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7)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主要因为林惠之前的形象都是高端女白领,像这种职业女性,应该很少会看小说吧?
  林惠移开了目光,懒得说话。
  赵媛安抚了一句:“晚上的时候我们自然会跟着一块去的,有我们保护,不用太担心。”
  吴兴分配任务:“除我之外,你们两人一组去村子里探听消息吧。”
  林惠下意识的看向姜妤,她向前一步,想要跟姜妤搭话,但却被人领了先。
  时珺侧头看向姜妤,“不如我们一起吧?”
  她眼神黑白分明,里面荡着明显的期待与笑意。
  而且无论是神情还是作态都十分自然大方,这让落后一步的林惠梗在心间,想要说什么都变得有些不合适了。
  此时此刻她只能寄希望于姜妤拒绝。
  然而姜妤没有。
  对姜妤而言无论跟谁一起都无所谓,因为只是打探消息而已。所以她点了点头。
  时珺弯起眸满意的笑了下。
  林惠无奈落后一步,只好跟李南梦一起组队。
  分好队伍之后,几个人又分了方向,而后开始打探消息。
  在路上的时候,姜妤没有跟时珺多说闲话,只是留心观察着村子里的情况。
  昨晚他们到达的时候已经天黑了,路上亮着的灯没几个,而且也看不太清情况,而今天早上又急着去村长家里打听消息,所以也没顾得上观察。现在倒是一个观察的好时机。
  只是在姜妤看来,这座村庄没有什么异样与特殊的地方,她也没有发现多余的线索。
  非要说的话,大概就是村子里的人看她的视线怪怪的。
  姜妤微微蹙眉,而后找到了一个蹲在门口吃着西红柿的妇女。
  她走上前去,先礼貌的跟对方打招呼,接着表明自己的身份。
  但对方不发一言,只是抬眸盯着姜妤,目不转睛,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姜妤感到了些微的不适,又问:“我能问你一些问题吗?”
  对方张开大口咬了一口西红柿,水红色的汁液顺着她的嘴巴跟西红柿缺口的地方流了下来,流到了她的下巴处,但对方丝毫不顾及,而后又大口大口的继续咬着,好像吃的十分美味。
  一些果肉混合着西红柿汁从她嘴角淅淅沥沥的流下。
  “……”
  她的口中发出了一些咀嚼与吧唧嘴的声响,这让姜妤有些微不适。因为她想到了新手副本。
  这个时候,时珺悄无声息走到了她的身边。
  她俯视着蹲在地上的妇女,唇边带着浅淡的笑意,但眼睛里却是一片冰冷的神情。
  虽然她的脸色依旧苍白,长相就像是柔弱无害的邻家妹妹,可是这一刻,却仿佛有什么东西从最里面生长,几乎要破开她盖在外面的那一层壳。
  姜妤缓缓蹲下,蹲在她的面前。
  她竭力克制住了自己的不适,而后又问了一遍。
  对方终于吃完了西红柿,听完姜妤的问句之后咧嘴笑了,牙齿和嘴里还染着西红柿的红色。
  “行啊,好啊,问吧。”
  姜妤:“听说每次到了月圆之夜村里都会有人死亡,是吗?”
  “是啊,死的可惨了,血流了一地,内脏啊肠子啊哪都是,脑浆也有,白花花的。”
  说话的时候,她嘴巴的动作张合很大,不知道是被西红柿酸的还是本身控制不好,一些口水顺着嘴巴流了下来。
  对方边说,眼里带着一些回忆。
  姜妤又问:“除此之外,你们村子有什么怪事发生吗?”
