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34)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那位小公主有些疑惑的眨了眨眼睛,“公主殿下?可是我……”
  随后她想起来,在这王宫里唯一可以不加名字与称号,直接称呼为公主殿下的,只有一人。
  她点了点头,兴致不高的“哦”了一声,“既然这样,就待在你们该待的地方吧,不许乱跑。”
  没想到她小小年纪,倒是还挺有气势的。
  不过作为一个公主,她的身份肯定要比其他女仆npc重要的多,也许她身上有更重要的信息,因此,两人都不可能放过这个机会。
  时珺看了看她,而后忽然问道:“小公主殿下,我有一个秘密想要告诉您,或许,您会很感兴趣。”
  小公主一怔,看了看面前的人,微微皱眉,此时她的好奇心已经被时珺给勾起来了。
  毕竟不管怎么说,她终究还是一个少年人,心底还是会因为所谓的神秘的秘密而好奇,因此,她虽然想要装作不在意,但眼神还是暴露了出来。
  时珺轻笑了下,“您或许是第一个得知这个秘密了人,难道,您就不心动吗?”
  毫无疑问,小公主心动了。
  她看了看自己身边的女仆,而后让她们退下。
  女仆不敢违背命令,于是离开了公主身边,走到了一个较远的位置。
  小公主道:“你现在有什么秘密,可以呈上来了。”
  她哼了一声,“若是让本公主知道你的秘密并不新奇的话,那本公主就……”
  她本来想要威胁一番,但是却发现自己好像没有什么能威胁的住的。
  就在她继续想下去之前,时珺已经到了她的面前。
  小公主愣了一下,看着面前这个轻笑着、好像脸色有些苍白的漂亮姐姐。
  虽然对方看起来有些孱弱,但是这一刻,她却并不觉得对方是真的弱。
  时珺轻轻弯腰,来到她面前,一只手不着痕迹的按在了她的肩膀上,随后轻声说道:“您知道,公主殿下之前曾经失踪过一次吗?”
  小公主瞳孔骤缩。
  于是,时珺便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不过这并不是重点,她想了想自己之前猜到的某个猜测,又问道:“你觉得回来的那个公主殿下,还是你认识的公主殿下吗?”
  小公主这下真的有些害怕惊悚了,她猛地后退一步,“你在胡说些什么?如此胡言乱语,信不信我喊父王——”
  时珺伸出食指,比在了唇前。
  小公主下意识的停住了自己的喊声,她怔怔的看着面前的人,落入她那一双深沉的黑眸一种。
  她无法形容这是怎样的一双眼睛,她只知道,自己看着这双眼睛的时候,总觉得……好像灵魂都被吸引了一样。
  她没有办法继续生气,也没有办法逃离。
  小公主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艰难的想要移开自己的视线。
  时珺垂眸看着她,眼底仍旧带着笑意。
  “这只是一个猜测而已,这个猜测是否为真,还要看你的答案,不是吗?”
  虽然她觉得……这个应该不是真的。
  女仆们既然会用“几”年前这个形容词,说明这一定不是去年、前年的事情,所以至少会是三年以上。
  但也应该不会是太久以前,所以粗略估计应该是三到十年的样子。
  那么,那个时候的公主殿下应该已经稍有长成,即使人在成年前成年后的样子会有变化,但如果真的换了一个人,国王王后会分辨不出来?
  那可是公主殿下,王室血脉。
  他们会分不清自己的亲女儿有没有被掉包吗?
  更何况,回来之后的公主殿下,可是从未隐藏过自己的不同啊……不然,也不会被女仆发现。
  在这种情况下,她都一直好好的生活在王宫之中,说明国王已经十分确定,这就是自己的女儿。
  而且,应该还是在调查之后确定的。
  因此,时珺虽然有这个猜测,但其实并不是很确定。
  不过以防万一,她还是要问一问这个小公主。
  就是不知道她和公主殿下接触的机会多不多了。
  听完时珺的话,小公主也冷静了下来。
  “不会的,皇姐一直都是那个样子,从未改变。”
  姜妤凑近了后便听见了这么一句。
  她诧异的微微扬眉,忍不住轻声问道:“你确定?”
  小公主顿了顿。
  事实上她们二人说的没错,公主殿下确实曾经失踪过一次。
  那个时候小公主是六七岁的样子,虽然在外人眼里仍旧是个小孩子,但是却已经记事了。
  更何况这件事并不小,所以她一直都记得。
  她记得皇姐失踪过一次,然后又被找回来了。
  期间大概间隔有一年的样子。
  而找回来以后的皇姐……
  小公主眼底的情绪闪了闪。
  时珺见状了然一笑,“所以,公主依旧是那个公主,可是很显然,她在外面的时候经历了一些什么事情,是不是?”
  小公主皱了皱眉。
  “你们问这么多做什么?”
  时珺弯眸,轻轻一笑:“当然是为了关心公主殿下呀。”
  “我才不信。”
  时珺却没有理她,机会宝贵,她直接挑了自己想问的东西来问:“公主殿下在行为上有没有什么更改的地方?除了爱好之类的东西。”
  小公主皱了皱眉,“我为什么要回答你。”
  时珺若有所思的打量过她,“看来你跟公主殿下已经不再亲近了。”
  小公主脸色变了变。
  而后,她后退了一步,显然不想继续这个谈话了,于是她喊来自己的仆人,随后对时珺道:“本公主不想再跟你在这里浪费时间了,你快点离开,以后也不许诽谤或是打听皇姐的事,不然我就……”
  她停了停,没有继续说下去,而后带着仆人离开了。
  姜妤看着她的背影,结合她刚才说过的话,若有所思,“也就是说,公主殿下这些方面的变化,是由于她在失踪的那一年遭遇了什么事,才会有所改变?”
  “可为什么,不会是被悄悄的更换了呢?比如说,两个长得很像的人,之类的。”
  时珺轻轻摇头,将自己的猜测说了一遍。
  “而且。”她顿了顿,还是说了下去,“我想,王室成员之间,一定存在某种验明真身的东西。”
  也正是因为这样,无论公主殿下所作所为与以前多么的不相同,除了中间那一年造成的意外,还因为国王那里可以验明正身。
  否则,她不可能那么明目张胆的表现出自己性情的变化,而国王,没有任何反应。
  姜妤点了点头。
  “只是这些……”她想了下,“我们的主线任务,会不会和当年的事情有关?”
  姜妤若有所思,“既然跳出来了这个线索,那么,应该不会毫无用处吧?会不会这两者之间存在某种关联呢?也许哄公主开心的方法,就是查明当初的真相?”
  时珺含笑望了姜妤一眼,调笑道:“没想到你现在想的越来越对了。”
  姜妤一看她这个神情,就知道她在想什么。她有些无奈,还有点害臊,“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取笑我了。”
  时珺弯了弯眸,“原来这就叫取笑了吗。”
  姜妤抿了抿唇,干脆不再作答,但是耳尖还是绯红了起来。
  时珺轻轻一笑,看了一眼那如同红玉一般的耳垂,眸色变了变,莫名的,她很想伸手去摸一摸,看看是不是真的如同看上去那样炙热。不过时珺到底还是什么都没做,只是笑道:“怎么了,生气了?”
  姜妤看了她一眼,随后无奈摇头。
  “我怎么会这么小气。”
  时珺弯了弯唇,没有就这个话题接着调笑姜妤,而是说回刚才的事:“你说的有一些道理,而且我想,我们的身份,应该也不会那么简单。”
  她轻轻的眯了眯眸子。
  姜妤微怔,随后意识过来,“你的意思是……我们该不会,跟公主的失踪有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