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65)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只是村民们将他赶走了。
  所以之后才会有河神发怒的事情,并且,陆霖也得以隐藏到现在。
  因为新河神没有能力来找他。
  而付永妍要加快祭祀的另一个原因也是这样。
  时珺猜测陆霖躲在棺材里,是因为在知道对方的尸骨还留着的时候确定的。
  虽然是半路抢夺,但也算是拥有了半个河神的神格,对方对月落村自然拥有着巡查能力。
  但尸骨是一个很好的埋藏气息的地方,至少可以骗过新河神。
  时珺确定陆霖那里还拥有着河神的神格,一是现在新河神生事范围并不大,而且多是以诱导为主,并不能真的直接出手伤人,例如发水灾之类的。
  二则是他还没有经过承认,哪怕霸占了月落河,也算不上是河神。
  所以时珺需要陆霖。
  当然,她也确定对方不需要那块神格了,也正好,为她所用。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6-16 00:00:00~2022-06-17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余崖、巴嘎、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沐笙 24瓶;舟行江海 20瓶;深蓝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7章 河神祭祀
  付永妍的精神已经紧绷到了一种地步, 显然,她无法接受自己即使靠着系统的辅助也不能赢过时珺的事实。
  毕竟她可是领先了时珺那么多啊, 对方的任务还是加密状态, 为什么、为什么她能这么轻易的就猜到真相?
  所经历副本的数量不同,真的就有如此大的差距吗?
  付永妍紧紧咬着牙。
  既然自己的任务无法获得成功,那么索性, 她也不想再比较了。
  付永妍手指下寒光闪烁,一柄弓箭慢慢化形。
  她眯着眸看着时珺,“既然这样的话……那我想也不需要什么副本的胜利了。”
  付永妍轻呵一声, “也是, 是我太执着这些了, 这才导致了现在这个局面。本来进入这个副本也不是为了赢你的。”
  她咬了咬唇,刻意忽略自己之前的想法,好像这样就可以当做一切都未曾发生过一样。
  “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时珺看着她, 脸上并没有慌乱的神情。
  她知道自己现在这个状态很难从使用全部能力、充斥着杀心的付永妍手下逃脱, 钟玉这具身体在这里损坏是在所难免的事。
  但时珺并不觉得恐慌。
  一来她并不介意重头再来,毕竟现在有了姜妤,时珺此前已经领先了对方太多,很乐意在这样的时刻停下脚步等一等,与姜妤共同前进。
  二来, 身体的死亡并不代表她本人的死亡, 时珺还是可以回到中转岛的。况且,在自己祭出全部实力的情况下, 付永妍也绝对讨不到什么好处, 更大的可能是同归于尽。
  三么。
  时珺弯唇轻轻一笑。
  她已经想要对付系统很久很久了。这是她第一次能够摸到门路, 时珺自然不会后退。
  “那就来试试吧。”
  战况一触即发。
  时珺指尖一动, 艳红色的鲜血顺着她的十根指尖缓缓流下, 而后化作血线慢慢垂落,动作缓慢,没有散开。
  一道法阵于她脚下浮现。
  付永妍拧着眉,握住了弓,对准时珺。
  “凭借你这样的身体,又没有什么道具,你能有几分赢面?”
  付永妍低声嘲讽,指尖一松,由暗蓝色光芒形成的利箭便划破空气的朝着时珺飞去。
  时珺面前凭空生出无色屏障,箭矢被迫停在空中,微端轻颤,带着角力的狠劲。
  付永妍再次拉开弓,“你能挡几次?”
  她拉出满月的弓弦,而后松手,破空的声音伴随着光芒而来,发出了“咻”的声响,夹杂着轻微闪电。
  两个人在僵持着,彼此还处于试探的阶段,谁也没有大的动作。
  这时,外人闯入的声音引起了两个人的注意。
  付永妍侧眸看了眼,“原来是帮手来了。可惜今天无论来再多帮手,你都不可能活着出去。”
  时珺没有理会她的话语,而是看向了化为人形的姜妤,低声询问:“怎么过来了?”
