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83)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女仆脸上的笑意有一瞬间的收敛。
  她脸上的变化很快,前一刻还在维持着尽忠职守的职业笑意,后一刻就面无表情,直勾勾的盯着人看,前后变化迅速让人心惊。
  而且正是有了前后的反差,才更让人背后发凉,总感觉她下一刻就要暴走一样。
  周大勇不由咋舌。
  “你前脚让人家做了粥后脚就不想喝,真不怕她跟你生气?”
  时珺却没有理他,只是把粥向前一堆,而后捻了捻被烫红的手指。
  而后,时珺指了下粥,“不如,你来替我喝掉?”
  女仆就这样面无表情的看着时珺,脸色就像是刚刚出炉的面具一样,既僵硬,又没有丝毫的生机。
  片刻之后她才恢复正常,像是将刚才掉落的面具重新戴上。
  “不,这是为客人准备的,我怎么能够擅自喝掉呢。”
  时珺轻扬下巴,“现在是客人赐给你了。”
  女仆没有回话。
  时珺缓缓站了起来,脸上带着笑意,她伸手端起了粥碗。
  虽然这一碗白粥几乎快要盛满了,但是在时珺手里却端的十分稳当,表面几乎没有倾泻。
  姜妤看了她一眼,目光落在对方的手腕上。
  她的手腕很细,有一些细细的骨头显露了出来,但并不难看,相反,就像是花枝一样,有种脆弱的美感。
  手腕上的青筋浮现,在苍白的肌肤上十分明显,而且带来一种漂亮的感觉。
  她的手居然都不抖。
  姜妤脑海里不合时宜的闪过了这个想法。
  时珺走到女仆面前,“客人命令你喝,你喝不喝呢?”
  其余人没有讲话,几乎是屏息的看着时珺跟女仆之间的对话以及对峙。
  姜妤有些担心,不过却没有打扰。
  她想钟玉做这件事一定有她自己的想法。
  女仆的脸蛋似乎僵硬的像是橡皮泥捏成的一样,她没有回答,而是盯着时珺在看。
  时珺不躲不避,笑着回望过去。
  她又重复了一遍,“现在是客人要求你帮忙喝下去,你喝不喝?”
  女仆僵持了几秒钟,而后缓缓伸出了手。
  她的关节就像是生气的机器一样,僵硬着向前伸,胳膊肘的地方似乎不会弯曲了一样。
  时珺笑着把粥放入了她的手里,而后垂眸一瞥。
  女仆僵硬挺直的手臂因为粥的重量有轻微的下沉。
  与此同时,也露出了原本被她双臂遮挡的侧腰位置。
  在避开众人视线的那一边的侧腰处,出现了轻微的濡湿痕迹,但因为她穿着黑色的女仆装,所以这点痕迹十分轻微,如果不仔细观察,根本不可能察觉得到。
  再加上她总是垂着手臂遮挡住了腰侧,因此,就更加隐蔽了。
  虽然空气中几乎没有气味,以及那仅有的气味被肉粥的香气遮盖,但时珺还是可以很清晰的闻出来。
  那空气中飘荡着的、极其微少的、丝丝缕缕的血腥气。
  她含笑望着女仆,缓缓收回手。
  而后,在其余人的注视下,女仆不顾冒着热气的碗沿,仰头把粥喝了进去,没有洒落。
  一时间,安静的氛围里只能听见女仆喝粥的“咕咚咕咚”声。
  她喝的很大口,喝的很快,以至于只是喝粥却发水了喝水一般的声音。
  她的腮帮子鼓得很大,每喝一大口,就重重的咽下去,像是饿狼吞咽一般。
  给人带来一种莫名的感觉,但也像是吃播一样,让人对这一碗肉粥产生了莫名的食欲。
  顾东看着女仆,不由咽了咽口水。
  真奇怪,那碗粥明明看着很诡异,为什么此刻他看着女仆喝粥却觉得很美味呢?
  与他有同样想法的不只是一个人。不过大家都没有表现出来,并且这种想法,是可控的。
  在女仆喝完之后,时珺一只手撑着脸颊询问:“好喝吗?”
