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02)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所以,他们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增强自己的力量,强到,可以谁都不怕。
  因此,一方面他们要让人类害怕女主人,认为女主人和鬼怪是一伙的,另一方面,他们要加快“条件”的触发,这样才能增强自己的力量,以最快的速度消灭自己的敌人,实现真正的自由。
  鬼怪顺着楼梯,缓缓的爬了上去。
  他们的姿势很诡异,在寂静的黑夜里散发着仿佛骨骼积压的声音一般,咯吱,咯吱,让人后背生寒。
  很快,一只鬼怪就到了一扇门前。
  今夜,他可以直接开门了。
  顾东坐在床铺上精神紧绷,他没敢开灯,但也没敢睡着,而是披着被子坐在那里,借由手机的灯光为黑暗的室内照亮一点光,接着,不仅在门上墙上贴上了符咒,还在自己身边铺满了各种对灵异鬼怪有作用的符咒、武器、道具等等。
  顾东虽然跟其他人选择了同样的食物,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真的一点都没办法安心,心跳越跳越快,仿佛预示着不安。
  但是……应该没事吧?
  今天除了姜妤,其他人都选择了正确的宵夜啊。
  所以、所以倒霉的,应该只有姜妤一个。
  顾东对于姜妤的处境表示惋惜,他也觉得姜妤不应该因为一时的气愤就置自己的生命于不顾,可是他劝不了姜妤,更不敢去保护她,所以顾东只能装作视而不见。
  今天他是照旧守夜,为的不过是心底能多些安心。
  虽然这样睡眠时间变少了,但如果过了这个副本之后,他能拥有接近三四个月的时间休息,到时候就是真的想睡多就睡多久,彻彻底底当个咸鱼了。
  但是在此之前,他得把这一关给过了。
  顾东努力睁圆着眼睛,让自己精神起来。
  这个时候,他忽然听见外面有敲门声。
  顾东精神一振,有些害怕。
  深更半夜的敲门声一定很危险,他不能过去开。
  同时顾东心想,这么简单的骗人招数,不至于骗到他吧?
  不过就在顾东这么想着的时候,他的视线无意间挪到了门后的符咒上。
  真是奇怪啊,这些符,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顾东知道符是真的,作用也是检测鬼怪,可是……怎么会无动于衷?
  就在顾东刚冒出这个想法的时候,他察觉到外面敲门的频率变了,声音低了,也更急促了,而与此同时,门外传来了一个他熟悉的声音。
  是姜妤的声音。
  姜妤在外面很紧张和小声的说道:“顾东、顾东,你睡了没有啊?”
  顾东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的下了床,想要试图听得更清晰些。
  当然他也很谨慎,没有应声,只是听着,而且还是赤脚走在的地上,为的就是不露出声音。
  见他没有回答,姜妤的声音更急切了些,也变得稍微大了一点点,声音里夹杂了哭腔。
  “顾东、顾东……我有点害怕,我、我的符咒不多了,你能不能借我一点保命的东西啊?求求你了,我出去之后一定还你。我、我保证只是借一些符咒,不做其他的,也不会死赖在你房间里,求求你了,借我一点吧。”
  姜妤的声音越发恳切,但顾东仍旧一言不发。因为他谨慎且惜命。
  但与此同时,顾东心里也有些疑惑,这到底是真的姜妤还是鬼怪?
  仿佛听到了顾东心底的疑惑,也或许是为了证明身份,门外的姜妤立刻紧接着解释道:“我、我知道你现在肯定是担心我是人是鬼,但我真的是人,顾东我是真的姜妤。”
  “我觉得今天我可能就是鬼怪的目标了,因为你们选的都是安全的食物,只有我……
  对不起我知道不该道德绑架你,但是我真的好害怕,我也只是想多借几个符咒保命而已。”
  “除了你,我不知道该找谁借了,周大勇和柳菱肯定不会借我也不会理我的,钟玉和萧曼……
  我,我真的没办法去找她们,只有你了顾东,求求你帮帮我吧。”
  顾东皱起了眉,十分纠结。
  他一方面不敢相信,一方面却又确实有了恻隐之心。
  毕竟、毕竟这些符咒,真的没有变化啊。
  这可都是C级的符咒,有很大作用的,既然它们都没变化,是不是说明,外面的真的是姜妤?
