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97)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裙子女道:“冷静一点,我的次数还没有用掉。”
  大约是因为眼镜男已经使用了道具的缘故,所以裙子女手机里也出现了这一行字。
  但不同的是,她的次数还是【0/3】。
  看来他们虽然是一队,但是使用次数并不是一起算的。
  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吧。
  眼镜男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
  他知道现在情绪崩溃对通关副本一点用都没有,反而可能危害自身,于是他点了点头:“我们快点出发吧。”
  大约是被新多出来的限制刺激到了,以至于他们几乎忘记了之前的恐惧,现在迫不及待想要做的就是完成任务然后节省道具的使用次数,随后出去。
  同时,眼镜男还想到了另外一件事。
  那就是这样来看,组队,且组队人数越多似乎在这里越有利。
  他和同伴两个人一共是六次道具使用机会,如果再拉两个人进来,不仅是十二次了?
  而且,其他人肯定还不知道这件事,只有用了道具才会得知这条限制。
  也就是说,他们如果要争取同伴……也得好好把握机会。
  大约是刚才的手段震慑住了鬼魂,以至于他们在返回去的时候几乎没有遇到什么事情。
  而这次眼镜男也没有多余的心思去观察房间了,他现在只想赶快出去。
  在尽头找到厕所的时候,眼镜男由衷的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只要进去找到东西就行。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2-17 00:00:00~2022-02-18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kuro、濯岳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深蓝 20瓶;顾参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4章 游戏
  不过嘴上说的简单, 但其实很困难。
  他们的任务是拿到便签纸而后出去,可是那么大个厕所, 寻找一个便签纸还是很难的, 更何况没有灯光,他们还要防着厕所里的鬼怪,行动上捉襟见肘的。
  不过这些也只是短暂的迟疑罢了, 都走到这一步了,又怎么可能返回呢。
  眼镜男深吸了口气,“走吧。”
  裙子女点了点头, 跟着走了进去。
  厕所里没有什么怪味, 毕竟许久没有人使用过了, 只是有一点类似于潮湿与灰尘的气味,并不算是恶臭。
  两个人谨慎且小心的走到里面,而后用手电筒的光一寸寸的照着每一寸角落, 务必不遗漏分毫。
  虽然是男厕所, 但是陈设和布局都是寻常的那种,没有设置小便池,只有五个厕所隔间,看起来应该是和女厕所一样的布局。
  而在推门进来的正前方则是两个洗手池和一面镜子。
  天知道这两人推开门后第一眼就看到的是一面布满灰尘的镜子、以及镜子里拿着手机照光的自己时,是怎样的惊吓。
  心脏都快被吓停了。
  裙子女移开了目光, 根本不敢往镜子那边去看。
  毕竟厕所里还有洗手间里的镜子往往都是很邪乎的, 她不敢。
  如果不看,说不定还不会有危险, 可倘若看了, 看到镜子里面出现了不该出现的东西, 到时候她该怎么办?
  裙子女知道自己的做法有些鸵鸟, 可是在副本里, 这未必不是一个方法。
  因此她深吸了口气,拿着手机移开灯光,转而在墙壁上搜索起来。
  只是他们把墙壁几乎都看了个遍,连天花板也都看了,却仍旧没有发现什么便签纸。
  那么剩下的,就只能去厕所里面探查了。
  裙子女问道:“不知道打开以后里面会不会藏着什么……”
  她话语顿了顿,没有敢完整的说下去。
  “我们要不要用掉一次使用道具的机会?”
  眼镜男皱眉。
  裙子女:“按照目前这个模式,那个导游说了我们一共需要去四个地点,我们两人总共六次使用的机会,应该也是绰绰有余的。”
  眼镜男却否认了她的判断:“首先刚才我们已经用掉了一次,其次,谁知道后面的情况会不会比现在更危险?道具能省则省。还有最重要的……”
  他脸色严肃着:“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有夜晚要扛过去?
  谁知道晚上我们会睡在哪里,要是在游戏地点以外的地点遭遇到了危险怎么办?”
  他叹了口气:“道具不能这样用掉。”
  裙子女抿了抿唇,却也不得不同意他的说法。
  “那现在怎么办,直接推开门?”
  眼镜男皱了皱眉,先问对方:“你还有什么道具?有没有探测类型且持久一些的?”
  裙子女知道他的想法,“有,但是你觉得按照系统这样的算法,我们能钻到空子?我就怕那种道具使用过一次就不生效了。”
  眼镜男沉默下来。
  两个人都是一起度过过许多副本的,彼此之间不会有什么嫌隙与不信任,可是在这样的地方,却难免会生出犹豫与害怕。
  最后,还是眼镜男咬了咬牙道:“这样,我来开门,你看情况选择用不用道具。”
  裙子女点了点头。
  眼镜男看了她一眼:“你可要,准备好。”
  嘱咐完毕之后,眼镜男谨慎且警惕的打开了第一扇门。
  他紧张的手指都是僵硬的。
  眼镜男想要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是人又怎么能够完全的控制住自己的大脑呢?
  他表面是一派平静,可是大脑里面早已是一塌糊涂。
  正如现在眼镜男缓缓打开门,他明明希望里面什么也没有,明明在紧张的注视着被手电筒照射着的、一寸寸打开门而露出来的环境,可是大脑里面却擅自脑补出了无数的鬼怪。
  ——会不会打开门之后发现一具死尸坐在坐便池上凝视着他。
  ——会不会一打开门就会被无数鬼手拉进去继而拉到便池里面。
  ——会不会一打开门,就被女鬼掉落下来的头发笼罩住脸。
  眼镜男发了疯似的不想让自己去想,可是大脑却偏偏脑补出了许多的东西。
  他紧张的后背都在出汗,在如此寂静的深夜以及厕所里,眼镜男甚至可以听见自己的呼吸声。
  发沉的,慌张的。
  甚至就连站在身侧的他的同伴,他都在害怕。
  同伴还是同伴吗?会不会此刻早已消失不见,等到他回头准备找人的时候,身边站立着的是一具腐烂的尸体?
  眼镜男咽了咽口水,止住了自己脑海的幻想。
  门一寸寸打开了。
  没有人,没有任何东西。
  眼镜男由衷的松了口气,全身的每个细胞都在诉说着后怕与恐慌。
  他咽了咽口水,“我们找吧。”
  其实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嗓音都带着不易觉察的颤抖。
  因为眼镜男的神经还没有完全的松懈下来。
  万一等下应声的,不是同伴怎么办?
  好在这次大脑的幻想没有折磨他太久,身边的人很快动作,也很快应声。
  是裙子女,还是她本人。
  裙子女不知道眼镜男刚才内心都经历了怎样的折磨,因此,她的恐慌要比对方少一些,虽然也是一样的警惕,可她到底不是直面恐惧的人,状态也比眼镜男好了很多。
  他们二人将这一个隔间检查了下,甚至都忍着恐惧把马桶掀开查看了,可是没有。
  就像是他们在楼下时需要赌运气那样,现在他们还是要赌。
  看看是在第一个隔间就能找到便签纸,还是寻找过了前四个隔间,直到最后一个隔间时才能找到。
  眼镜男无奈的叹了口气:“继续找吧。”
  手机记录着时间,距离他们进来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了。
  因为他们处处行动谨慎,步伐也慢,所以即使这栋楼不算大,可是耗费的时间也有点长了。
  但是半小时,其实比较起来也不算太长。
  但对于眼镜男来说,这绝对是最难熬的半小时了。
  “下一个隔间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