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7)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我该交代的都交代完了。”
  “啊,顺带一说,我应该是第一个醒来的吧,不过跟你们的时间没有差太多,因为我醒来之后只来得及检查自身情况,还没对周围环境进行探索,你们就醒了。”
  女大学生紧跟着说:“是的,我是第二个醒的,我可以作证。”
  男青年见状轻声嘟囔,“第一个醒的很值得怀疑啊。”
  林惠挑了挑眉,“那不如你来说说我哪里值得怀疑?我反倒觉得你很值得怀疑呢。”
  见自己被针对了,男青年连忙后退,不与林惠争辩。
  姜妤没有对林惠发表什么评判与看法,只是看向女大学生,“既然你是第二个醒来,那么接下来就由你来说吧。”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1-11-10 00:00:00~2021-11-11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芜、顾参思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章 新手村
  之后便是女大学生的讲述。
  女大学生的经历和林惠差不多,都是某天发现多了一个奇怪的app,起初没有在意,后来的某天点开app,观察到了一段与在场众人都不相同的动画后,输入了自己的愿望。
  女大学生道:“我看到的那段影片是……”她咳嗽了一声,有些不好意思,扭扭捏捏的:“一个平凡的女生屡屡碰到奇遇,最后变成一个很棒的人。”
  林惠的目光在她身上掠过,显然并不相信女大学生的这番陈辞。
  “很棒的人?”她道,“恐怕没这么简单吧。”
  女大学生见状羞的更厉害,跺了下脚,“好讨厌啊你。”
  但因为现在情况特殊,即使她不愿意说,也不得不说,除非她愿意被人怀疑。
  虽然之前那个广播没有说清白的人被投出去会是什么下场,哪怕它说新手村没有淘汰,但女大学生也不敢轻易放下警惕。
  毕竟她无限流小说看得不少,她最知道,在无限世界中,自负张狂粗心……都是致命的点。
  所以女大学生必须小心谨慎。
  于是她捏了捏自己的手指,“就是,变成白富美,被失散多年的豪门亲人认回家,解释了四五个英俊帅气的未婚夫候选人,最后金钱亲情爱情三丰收。”
  “……”
  男青年嘴角抽了抽,想要吐槽什么,但最后还是作罢。只能撇撇嘴角以示不屑。
  倒是光头说话了,“哎,是我跟不上潮流了,真不知道你们这些年轻人现在都在想什么。”
  女大学生有些不满,“这很正常好吧,就只许男的幻想自己被白富美倒贴,难道不许我们女的幻想被高富帅倒贴吗?”
  光头没料到炮火会对准自己,于是连忙摆手,“当我没说。”
  姜妤轻微低垂着头,没有理会他们的吵闹。
  她现在已经开始思索别的事情了。
  姜妤总有一种预感,恐怕复盘完所有的事情之后,他们依然无法揪出那名经验者。
  无他,因为每个人诉说的“经历”与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样子都是一模一样,毫无违和的。
  如果真的走到了这一步,那么必须有新的发现,或者有新的破局方法才行。
  不然……恐怕他们真的只能耗到一小时结束了。
  姜妤咬了下指尖,控制住自己心底略微焦躁的情绪,让自己冷静下来分析。
  现在还不是焦急的时刻。
  她应该想想刚才被自己忽视的那一点是什么。
  想到这里,姜妤抬起眸,再度打量了下公交车内的环境。
  似乎除了车窗外的“风景”以外,这辆车和普通的车没有什么区别。
  区别……
  姜妤微微皱眉。
  林惠道:“所以我们每个人看到的开场动画都不一样,并且那个动画都与我们息息相关,是不是?”
  姜妤回过神,点了点头,“确实如此。”
  林惠垂眸,“那也难怪了。”
  男青年道:“这不就跟最基本的销售手段一样吗,不‘对症下药’,它怎么迷惑你,又怎么把人拉到这鬼地方来呢?”
  想到这里,男青年抓了抓头发,“早知道我就不该乱点!更不该乱填!”
  他后悔莫及,却于事无补。
  女学生道:“我该说的都说了,反正我先声明,我不是卧底啊,你们也别乱投我。”
  中年妇女盯着她,“这么早就为自己开脱,一定有嫌疑。”
  她的行为激怒了女学生,“你!”
  女学生瞪着她,又有些生气了,但是却被光头及时拦下。
  女学生忍无可忍,“你为什么一直针对我,你是不是有问题啊你?!”
  女学生前面是光头拦着她的胳膊,但此刻她已经顾不得这些,只一个劲儿的往前冲。
  光头看着两人,有些尴尬,不拦好像不太好,现在这种时刻可不能起内讧,但是拦吧……男女授受不亲。
  好在这时有人帮了他。
  姜妤轻轻垂着眸,脸上表情淡淡,伸手将女学生拦住。
  女学生原本还要发火,但看到是姜妤,她的怒火顿了顿,到底没有接着迁怒。
  姜妤道:“你现在攻击她也没有用。”
  女学生有些生气,“难道就由着她攻击我吗?!”
  姜妤瞥了眼最前方的时间,距离广播发布任务已经过去了十三分钟了。他们没有多余的时间浪费。
  考虑到这里,姜妤看向中年妇女。
  她捏了捏女学生的手腕示意对方平静,接着,走到中年妇女面前。
  “你想出去,见你儿子,是不是?”
  中年妇女:“那是当然!你们不要拦着我,谁都不许阻拦我!我要见我儿子,我要去见我儿子。我不能没有我儿子,我儿子也不能没有我!”
  眼见她的情绪又要崩溃,姜妤赶在这之前说道:“但是你的所作所为都是在破坏我们的进程。”
  “你在说什么啊!?”
  姜妤垂眸望着她,墨黑色的眼瞳里不带什么情绪,既没有痛恨的激动,也没有受到干扰的愤怒,有的只是如同平静湖水一样的安静。
  姜妤道:“我们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你还记得吗?
  虽然没有死亡与淘汰,但谁也不知道一个小时后我们给不出答案、或给出错误答案会是怎样的情形,谁都不敢保证。但你现在胡搅蛮缠,无疑是干扰进度。”
  “你这样,我难免会对你有些怀疑,女士。”
  姜妤态度状似彬彬有礼,实则透露着一些冷淡。
  女学生连忙道:“就是,我现在严重怀疑你是卧底!”
  听到自己被怀疑,中年妇女的敌对目标又转向了姜妤。
  姜妤在她开口之前说道:“我想你的所作所为在场之人都自有评判,你说想要去见儿子,现在有两个方法。”
  “一,安静,配合,我们一起完成任务,然后下车。”
  “二。”她红唇微启,眼底透露出一丝很淡的笑意,只是这样的笑并不温暖。
  姜妤缓缓靠近她,一只手拢了拢垂下的发丝,眼底是淡漠的笑意,带着一点冰凉。
  “我‘帮’你,带你去后车门,我‘送’你下车。”
  她歪了歪头,询问:“如何?”
  尽管话语中是“帮”与“送”这样看着礼貌的字眼,但根据她的态度,谁都能猜到她的想法。
  中年妇女不自觉的后退一步,神情有些惊恐,“你、你别乱来啊!”
  姜妤回到原本的位置,淡淡道:“我没有乱来,我只是给你选择,更何况——我们都还挺好奇的,不是吗?”
  “如果正常人下了车,遇到外面那群漆黑的东西会有怎样的下场。
  只是无人敢尝试,如果你真的思念儿子的话,我觉得,你可以替我们尝试尝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