  妇女摇了摇头,“没有咧,没有咧。”
  “那么在这件怪事发生之前,你们村子里有没有什么事发生?”姜妤又补充道:“不一定是什么大事,只要是跟平常不太一样的事情就行。”
  对方仍旧是那个反应,“没有咧,没有咧。”
  姜妤皱了皱眉。
  而就在她要起身离开时,妇女忽然抓住了她的手。
  “女娃娃好白嫩的皮啊……”她的手拉着姜妤,在她手背上摸来摸去。
  对方的掌心粗糙,应该是经年累月干活以后留下的粗糙掌纹,此刻摩挲在她手背上,除了带来一丝粗糙的痒外,还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姜妤莫名觉得鸡皮疙瘩有些起来了。
  她不知道是自己不习惯与人这样亲近,还是对方给她的感觉不太好。
  而就在姜妤要抽回手的那一刹那,身后有人缓缓俯身靠近了过来,伴随着一股很淡的香味。
  不是药材的味道,而后更加甜一点的香气,一点也不像是经年咳嗽的病人身上的味。反而很恬淡。
  时珺轻笑了下,手指捏住了妇女的手腕,表面上看没有什么不对,但没人知道她到底使了几分的力。
  有的时候要捏疼人,未必非得拥有多大的力气,找对地方去捏,更能事半功倍。
  时珺虽然换了个身体,但是知识点她还记得。
  她脸上带着轻轻的笑,恍若无辜,眼神却森冷的看着对方。
  “阿姨,该松手了。”
  指尖微微发力,摸到了那根筋的位置,而后微微一捻,让那根筋与细小的骨头在自己指腹之下滚过,手指压了过去。
  中年妇女脸上顿时露出痛苦的表情,喉中发出了一声疼痛的嘶吼。
  姜妤趁此机会收回了自己的手,同时,她眯了眯眸子看向妇女;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刚才她好像看到对方眼睛里有什么奇怪的颜色一闪而过一样。
  作者有话说:
  呜呜呜感谢大家灌溉的好多好多营养液!!!好开心呀qvq
  然后不出意外的话下章入v,时间在周三,所以周二请假一天存稿
  (当然如果出了意外那就当我没说x)
  v章是一万字的更新
  (顺便跟大家科普一下晋江的价格是按照字数算的qvq不是作者自己定价。所以贵的章节只是单纯因为字数多,而不是比别人定价贵)


第21章 狼人与村庄
  等到姜妤再想细细观察的时候, 所有的异常都已经消失不见了。
  见妇女撒开了手,时珺才松开了自己的手指, 而后嫌弃似的在空中甩了甩, 下意识想找个地方擦一下,但却没有带纸巾。
  最后,她只得无奈的在自己衣服上蹭了一下。
  说不上是有洁癖, 但时珺也不是什么人都愿意摸的。
  姜妤见在妇女这里问不出什么情况,于是只好重新站起来,记下了她家里的位置, 而后跟时珺离开。
  “谢谢你帮我。”姜妤说道。
  时珺没有表现出什么特殊的情绪, 轻咳了下, 脸色依旧是苍白的。
  “没事,举手之劳,而且你也一直在帮我, 不是吗?”
  姜妤没有回答。因为在她看来自己的举动也算不上“帮”。
  她低头向侧边看了眼, 而后道:“你的力气……似乎挺大。”
  时珺弯了弯眸,“不是力气大哦。”
  她捏了下自己的手指,语气中倒也没有多少炫耀,只是莫名的含着一丝笑意:“只是捏对了位置而已,你要想学的话, 我也可以教你。”
  姜妤微微挑眉, “你……之前练过吗?”
  她的语气中带了一丝好奇。
  毕竟在姜妤看来,钟玉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一样, 还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大小姐, 怎么会学这些东西?
  就算学, 也应该是她身边的保镖学吧。
  时珺手挡在鼻子前挡了挡风, 而后淡声道:“说不上练过, 只是学过一点知识,做过练习。”
  假的。
  她当然练过,不过不是在进入实力世界之后,而是在之前就学过了,然后被带到了这里,又带到了“小号”。
  姜妤微微颔首,没有再问什么。
  两个人很快又找到了另外一个看起来并不怎么忙碌的人,找他打探消息。
  姜妤没有急着问村长所说的怪事,而是先问了之前那个妇女。
  男人答道:“哦,你说葛大婶啊,她脑子多多少少有点问题,时而清醒时而迷糊的,清醒的时候呢还能正常讲两句话,犯了迷糊的时候就跟脑子有病一样,你找她的时候估计正好撞上她犯神经病,也难怪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