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19)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姜妤颔首:“对。”
  珍珠欲哭无泪,“怎么办,我会不会有什么标记在ta身上了?Ta会不会来找我啊?”她慌张的有些语无伦次。
  珍珠并非新人,可是这样的灵异副本已经让她备受折磨了,加上第一个游戏带来的心惊胆战,刚才又做过了游戏,更是加重了这股情绪,所以珍珠才变得更为惶恐。
  奶茶上前一步安抚着她,“你别慌,一定没事的。”
  姜妤并不能肯定到了晚上“问题”会出在谁那边。
  可要是让她为了安慰珍珠而把“问题”推到自己这边,姜妤是不会这么做的。
  尽管这只是嘴上说说,但鬼怪有灵,姜妤不会那么不谨慎。
  她只是道:“别担心。”
  时珺微微眯着眸子,感受着掌心的温度,唇边笑意加深。
  今日份的已经足够了,而且如果她还不放手,那么姜妤也该注意到了,不差这一会。
  时珺指尖动了动,引起了姜妤的注意。
  姜妤微微一怔,这才发现自己还和钟玉握着手。
  她耳垂上染了一抹红,立刻松开手。
  时珺弯眸对着姜妤笑了笑。
  “既然已经结束了游戏,那我们把房间归位吧。”
  姜妤立刻点头,为了摆脱刚才那股异样的情绪。“好。”
  把奶茶和珍珠房间弄好之后,姜妤跟钟玉就要回自己房间了。
  其中珍珠很想挽留姜妤,让姜妤跟她们一起睡,但最终还是没说出口。
  如果她们分开,那么鬼怪只会去一个人的房间,这样50%的概率,至少能够保证一方是安全的。
  当然了,不排除鬼怪去完这边再去隔壁的情况,但总比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要好。
  所以珍珠还是咽下了话语。
  回到她们的房间,姜妤跟钟玉洗漱之后就打算睡觉了。
  房间倒是标间,姜妤没有那么不自在,尽管她和钟玉早已经“同床共枕”过了。
  可当时的她心底一片平静,更多思考的是有关副本的事,但现在……
  尽管还未实施,但姜妤能够十分肯定,自己绝对没有之前那样平静了。
  她的心有点乱了。
  姜妤暂时还没想清楚、或者说无法面对自己为什么心乱,所以她拒绝想下去。
  躺在床上之后,姜妤出了回神,而后回归副本上面。
  “鬼怪晚上一定会出现的,对不对?”
  时珺点了点头,因为这个可能是很大。
  姜妤想到自己和珍珠都与鬼怪有联系,不由低声问道:“ta会去谁的房间?”
  时珺道:“要听我的想法吗?”
  姜妤点了点头。
  时珺微微一笑:“我认为会去她们的房间。”
  姜妤:“这怎么说?”
  时珺道:“鬼怪一定会因为某种想法或机制而选择房间,首先排除不定性较大的、ta自己的想法,那么来考虑另一种。”
  “其实这种鬼怪的选择一般都很有规律性,一般是作死的人,触怒鬼怪禁忌的人,或是被鬼怪打下标记的人,才有可能被鬼怪追踪到。”
  姜妤感觉有什么灵感一闪而过。
  而这时,时珺说道:“你觉得在鬼怪变得明显的时候,有什么是值得注意的?”
  姜妤沉思着。
  其实在没有“摸到了”之后,鬼怪便已经加入了她们的游戏。
  只是那个时候众人只是知道这一点,却无法判断鬼怪的位置,更无法判断ta通过了什么手段过来。
  而姜妤唯一能够清晰察觉鬼怪的时候……就是在游戏快要结束时。
  鬼怪的存在感与威胁变得很大。
  姜妤微微睁眸,“是珍珠。”
  她低声道。
  时珺笑意加深。
  “那个时候鬼怪已经彰显了自己的存在,不再隐瞒,代表这个时候的ta有选择猎物的倾向以及动作,原本被盯上的应该是我的。”
  姜妤声音很轻,“可是因为我及时撤开并让珍珠开了灯,所以我便不再鬼怪的狩猎范围之内了。”
  “那么除了我,还有谁是在这个时间点内,可能被盯上的呢。”
  只有可能是拍过鬼怪的珍珠。
  原本姜妤的排序应该在对方之前,可因为姜妤避开了,导致珍珠的排序前移。
  分析完之后姜妤还有些不确定,忍不住问时珺:“我分析的,对吗?”