  姜妤下意识的落在了时珺身侧,等她化为人形看到熟悉的面容后,才微微一顿。
  时珺看出了姜妤情绪的不对劲:“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她以为姜妤过来,是阮学和阮书那边有情况。
  姜妤抿住唇角,摇了摇头,没有选择在这个时候发作与询问,毕竟大敌当前,她又不蠢。
  姜妤轻轻摇头,看了眼对面的付永妍,在思索那个信息能不能直接暴露。
  时珺已经明白了姜妤想要说什么,轻轻一笑,“原来如此,他们已经成功了是吗。”
  姜妤颔首。
  时珺看了眼付永妍,“既然这样的话,这个副本的任务拖着也没什么意思了。”
  姜妤察觉到了什么,询问道:“你已经知道任务了?”
  “虽然我们的任务还在推测中,但是对方的任务我已经想明白了。”
  姜妤道:“那需要我们做什么吗?还是说……”
  现在已经不需要做任务了。
  时珺:“去找阮学和阮书。”
  她没有多说。
  付永妍迅速明白了什么,她脚下用力直接攻击了过来,“想都别想!”
  同时,她也发出了进攻的信号。
  这个信号一发,意味着付永妍不打算再攻略副本,而是命令属下直接与时珺等人开战。
  此刻收到了这一信号的其他人便放弃了监督祭祀一事,而是纷纷开始寻找时珺他们四人。
  时珺不慌不忙的看着付永妍的动作。
  虽然对方动作迅速,一切仿佛只在瞬息,但是时珺却能够看得清清楚楚并且游刃有余。
  她伸手抓住了姜妤的手腕,将对方拉到自己的范围之内,随后另一只手指下的血线变化,在指尖盘绕出了一朵花的模样。
  时珺将那只手挡在身前。
  下一刻,血红色的蔷薇花图案浮现在两人面前,硕大的蔷薇花几乎包裹住了她们,也挡住了付永妍的攻击。
  时珺道:“走吧。”
  还要去寻找另外两人。
  姜妤垂了垂眸,而后撇去那些乱七八糟的心思,“我来帮你寻找他们。”
  时珺没有推脱。
  姜妤背后伸出了蝠翼,体温迅速下降,犬齿隐隐露了出来。
  她反手拉住时珺,“我带你。”
  而后,姜妤拉住了时珺,带着对方飞入丛林之中。
  身后是付永妍在追击,时不时的放出攻击阻拦两人脚步,但是每当付永妍攻击上来的时候,都有时珺代为化解,而姜妤,只需要专心赶路就行。
  姜妤看着前方的路,感知着阮学阮书的方位,心底情绪却复杂。
  在身边的是自己的爱人。
  她的温度,她的气息,她的味道,姜妤都再熟悉不过了。
  甚至在刚才,因为嗅闻到了钟玉身上的血味,姜妤还下意识的担心了一下。
  她真的不明白……
  姜妤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与心跳,不着痕迹的深呼吸了下。
  她需要调整好,现在不是吵架与闹情绪的时刻。
  也许此刻姜妤对钟玉的情感很复杂,但唯有一点她可以十分确定,无论两人关系如何,她是否被骗,事后又是怎样的,至少,姜妤并不想看到对方死去。
  所以现在,她会全力以赴,好好保护钟玉。
  姜妤捕捉到了二人的气息:“找到了。”
  她带着钟玉就要飞过去,却被钟玉拉了一下。
  “不对劲。”
  时珺控制着自己的身体与姜妤微微换了下位置,她处于了一个类似于保护着的方位,而后下一刻,对着空中发射出藤蔓。
  藤蔓袭击到半空后忽的被绞碎。
  “被埋伏了,他们已经到了。”时珺说道。
  姜妤拧眉:“阮学阮书会不会有危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