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35)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时珺有一些失落,还有些苦恼。
  因为和相当于错失了姜妤的一个成长节点。
  如果,这个节点的转变是她赋予的就好了。
  她在心里这么想着。
  不过……
  以后这样的转变还会有很多,她也不着急。
  更何况时珺并不想培养着姜妤朝自己这个方向发展,毕竟这样的话,她还怎么实现摧毁以及观察到两种情绪以及观念对冲时、对方情绪崩塌的美景呢。
  所以,她要朝着另一个方向培养姜妤。
  她要让姜妤相信实力世界中存在着真善美。
  想到这里,时珺心底低笑了两声。
  她走到了姜妤旁边。
  “怎么了?你的脸色似乎不太对。”
  姜妤回过神的时候,时珺脸上只剩下了关心的笑意。
  姜妤摇了摇头,没有将自己心底的思绪透露出来。
  “没什么,只是有些担心他们。”
  时珺望了一眼,“问题不大。”
  很快,那三名狼人不敌,发出一声“嗷呜”后,眼神里充满着敌意撤退。
  只是它们虽然行动上是撤退,但是眼神里写着的情绪却并非如此。
  那显然是一个……有仇再报的写照。
  再想到明晚就是月圆之夜……根据一般广为流传的传说,在月圆之夜中狼人的力量是最强盛的。
  所以,它们或许会在明晚,“卷土重来”。
  不过这也加重了他们的一部分猜测。森林之中一定有着秘密,不然它们不会这么用力阻拦的。
  吴兴和赵媛收起了武器。
  “走吧,我们继续。”
  其余人点了点头。
  沈圆松了一口气,“我差点以为我们会被它们给吃了。”
  李南梦帮忙活跃气氛,“怎么会呢,也不想想有大佬带我们,怎么可能会成为狼人的腹中餐嘛。”
  吴兴微微皱眉,随手从地上拔起来一根草,“这些植物……”
  他了然。
  “村民果然和森林里有关系。”
  所以这就是村长阻止他们的理由?
  可他们又不会对这些有觊觎。
  吴兴不解的皱了皱眉。
  赵媛走上前来,恍惚了一下,也想明白了。
  同时,她对于自己忽视这个线索这件事感到有些羞愧。
  吴兴看了眼钟玉。
  这个人虽然看起来病弱多病,但是……似乎不太简单。
  虽然对方说是直觉,但吴兴却并不相信。
  也就是说在那个时候她就想到了这件事,并且做出了判断吗?
  吴兴将思绪掩下,而后道:“看这些植物。”
  李南梦恍然:“这、这些……和我看到的,村民田地里的农作物一样的大!”
  吴兴点了点头,简单解释道:“没错。所以这也算侧面证实了村民与森林之间一定存在某种关系。”
  “农作物不可能凭空就生长的那么大,他们一定使用了某种来自森林的东西。
  而越靠近这一边,与农作物相同的变化就越明显,进而佐证了之前的那个猜测。”
  李南梦道:“可是这样,也并不能说明什么啊?”
  吴兴:“能。”
  他沉默寡言,多余的话却不愿意再说了。
  赵媛代替他解释道:“副本中不会出现无缘无故的线索,尤其是新手副本,每一个线索都有它的作用,或是帮助我们找到真相,或者干扰我们找到真相,总之它存在于那里,就不会无事发生。”
  “因此,当发现这两者之间存在着某种相同时,便可以确定,这两个之间存在着某种关联,且跟最终的真相息息相关。”
  “虽然现在我们还不能推测出完整的事情发展,但是我们却一定要来这里探索一番。”
  李南梦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林惠这个时候问道:“可如果李南梦没有去田地里面,那我们岂不是要错过这个线索了?”
  姜妤想了想,轻声道:“不会错过的。”
  她微微眯眸,这个时候回忆起了之前的事情。
  “我们到这里一共吃过三次饭。早上的那顿是在村长家里吃的,只是那时候我们在听村长叙述信息,加上当时桌上的菜应该是他们自己腌制的咸菜,所以并没有多么显眼。”
  “可是中午和晚上的饭……”
  姜妤抬了抬眸,“却是十分显眼。而且里面的菜也都是农作物炒出来的青菜,所以只要我们细心,迟早会发现的。”
  毕竟都是入口的东西。
  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日日在眼下,最容易发现,也最难发现。
  所以还要多亏了李南梦。
  “另一方面就是我们已经计划了来森林查看,且在没有发现线索的情况下,不会只来这一次,因此探查到这个方向也是迟早之中的事情。”
  只是时间拖得越久,好像就显得他们,不太能干一样。
  不知道对系统评级会不会有影响。
  林惠抿了抿唇,“嗯,我知道了。”
  说话间,他们已经走到了森林深处。
  越往里面走就可以发现树木和一些植物越茂盛,而且长得个头还十分的大,恍惚间让人有一种来到热带雨林的错觉。
  众人又重新聚拢了起来。
  吴兴:“小心脚下。”
  他们穿过了一些挡在面前的树木,忽然之间,面前“豁然开朗”。
  刚才密密麻麻的植物到了这里仿佛全都消失不见,面前是一片圆形的空地,月光没有任何遮挡的从上面倾洒而下,带来了明亮的光,也为面前的场景披上了朦胧的滤镜。
  “这是……”
  作者有话说:
  变态的一面显现了(不是)
  虚假的时珺喜爱:我要帮助你,教导你,成为你的老师,教会你度过副本
  真正的时珺喜爱:我要摧毁你,看到你崩溃的神情与面容,看着你在我面前绝望溃散,退无可退,再一把拉过你


第24章 狼人与村庄
  在他们面前, 是一处波光粼粼、反射着微光,好似五光十色般的小潭, 潭里面的水澄净无比, 在月光的照射下非常漂亮,像是银河一般。
  而在潭水旁边,则生长着一颗小树, 不知道是什么品种,但是从树干到树枝再到树叶,通体呈银色, 泛着粼粼的光。
  他们不由停顿在原地, 为面前这突然出现的美景而愣住了。
  因为任谁也想不到, 在穿过密林之后,出现在面前的会是这些。
  简直不像人间的场景,而像是月宫的。
  吴兴猜测道:“这里放着一潭清水, 难道说……农民们的农作物是用它灌溉出来的?”
  赵媛:“可是每次灌溉农作物他们都要跑这么远来这里拉水吗?那多费劲啊。”
  不过, 赵媛心里其实也是有些信了这个猜测的。毕竟,能够孕育出那样的农作物,也只有这些“神水”可以做到了吧。
  赵媛开始思索着,既然如此,那么这潭水和这整个事件之间存在着什么关系。
  而就在他们还停留在原地的时候, 时珺已经率先走了过去。
  吴兴回过了神, “等等,别冒然冲动。”
  时珺没有理会他。
  她要趁着狼人还没回来, 做一些事情。
  时珺已经走到了潭水面前。
  她垂眸望着这仿若银河一样漂亮的水, 看着里面倒影出来的她的容颜, 心底没有丝毫的波澜。
  接着, 她缓缓伸出双手, 沉浸在水中,捧出了一汪带着微闪的清水。
  “……”
  其余人甚至都没反应过来。
  随后,还是吴兴先意识到她要做什么,他快步走上前去,但却晚了一步。
  时珺已经喝了这些水。
  众人惊愕的望着她,万万没想到体弱多病且平时没有太多存在感的钟玉居然会做出这样的事,在震惊之后反而不知道该有何反应了。
  “你……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