  女仆看向了她,“好喝啊,当然好喝。”
  时珺笑了笑。
  早餐就这样结束了,除了中间的插曲似乎就没有其他事情发生了。
  周大勇看了眼时珺,而后嘲笑她,“弄出这么多花样,还故意针对npc,呵呵,我今晚就等着给你收尸了。”
  柳菱也假模假样的劝道:“是啊钟玉,你也太冲动了,即使你有再多的脾气也不能对着npc发啊,我们这是在过副本,不是在中转岛,更不是在现实世界里,你即使要摆大小姐的谱子,也犯不着在这里吧?”
  她剃了剃指甲,“而且,万一连累到我们怎么办呢?”
  时珺站了起来,懒散的斜看了她一眼。
  “放心好了,你要相信你们两个人的作死速度一定会比我连累的要快呀。”
  她玩起眸子,声音异常轻柔的说道。
  柳菱有些急了,“你说什么?”
  时珺摊开手,“实话实说。”
  周大勇也有些生气,一拍桌子站了起来,“臭女人你说什么有种再说一遍?”
  顾东吓得打圆场:“别吵了,别吵了,我们还要一块过副本呢,这才第一天,别闹得不愉快了。”
  周大勇阴沉着脸,“找事的是她,不是吗?而且,谁说我要跟你们一起过副本?”
  他指了指钟玉,“至少,我绝对不会带这个女人过,哼,我就等着看她自食恶果,这么喜欢作?C-70%的副本,你以为你能作多久?”
  时珺打了个哈欠,“不久,也就比你久一点而已。”
  姜妤拉住了时珺,带着她缓缓撤离餐厅这边,“现在是白天,大家还是尽快找线索吧。”
  而后,她把时珺拉了出来。
  时珺没有挣扎任由她拉着,脸上甚至还带着笑意,观察着姜妤的神情。
  “怎么,不想听他继续说话了吗?”
  姜妤:“我是怕你扛不住他一拳。”
  时珺饶有兴趣的一笑,“原来是关心我?”
  姜妤无奈轻叹了一口气,“是啊。”
  不过她也能够理解钟玉心底的不痛快,毕竟遇上周大勇那样的人,想来很少会有人因为他的态度而没有什么反应,柳菱那样的是极少数。
  因此钟玉在怼周大勇的时候姜妤没有任何表示,一旦周大勇的脾气上来呈现生气暴走的情绪时,姜妤就立刻拉着钟玉出来了。
  她还是担心钟玉这样的小身板。
  时珺弯眸笑了笑,“放心好了,他打不过我。”
  姜妤微微扬眉看了过去。
  两个人此刻正在朝门外走去,时珺摸了摸下巴,“不如你来跟我掰个手腕?”
  姜妤不确定自己强化了身体之后,身体的各项素质指标变得如何,但单从表面情况来看,她应该要比钟玉的情况好一点。
  再度想到了自己之前瞥到的对方那个手腕,姜妤道:“我怕把你的手腕拧断。”
  时珺:“不如来试试看?”
  姜妤:“……不找线索了吗?”
  时珺:“那就晚上再试试。”
  “咳。”
  两个人走出门外后,姜妤问道:“你刚才为什么……?”
  话问道一半姜妤就停住了,因为她在想,到底要不要再继续自己思索下去,这么快就问答案会不会不太好。
  姜妤刚才并没有想出钟玉到底想要做什么,她看不懂对方的行为。
  时珺跟姜妤朝着古堡旁边的草地及花园的方向走去,她的目光落在了草地上的一处。
  那里,正好是昨天她扔肉的地方,但是现在肉已经不在了,消失的干干净净,而那一片的草丛则十分凌乱,像是被人反复踩踏过一样。
  其余人自然观察不到这里其余的情况,但是时珺却可以看到。
  草地上布满了跟客厅一楼一样的脚印。
  她昨天在肉上面滴了自己的血,不只是为了使药剂的作用显现、使自己今天可以看到脚印,也是为了吸引鬼怪。
  那坨肉本来就奇怪,而现在又沾上了活人的血液,就像是受了伤的人在深海游泳一样,吸引鲨鱼的吸引力跟吸引鬼怪是一样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