  时珺声音里含着笑意,“对,你应该更信任自己一些。”
  姜妤垂了垂眸,“我……”
  其实她还是有一点不太自信。
  不过,虽然姜妤自己摆脱了鬼怪确实松了一口气,可珍珠她们一定会遭遇不妥。
  姜妤微微拧眉。
  像是察觉到了姜妤的情绪,时珺在暗色之中看着她问道:“你想要帮助她们?”
  姜妤微微一顿,还是说道:“不。”
  对于姜妤的这个回答,时珺已经有所预料。
  姜妤不是真正冷心的人,可也不是大发善心的人。
  对方对于自己的情绪有一个很精准的把控。
  在能够保全自身的情况下,姜妤不会吝啬善意,可是当有冲突的时候,她又能够十分的理智。
  姜妤也并不为自己这样的冷漠而感到愧疚。
  她选择了什么,都是问心无愧的。
  时珺的声音于夜色里带着温柔:“睡吧。”
  姜妤眼帘颤了颤,却没有睡意。
  今晚额外的安静。
  奶茶和珍珠把一切归为之后躺在了床上休息,她们甚至不敢去洗漱,也不敢熄灯。
  珍珠大着胆子从窗户往外看了下,发现有不少房间都是开着灯的,于是便安心的效仿了。
  她躺在床上,想起自己曾经拍过鬼怪,便怎么也睡不着。
  珍珠带着一点哭腔的跟奶茶说:“我、我有些睡不着。”
  奶茶劝道:“没关系,不睡也好,正好晚上我们能够警戒着。”
  奶茶说的有道理,但珍珠还是很担心。
  奶茶明白珍珠的惶恐,“你别怕,这是50%的几率,万一是她呢……”
  “你也知道,鬼怪对于没有得手的目标总死过分执着的。”
  这句话安慰住了珍珠,她缓缓呼出了一口气,而后道:“我们、我们提前把道具弄出来吧。”
  奶茶并未反对。
  毕竟无论如何,当下最重要。
  而且道具兑换出来虽然变成了一次性的,但是这次如果没用上,也能够留作下次使用。
  两个人商量着兑换了一个道具。
  而这时,她们听见了不知道哪传来的一声凄厉惨叫。
  珍珠的手抖了下,颤抖着嗓音问道:“你、你听见了吗?一定是鬼来了,ta出手了,所以才会有人……”
  奶茶打断了她的话:“好了,那也是他们不小心或者实力不足,我们不会这样的。”
  “你要冷静一点,别忘了你的天赋。”
  珍珠这才从那种过度的恐惧中回了神,她深吸了一口气,“你说得对。”
  她的天赋与预测有一定的关联,如果鬼怪真的来了,她能够有预感,也能帮助她们提前规避一些危险。
  这时,屋内突然黑了。
  珍珠吓得浑身僵硬,提高了警惕,“怎么、怎么会黑了?是……来了吗?”
  奶茶比珍珠更冷静一些,毕竟她没有像珍珠那样与鬼怪直接接触。
  “别慌,拿好道具。”
  两人中兑换处道具的是珍珠,闻言,珍珠牢牢握住了道具,警惕观察着黑暗里的动静。
  然而从外面望过来,整栋楼有许多扇窗户里都透露出亮色的光。
  这里并未停电。
  是她们的窗户以及头顶白炽灯上面,不满了密密麻麻、没有缝隙的黑色鬼手。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3-11 05:31:41~2022-03-20 02:55: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小四 1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