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86)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看似大家各有等级,但其实在实力世界,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每个人都是求生者。”
  系统之下,都是悲催的打工人。
  姜妤抿了抿唇角。
  乔稚扇:“所以也不要太难过了。”
  姜妤轻轻弯了弯眸,感念她的好意。
  *
  因为太久没有见到钟玉,所以姜妤差点都忘记了去数时间,以至于在某次见到钟玉时,姜妤才恍然发觉……时间是不是已经不知不觉过去了好久了。
  毕竟知道钟玉要修养身体,所以姜妤一直都没有打扰她,渐渐地便把时间忘在了脑后,这个时候乍然碰见钟玉,惊是大于喜的。
  姜妤询问钟玉的身体情况:“你感觉怎么样?已经完全修养好了吗?”
  时珺此刻顶着钟玉的壳子,点了点头。
  “好的差不多了。”
  一方面她要确认下身体状况,另一方面,则是用钟玉这个身份和姜妤多些交流情感。同时也要做一些工作,让姜妤撇除掉一些顾忌。
  单纯来说的话,时珺那个身份可以更加的无所顾忌,比如收取利息什么的,但终究还是有一些不美。
  如果时珺只是单纯的想要得到姜妤的身体,那她有许多种手段。
  可问题在于时珺并不单纯满足于此,因此,她才要想更多的方法,比如攻心。
  而这个时候,就体现钟玉这个身份的好处了。
  很显然,比起时珺,姜妤更亲近钟玉。
  时珺问道:“要来我房间坐坐吗?”
  姜妤自然没有拒绝。
  姜妤简单询问关怀了一下钟玉的身体情况。
  而时珺,也没有暴露自己的情况,顺着姜妤的询问回答了以后,也礼尚往来的问询了姜妤这段时间发生的事。
  听到钟玉的询问,姜妤顿了顿,无法避免的想到了时珺,以及对方做过的事。
  她轻微的蹙起了眉。
  时珺见状便问道:“怎么了?”
  姜妤捏了捏鼻梁,而后低声问钟玉:“你现在对时珺是什么样的感觉?”
  时珺神情几不可查的一顿,而后唇角勾了勾,但很快,就恢复往常的神情。
  她总算等到姜妤的这个问题了。
  上次时珺回答错了,导致了在用时珺这个身份想要做些什么的时候,都会让姜妤时时刻刻顾及钟玉,可谓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这次时珺可不会答错了。
  她做出了思考的模样,而后轻轻一笑:“就是很正常的那种感觉啊。”
  姜妤有些不解。
  时珺弯了弯唇,而后道:“我和时珺的关系,其实就是曾经一时的相互陪伴,仅此而已。”
  “……”
  姜妤欲言又止。
  她总觉得这次钟玉给自己的答案好像和上次不一样,但具体的,她又说不上来。
  只大约记得,上次自己问类似的问题的时候,好像钟玉还是很喜欢时珺的?
  难道是因为这段时间,钟玉对时珺的情感变化了?
  倒也不是不能理解。现实世界中都可能存在这样的变化,更不要说实力世界了。
  姜妤只是问道:“那你对时珺,没有最初那种喜欢了吗?”
