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4)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林惠忍不住说道:“它到底是在做什么?”
  姜妤抿了抿唇,“或许吞噬人类可以作为它的力量来源。它刚刚才损失了一部分,现在应该是想要补回来。”
  不到片刻,怪物已经进食完毕。
  而原本应该变得空荡荡的中年妇女的双臂,又重新长出了新的“胳膊”。
  说是胳膊,倒更像是触手。
  与此同时,她七窍之中纤细且蠕动着的触手长得更长更粗壮了,将原本的眼眶鼻孔撑得更满。
  就像是因为汲取养分后生长的更加茁壮。
  男青年已经快要剁脚了。
  “要是被这玩意缠上我、我宁愿自尽!”
  姜妤轻轻呼出一口气,知道马上又要迎来一波新的对战。
  而且只能胜不能输。
  如果赢了,他们或许可以撑过这最后的时间,迎来胜利。
  光头问:“我们现在怎么办?”
  姜妤看了他一眼,无奈抿了抿唇,“你说呢?”
  最重要的是他们也没有选择的权利啊。他们能够做的,只有想办法拖延时间并活命。
  当然,队友的心力还是很重要的,于是姜妤鼓励道:“撑住,还有最后的六分钟,只要撑过去了就可以结束了。”
  其他人见状下意识的朝后方的led屏看了眼,那倒计时的红色字幕似乎赋予了他们勇气。
  光头吐了口唾沫,“行吧,不冲也得冲了。”
  姜妤这时瞥到了放在中间位置的灭火器。
  她眼睛忽的一亮。
  最开始的时候由于位置原因她只注意到了安全锤,没有注意到灭火器,而现在随着位置变动,灭火器才暴露在姜妤的视线之中。
  虽然她这样的体格总不能拎着灭火器近身作战,但,灭火器本来也不是这么用的。
  姜妤心底有了新的主意。
  但是因为位置缘故,现在她不能跑过去,不然就相当于直接送到了怪物面前。
  姜妤拉了拉光头的衣服,示意对方注意过来。
  “那边有一个灭火器。”
  光头立刻懂了她的意思,“成,你去拿还是我去拿?”
  姜妤问:“你会用吗?”
  光头迟疑了一瞬,“你会吗?”
  姜妤道:“之前看视频学过。”
  但是她没有上手试过。
  其实就连姜妤也不敢保证自己能否在快速的时间内正确打开灭火器并进行攻击,但是……她也同样不放心这里的其他人。
  因为要取到灭火器的前提是跑到和怪物距离较近的车厢中间,这期间有着很大的危险性,所以不仅对这个人体力和战斗力有一定要求,再考虑到有一个怪物在旁边干扰,所以最重要的是要冷静,不能手忙脚乱,不然会更加危险。
  姜妤确实没有太多的战斗力,但是她想,自己足够冷静。
  见状,光头也只能道:“成,那你放心的过去,我会在后面帮你吸引注意力的。”
  姜妤轻轻点头。
  她微微垂着眸,纤长浓密的睫毛垂下,像是漂亮的鸦羽一样遮挡住眼底的情绪,乌发红唇,哪怕是在这样的环境中,也格外的漂亮。
  姜妤唇瓣微勾,而后想到了什么,指了指前方纹丝不动的司机。
  “如果你对付不了那两条触手的话,不如试着把它引过去。”
  祸水东引,让它们两个疑似怪物的东西打架。
  光头精神一振,虽然很心动,但还是迟疑:“我就怕它们两个怪东西联合起来一起对付我们。”
  姜妤思索了下,“可能性不大,我看司机不像是对人类有想法的意思。”
  虽然这是姜妤的推测——她想司机应该就是npc一样的角色,虽然外表看上去和外面的东西有些像,但总归能够一开始就待在新手村,足以证明他的角色和外面那些东西一定不一样。
  而且退一步来说,如果司机真的对人类感兴趣,刚才姜妤和林惠一起走上前试探询问他的时候,他就会有所反应并动手了,不会等到怪物出现再和怪物联手。
  毕竟怪物是寄生了中年妇女才来到车厢内的,一开始谁都无法预料到这样的情况,因此,也极大的降低了司机的怀疑度。
  这情况下引着他们两个人互相攻击才是最妙的结果。
  光头被姜妤的这番肯定安了安心神,“行,我努力。”
  姜妤轻轻笑了下,而后看向了车厢中央。
  这时,怪物的两条“手臂”也生长完毕,是跟后面的触手相差不大的东西。
  对方状似凶狠的朝他们吼了吼,而后攻击了上来。
  光头迎了上去。
  虽然手里拿着的只是个破安全锤,但光头愣是挥舞出了一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
  姜妤见状找准时机冲了出去。
  林惠下意识跟随姜妤向前迈了一步,但最后又因为面前挥动的攻击退了回来。
  她只能担忧的看着姜妤那边的情况,思索着该怎么帮她。
  这时,男青年和女学生靠了过来。“我们现在怎么办啊?”
