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67)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而对比他们这边的平静,付永妍就要惊愕以及愤怒许多。
  “你竟然、你竟敢——!”
  这是付永妍之前绝对没有想到的一步。
  她知道时珺厉害,知道对方肆无忌惮,但付永妍能想到的,也只有对方试图杀掉新的假河神,从来没想过,她会要取而代之。
  多么猖狂……又多么强大。
  换做其他人,在与河神神格融合时恐怕早就发生意外了。
  虽然这个河神被打败、使得神格一分为二被迫易主,但焉知其中没有河神的有意为之。
  毕竟对方早已厌倦了这个地方,早就想要冲破禁制逃离了,这下不过是将计就计罢了。
  但是这并不代表河神很弱,也不代表他会乖乖的任由外人占有窃取自己唯一的神格。
  因为这样,也许就代表着他会彻底消散于世间。
  想要自由,不代表着非要自杀。况且眼下河神已经能够窥探自由,当然不会任由性命消散。这也意味着时珺的融合程度会困难许多。
  而且河神神格那么强大,普通人的灵魂根本承受不住。也只有时珺……
  她虽然身体是新捏出来的,但是灵魂却是属于时珺的,因此经历过多次强化以及副本的磨砺,早就变得强大无比了。
  付永妍咬着牙,而后道:“出来!”
  第四人也不需要再隐藏了,无论如何都要在这里解决时珺。
  下一刻,河水猛地翻涌,这浩大的声势一点都对不起它名为“河”的名字,反倒更像是波涛汹涌的怒江。
  姜妤与阮学阮书警惕的看着下方,能够看到原本就因为天色而暗沉的河水中央浮现出了更为深沉的暗色,就像是某种怪兽要出现一样。
  而后,一只硕大的形似鲨鱼,但比鲨鱼要大出许多的海怪慢慢浮现出来,眼睛如同硕大的灯笼,即使是在昏暗的夜色里,也格外明显,同时也更加让它像极了海怪。
  而在灯笼上方,则站立着一个人。
  对方此刻与海怪是同样的瞳色,看起来,既像是两人同化,也像是他操纵了海怪。
  付永妍看到对方的状态,不由蹙眉,“果然还是没能彻底成功吗。”
  从得知自己的任务开始,付永妍就有自己的谋划。
  完成任务是一回事,但更多的,则是为了杀掉时珺。
  虽然付永妍觉得凭借自己的实力也能杀掉对方,但终究不能掉以轻心,那可是时珺,难保对方有什么保命的方法。
  因此,付永妍便让天赋血统是通灵的容晟来做这件事。
  也许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一旦容晟成功,他们就能彻底掌控这个剧本。
  就像是曾经的时珺做到的那样。
  而且,付永妍也想要将这个海怪带回去,假如它能够成为他们的助力,那么在干掉时珺后,付永妍也可以让自己的组织凭借这个去争夺第一名。
  ——尽管那个时候付永妍已经离开。
  付永妍计划了许多,其实都是最理想的计划状态,但事事都会出现意外。
  比如容晟并没有彻底掌控海怪,目前还是与对方五五开的博弈状态。
  现在之所以能够顺利出现,很大原因也是因为它闻到了另一半海神的味道,所以,迫不及待出来“觅食”了。
  哪怕是这个怪物也知道,只有完整的神格才能帮它摆脱怪物的身份。
  时珺毫不意外,她唇边带着一抹轻笑:“呵,臭怪物,终于出现了啊。”
  海怪嘶吼一声,灯笼眼睛紧紧盯着时珺。
  时珺笑意加深:“正好我还想着你什么时候会出来呢……既然你来了,那完整的神格,我就笑纳了。”
  姜妤与阮学阮书找了个安全的位置落下,她怔怔的看着那个虽然面容熟悉,但因为吞噬了神格、与河神合二为一而变得有些陌生感的钟玉,不由微微张唇。
  “钟玉……”
  人还是熟悉的人,可是却多了许多陌生的感觉。
  大约是听到了姜妤的声音,时珺回眸望了过来。
  两人隔着距离于空中对望。
  时珺没有说什么,更没有暴露过多的情绪,因为此刻,她还在与脑海里的神格拼命融合。