  时珺很肯定的说:“没有,从一开始就没有。”
  “……”
  姜妤抿了抿唇角,终究无法再询问什么。
  她只觉得有些头疼,大约自己问出这个问题就是个错误。
  时珺望着她,语气中带着一些循循善诱:“其实,我觉得你对我和时珺的关系有一些误解。”
  姜妤抬眸看向她。
  时珺唇边带着一抹轻笑:“我和时珺,与其说是情人,倒不如说,我们两个更像是同类。”
  “我和她都误会了彼此带给彼此的感觉,我们将同类的感觉误以为是喜爱,所以才在最开始走到一起,但其实那是错的。”
  “同类与同类之间大约只会有……唔,惺惺相惜?彼此欣赏?但是更进一步的暧昧情愫确实没有的。”
  时珺唇边带着笑意。
  “我曾经也误会了自己的情感,所以以为我喜欢时珺,但其实不是的。”
  姜妤眉梢动了动,理解了钟玉的意思。
  对于钟玉所说的,她认为她与时珺互为同类的说法,倒是可以理解。
  虽然没有与时珺一起进入过副本,可是在姜妤和钟玉一起行动的时候,有的时候她能明显感觉到对方身体里有一种忽隐忽现的危险感,那是与其他新人都格格不入的感觉。
  姜妤曾经想过那样的感觉与什么相似,现在却是想通了。
  与时珺相似。
  姜妤指尖动了动,“那你对她……”
  时珺道:“我对时珺的感觉,和她对我的感觉是一样的,曾经有过因为误会而产生的一些错觉,不过现在我们两个都看开了。”
  “所以我想我们两个,现在更像是……同伴?”
  姜妤收回了目光,轻轻点头,没有再问下去了。
  她也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在想什么,但无论如何,钟玉自己没有伤心,那就是最好的。
  还有衣服的事……
  姜妤并不打算瞒着钟玉。况且那件衣服她也不打算穿。
  一方面是因为钟玉的缘故,另一方面则是确实穿着旗袍不方便。
  听完姜妤的交代之后,时珺心底当然毫无波澜,不过表面的功夫还是要做的。
  她有些讶异,而后弯了弯眸,“既然她给你了,那你就收着嘛。”
  姜妤道:“你……不生气吗?”
  时珺:“我为什么要生气?”
  她走到姜妤旁边,伸手落在她的肩膀上,脸上带着笑意。
  “姜妤,你对我和时珺的关系有所误解,也对实力世界中的这种关系有所误解。”
  也许是的。
  姜妤想。
  是她的思维没能转换过来。
  不过更多的,姜妤还是因为钟玉已经看开的态度而松了一口气。
  但与此同时,则是涌上来的对自己的厌恶。
  姜妤曾经在网上吃瓜,见过那种三闺蜜的人,表面装作白莲花,好像自己什么都没有做,不是主动也不是愿意的,但实则做完了所有的事情。
  这一刻,姜妤觉得自己就像是那样的人。
  她不知不觉的咬住了下唇,知道唇瓣上传来其他人的触感,这才回过了神。
  钟玉的手指抵住了她的唇瓣,防止姜妤咬伤自己。
  姜妤怔了怔,轻微松开唇齿。
  时珺眸色暗了下,克制着自己想要伸进去的想法。
  而后弯起眸子,摆出了温婉贴心的模样询问:“怎么了?”
  姜妤眉心微动,在犹豫之下,说出了自己心底的想法以及感觉。
  她想要处理好这段关系,同时,也不想给自己与钟玉之间的同伴情谊埋下什么炸-弹,因此,姜妤才想要挑开这些事情,将它们都放在明面上。
  她不知道这样的做法是否合适,但是姜妤想不到其他的了。
  她只知道如果执意隐瞒,也许会更加伤害她和钟玉之间的情感。
  时珺听完之后微微扬眉,眼底掠过笑意。
  “只是因为这件事?”
  姜妤点了点头。
  时珺道:“其实完全没有关系啊。”
  “……”
  姜妤看向她。
  时珺道:“我不是说过了吗,我和时珺之间已经不存在那种暧昧的情愫,所以无论是她对你生出什么情感,还是你对她生出什么情感,我都不会生气啊。”
  姜妤抿了抿唇。
  时珺接着道:“所以,如果你们两个真的有什么,也完全不必顾及我。”
  她弯着眸,原本还想要加上一句。
  那就是……
  其实如果是她,也很喜欢姜妤啊。
  不过考虑到现在钟玉这个身份也挑明的话,会吓到姜妤,说不定还会引起对方的怀疑,所以时珺就没有说。
  再等一两个副本。
  等到钟玉和姜妤感情加深以后,这样钟玉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动心,时珺也可以真正意义上的双管齐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