  这时候姜妤的声音快要哭出来了,“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求你帮帮我。
  实在不行、实在不行你从门缝里偷偷把符咒一张张塞给我也行啊,求求你了顾东,出去之后我、我再多过几个副本还你,这个副本通关之后我就还你。”
  顾东抿了抿嘴唇,最后还是说道,“那,行吧。”
  外面的声音一顿,接着传来姜妤惊喜的声音,“你同意了是吗?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于是顾东拿了几张符咒,走到门旁边,而后蹲下轻声说道:“我从下面递给你吧。”
  他真的不忍心见死不救。而且只是递符咒而已,这样应该也没事。
  外面的姜妤声音也缓了下来,“真好,谢谢你,谢谢你啊……”
  对方的声音变得更加柔和,甚至有些缥缈了起来。
  顾东微微一顿,隐约觉得哪里不对。
  然而还没等他继续思考下去,下一刻,一只鬼手直接从门缝里钻进来,死死的握住了他的手腕。
  “!”
  顾东大惊,而后意识到自己上当了。
  外面根本就不是什么姜妤,是伪装成姜妤声音的鬼!
  顾东受到惊吓大喊一声,甚至来不及思考为什么符咒不见效,他惊恐的向后撤回手,然而却不敌对方的力量。
  他可是强化过的身体啊。
  顾东紧紧咬着牙,使出了吃奶的力气。
  而这时,另一只鬼手也伸了进来,两只一起抓住了他。
  顾东脚下立刻滑了一下。
  还好有门在,他坚强的用门当做借力点,以此来抵挡对方对自己的抓捕。
  顾东死死咬着牙,感觉手腕都快要被拽掉了,被拽着的地方火辣辣的疼,应该是磨破了皮,但是此刻,顾东丝毫没有时间顾忌这些。
  他快要支撑不住了。
  他必须得想办法,想办法离开躲开,不然他怀疑自己会被硬生生的从门缝里拉出去。
  想到那个场景,顾东后背的汗更多了。
  此刻他头上的青筋都已经冒了出来,但还是没有办法阻止自己朝着门缝那里,被一步步拖过去的命运。
  他得想办法,至少想办法先解救出一只手。
  然而无济于事。
  此时顾东忽然想到了什么。
  刚才太过惊险和紧张,以至于他都忘记了,自己还随身携带着一个东西。
  在他的肩膀处,别着一个肩章,那个是一个保命用的道具,只有一次性,但是效果却是很好,也很贵。
  因此不到特殊时刻顾东是不想用的。
  但是现在,不用不行了。
  顾东侧过脸,用牙齿咬住肩章,而后用力一拽。
  别针脱落,衣服乱了下,但好在肩章被他咬了下来。
  他不得不庆幸自己牙口好。
  而后顾东找准了位置,松口,把肩章丢了下去。
  在肩章落到自己与鬼手上面的那一瞬间,顾东立刻启动的肩章。
  光芒大闪,下一刻,顾东就感觉手上的力道一松。
  他因为惯性朝后面跌倒,随后立刻起来,紧张的后退回床边,惊魂不定的穿着粗气,谨慎盯着门口的方向。
  然而五分钟过去了,外面再无动静。
  这次应该是……跑走了吧?
  顾东又等了五分钟,再也没有一丝动静,他这才松了口气。
  这时,顾东才发觉自己后背都是冷汗,衣服贴着肌肤带来凉凉的冷意,手腕处火辣辣的疼,低头一看,果然磨破了皮,出了血。
  顾东舒了一口气。
  虽然用了他一个保命法宝让他很心疼,但回忆起刚才的命悬一线,顾东只有后怕与庆幸。
  还好,命还在这里。
  *
  相比于顾东这边的谨慎,周大勇和柳菱倒是放松了许多,虽然他们依旧用符咒防身,但是心理上没有那么紧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