  即使只是半个神格,融合也绝对不简单。
  在接触的瞬间,时珺的脑海便被河神的情绪与记忆填满了,如果不是她的魂体强大,恐怕此刻已经变成河神的一部分,成为河神新的肉-体了。
  河神在月落河被困了数百年之久,虽然有许多回忆都是沉睡,可是那漫长的空寂无趣是不容小觑的。
  更不要说还有对方最开始的那份回忆——充斥着愤怒、凄厉、悲惨、怨恨、憎恶。
  强大负面化的情绪险些让时珺感同身受了。
  时珺消化着这些情绪,努力将它们塞到脑海的角落里,不让这些影响到自己。
  但即使没有去接纳,它们只是存在于那里,就足够影响时珺了。
  看着面前浮现的海怪,时珺手下的动作却没有丝毫的停顿。
  只有得到完整的神格,才有可能窥探到一些机密,对付系统。因此,时珺绝不会手下留情。
  况且,她还要保护姜妤他们。
  眼下的局面变成了4v4,虽然双方都出现了一个非人类的河神助力,但是显然,这两个要互相对付。
  付永妍知道事情已经走到了自己最开始预想的终端,一场你死我活的厮杀就在此刻了。
  但是,假如他们成功,抢夺到了剩下的神格,也有助于完成任务。
  想到这里,付永妍微微眯眸,“上。”
  对付还不到S级的他们三个,那还不是易如反掌。
  只是等到真的动手了以后,付永妍才发现事情与她想的有些出入。
  因为容晟加海怪根本无法对付一个时珺,眼看着时珺有朝这边攻击的意思,不得已,在迅速衡量了战力之后,付永妍只能自己过去帮助容晟。
  时珺力量使用的越多,脑海里的同化也就越多,只是此刻她还能够控制罢了。
  之所以姜妤感觉到棺材内是一个完整的人而实际上却只有尸骨,也是因为河神的尸肉确实保存着,但却不是在棺材里,而是河流中。
  接纳了记忆的那一刻时珺便知晓了曾经发生的事。
  当时的村长不知道从哪里窥探到了有关“制作”河神的方法,所以便动了心思。
  为了牵制河神,所以选择的祭祀品必须是与他们同样的血脉。
  同时为了扩大成功率,河神必须是长相漂亮、品格坚毅、心性高洁的人物。
  这样的人要能扛过那样的过程,同时还要拥有着强大的意志力,来保证死后能够顺利成为河神。
  而最后,这个人选就定了陆霖。
  但陆霖并不知晓,虽然即使他知晓,也无法反抗。
  就这样,陆霖被捆到了河边,祭祀做法之后,由村长选出来与自己关系亲近的后代,一人手持一刃,而后于河流中进行切割的意识。
  陆霖的血肉顺着河流飘向了伸出,被血染红的水流不停的向外汇集,飘向不知名的地方,彻底融入河流之中。
  疼痛、怨憎、恨意裹杂着陆霖的灵魂,而后伴随着他最后濒死的哀嚎,缠绕成了独属于月落河的河……怪。
  最开始的时候只是怪,而后来随着祭祀加深禁制,陆霖便不断的进化,最终化成了河神。
  力量越强大,但桎梏也越强大,因为他本来就是被“制作”出来的河神。
  原本陆霖是没有办法离开的,他的血肉在河流里,尸骨在祠堂内,因此无论如何都逃不开,直到这个海怪的到来。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6-18 00:00:00~2022-06-19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义务教育漏网之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薄德 第60瓶;巴嘎章  9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9章 河神祭祀
  之后的事情与时珺猜测的没有太大的差别。
  海怪觊觎河神神格, 于是下死手偷袭攻击了河神,河神顺势为之让出了自己一半的神格, 终于有机会突破桎梏离开月落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