漂亮的人,此刻她穿着宽松的、露出锁骨的睡裙坐在自己的床上,抬眸望过来的神情虽然是带着柔和笑意的,但却对着姜妤有一种莫名鼓噪的吸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