  林惠很烦他们两个,但现在不管怎么说他们也算是队友和助力,不用白不用。于是林惠道:“看到姜妤要做什么了吗?她要去拿灭火器,我们既然帮不了她,那就只能在这里留住触手,吸引住怪物的注意,为她制造机会和空间。”
  刚刚生长出来的触手似乎还不太适应人类的身体,所以攻击总是磕磕绊绊的,也没有什么灵活性,足以让光头应付。
  但如果等到它逐渐适应了,就是他们的末期了。
  所以必须趁现在。
  男青年有些犹豫:“我们、我们怎么吸引注意啊。”
  林惠翻了个白眼,真的是十分嫌弃他们了。
  而后,她想起姜妤之前的话,于是指了指稳固坐在前方的司机。
  “看到司机了吗?把他搬过来,就算你们对他们的最大帮助。”
  男青年顺着林惠指的方向看了看,而后下意识的摇头,“不行不行,那个司机一看就不是正常人,我不敢过去。”
  林惠轻轻嗤笑,本来也就没有指望他们。
  不过她还是看了眼女学生,“那你呢?”
  女学生惨白着脸,但还是点了点头,“我、我试试。”
  这下林惠对她的印象倒是提高了不少。
  眼看着触手越来越灵活,并且那个怪物似乎还注意到了姜妤,试图分出触手过去攻击,林惠便道:“我们抓紧时间吧。”
  女学生点了点头,跟着林惠走了过去。
  作者有话说:
  回收提要:这真的是新手副本的难度吗?
  这不是
  感谢在2021-11-16 00:00:00~2021-11-17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皮皮楼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章 新手村
  而这边,姜妤趁着光头在前面吸引并纠缠怪物的时候,迅速弯腰跑到了车厢中间。
  她不知道怪物有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动作,但此刻,她距离对方很近,近到只有两步之遥。
  姜妤心里说不慌张是不可能的,毕竟在来到这个所谓实力世界之前,她也就只是个普通人而已。
  但现在不容她慌张。
  只有冷静才能活命。
  姜妤深吸了一口气,赶在被怪物注意到之前,迅速将灭火器搂到自己怀里。
  她并不打算现在就离开。
  此刻被姜妤抱在怀里的是干粉灭火器,姜妤虽然对灭火器的知识很少,更多的都是来自之前看的那个视频,但此刻能够做这个的也只有她了。
  留给姜妤的时间很多,在这短短的瞬间她需要迅速平复下来,而后在脑海里回想视频要点。
  接着,对怪物喷射干粉。
  干粉灭火器在正常灭火使用中距离火源是要有两米左右,但这个主要是为了人离火源远一些,是安全着想。
  姜妤此刻并不是为了扑火,她是为了堵住,或者说糊住这个怪物的脸及眼,如果它有眼睛的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