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3)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姜稚以为自己的暗恋会持续到顾宁西受不了或是遇到真爱后选择与她解除婚约。
  后来,姜稚误以为顾宁西真的喜欢上了其他人,她不管不顾跑到酒吧借酒消愁,甚至想着放肆一把。
  只是醉醺醺的姜稚还没有来得及出手,就被顾宁西掐住的手腕,带到走廊。
  昏暗的灯光下,顾宁西压抑着情绪,低声质问姜稚:“打算做什么?小朋友,也打算开荤了吗?”
  姜稚在酒精的影响下哭了出来,一边打着哭嗝一边埋怨她:“反正、反正你又不喜欢我,你管我做什么。”
  顾宁西叹息着吻上她:“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也许是早在一开始,就喜欢上了,不然又怎么会答应这门婚事,还对你这么关心照顾,直到把整颗心都赔上。
  *
  感谢
  读者“肉丸滋叽”,灌溉营养液+18,读者“书呆子”,灌溉营养液+9,读者“破”,灌溉营养液+1,读者“”,灌溉营养液+4,读者“53141076”,灌溉营养液+1,读者“非酋”,灌溉营养液+1,江鱼扔了1个地雷,还有我自己灌溉的好多好多营养液~


第2章 新手村
  听到男青年的声音,其他人下意识的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
  正在稳定行驶向前的公交车,毫无疑问是开在某段路途当中,按照常理来说,此刻车窗外应当呈现的是路程当中的风景。
  然而此刻众人却看见,本该透明且可以让人清晰看到风景的车窗已然变成一片漆黑,并不单纯是夜晚的黑,就像是……
  他们正处在一段不知名且不可名状的“路途”当中。
  姜妤微微拧眉,这个时候才后知后觉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车厢里是正常如同白昼的光线,所以她会下意识以为现在是白天。
  但是此刻根据车窗外的情况来看,外面是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连一丝一毫的外物都看不到。
  就好像——他们坐着的这辆公交车不是开在人间一样。
  或许是行驶在地狱,或许是行驶在深渊淤泥,又或许……是被吞入了某种巨大的怪物腹中。所以外面才会漆黑一片。
  可以想见的是,终点,一定不会是他们乐意去到的地方。
  其余几人看到这场景脸色不免有些难看,原本靠着车窗位置的人都下意识挪到了车厢中间。
  “这是……什么情况啊?”
  然而无人能给出解答。
  女大学生咽了咽口水,声音里带着细微的颤抖,“你、你们谁敢去前面看一看开车的司机吗?”
  “还、还是人类在给我们开车吗?”
  说到这一句的时候,女大学生的嗓音里已经带了哭腔,她已经极力克制,可还是难免恐慌。
  没有人接她这句话,哪怕是看起来最胆大的光头大叔,此刻也不发一言,拳头紧紧握着,像是在警惕紧张。
  男青年也下意识后退了下,靠近人群这边,好像这样就能够给自己力量一般。此刻他也已经后悔自己发现并指出这一异常现象了。
  如果没有指出来该多好,如果看到的人不是他该多好……
  男青年脸色带着惨白,心里多出了许多猜想。
  他们看破了这辆车和司机的不对劲,会不会导致正在开车的鬼狂性大发?
  如果等会真的发生什么异变,或者司机变成鬼了袭击车里的人,会不会第一个被杀的就是他?
  他还不想死!
  男青年向后又退了两步,来到了光头大叔旁边。
  或许是因为跟人挨着,他心里的恐慌感稍微消除了一点,但也只是一点点。
  姜妤也缓缓站了起来,同时观察了下车里面的环境。
  和正常的公交车没有什么区别,只唯一不同的是,它少了最前方可以同时照到司机还有前排一侧乘客的镜子。
  姜妤脑海里划过许多想法,科学的,不科学的。
  但不管她愿不愿意承认,此刻她都难以控制的有了许多乱七八糟的猜想。
  为什么前面没有镜子?难道是因为司机不能被照到镜子里?
  他是鬼吗,一旦被照到会露出真实面目?
  司机要带着他们去哪里,他们要一直待在这里直到停车吗?
  那么下车的地点,真的是人类可以逃脱的吗。
  姜妤深吸了一口气,放在口袋里的手紧紧握住。
  如果这真的是公交逃生的剧本的话,他们就一定不能等到车停下再考虑一些事情。
  同时,姜妤脑海里划过了app这件事。她想到app最后于屏幕上呈现的那句话: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这是否隐含着什么含义,又暗示着什么?
  实力世界,是指在这个世界他们要以实力生存吗?
  这个时候,一直都在谨慎害怕的中年妇女像是终于承受不住压力了,她后退了好几步,充满红血丝与疲惫的眼眶里带着濒临崩溃的情绪。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我不要待在车里了,放我下去,我要下车!”
  她吼着,同时跑到了后门的地方,其他人一时不察,都没能拦住她。
  “喂!”光头大叔喊了一声,下意识追了过去。
  中年妇女的情绪已经紧绷到了极致,“放我回去,到底是谁把我绑架到这里的?你们知不知道这是违法犯罪的事情!
  快让我走,我孩子还在家里,他还等着我回家,你们快放我回去!”
  她说着,已经临近了后车门。而这个时候光头大叔也拉住了她的胳膊,但大约是中年妇女挣脱的力量太过强大,以至于光头没有把她拉走,而是让对方扑到了后门那里。
  姜妤看着她的动作,立刻走出了座位,也跟了过去,准备查看并且防备意外情况。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等着看中年妇女下一步要做什么的时候,却看到对方死死扒着门,却怎么也打不开,下一刻,她直愣愣的看着车门上能够看到外界的透明玻璃,停顿在了那里。
  少了她好似发疯的声音,车厢里一下子静了下来,只有很轻微且稳定的公交车发动的声音。
  由极致的疯狂大叫猛然转向诡异的安静,没有一个人会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相反,众人的神经都因此而紧绷起来,如临大敌。
  男青年咽了咽口水,“大姐?你……怎么了?”
  中年妇女神色怔楞的看着外面的一片漆黑,目光由呆滞缓缓变向惊恐。
  她看到了,她看到了外面的东西——
  不全是漆黑!
  在黑暗中隐藏且涌动着的是比黑暗更加漆黑的东西,它们熙熙攘攘、摩肩擦踵的在外面摩挲着,攀爬着,甚至拥挤着。
  有截肢型,有蠕动型,一个压着一个,一个挤着一个,疯狂向着车箱这唯一的光明之地用来,贴着玻璃汹涌划过,仿佛下一刻就会破窗而入。
  如果她打开车门,一定会直接被抓下去,而后被它们,一下一下、一口一口……
  中年妇女忽然整个人颤抖了一下,疯也似的挣脱开光头的手。
  “啊啊啊啊——!”
  她一边尖叫着,一边立刻远离的后车门。
  拉着她的光头被她的动作吓了一跳,也下意识松开了手,“你发什么疯!”
  这时一直都没说话、穿着工作装看起来很干练的女白领终于开口了,“很显然,她是看到车门外面有什么东西了吧。”
  女白领走了过来,她深吸了一口气,也因为中年女性的样子而有些被吓到了,但相比在场的人,她已经足够冷静了。
  女白领看了眼中年妇女的样子,有些后怕的移开视线。
  “车外面一定有让她惊恐的东西在。”
  光头看了看蹲坐在地上抱住自己的中年妇女,“这……让她都吓成这样,能是什么东西啊。而且、而且外面不是啥都看不到吗。”
  女白领瞥了他一眼,“你真的想知道的话,那你可以自己扒后门那看看啊。”
  光头立刻说道:“我才不看!”
  万一真的看到了什么令人害怕的东西……看着中年妇女的样子,光头心里还心存余悸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