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30)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换言之我们的受损是你带来的,但你的损失,是你自己造成的。”
  洛丽塔紧紧皱着眉,“你在说什么歪理。”
  这时旁边一个看模样还像是高中生一样的女生小声说道:“别、别吵了……对不起大家,莉莉是为了帮我才来低级副本的,她不是有意的。”
  粉裙子诧异的看了看她,“你……多少级啊?”
  高中生:“我、我的等级是C-40%,这个也是我的第四个副本。”
  粉裙子道:“你都通关了前三个副本了,怎么还……”
  高中生有些不好意思。
  这个时候洛丽塔冷哼了一声,“关你什么事?”
  粉裙子被堵了一下,眼看着又有些生气。
  花衬衫无奈的再次出来维护气氛。
  再度平静下来的时候,女仆们已经把晚饭都端上来完毕了,看上去是十分正常且美味的佳肴。
  姜妤看了眼,总觉得经过古堡副本之后,自己差点有PSTD了。
  花衬衫劝道:“相逢即是缘,大家不要吵,不要气,来一起吃吃喝喝消解了这场怨气。”
  不过没有人买他的账,除了高中生。
  但是好在,已经没有人吵闹了。
  一边吃饭的时候,粉裙子道:“既然大家都在这里,不如一起分析下任务,群策群力,总比一个人要好。
  而且这个副本我看估计是团队协作的副本,所以我们一起努力。”
  花衬衫和眼镜女首先附和。
  姜妤和时珺都没有什么意见,于是,便只剩下了洛丽塔和高中生。
  高中生小声的说:“没、没问题的。”
  洛丽塔放下叉子,而后抬了抬眸,“先从礼物开始吧。”
  “……”
  粉裙子有些不满她这样命令的语气,不过姜妤倒是不想再让她们接着吵下去浪费时间了,于是轻轻劝了下粉裙子。
  “这个确实是我们拥有的第一个线索。”
  粉裙子哼了一声,而后道:“我找到的礼物是小吃。”
  姜妤和时珺也说了自己的礼物。
  眼镜女有些疑惑的询问:“裙子?有多漂亮?”
  时珺懒懒道:“很漂亮的那种,自己想象。”
  姜妤帮忙补充了下,“至少看上去,是很配得上公主身份的那种,不至于送到她面前,会惹得她生气。”
  虽然姜妤自己并不是有钱人,也没有做过公主,但是她想,真正意义上特别漂亮的东西是所有人都冻得欣赏的。
  就像从来没有看过漂亮裙子的人,也会在看到那条裙子的瞬间就明白,这条裙子究竟有多漂亮。
  所以说,如果把它送给公主,应该不会触发她的不开心。
  姜妤是这么想的。
  听完,眼镜女点了点头,“我的礼物是一个宠物。”
  “宠物?”
  眼镜女点了点头,“是的,一只白色的波斯猫。”
  洛丽塔问道:“你怎么可以确定它就是你的礼物?万一真正的礼物并没有被你找到呢?”
  眼镜女解释道:“因为,首先,那是一只乳猫,我不认为谁会在参加公主生日宴会的时候把自己家养的乳猫带过来,除非它是礼物。
  其次,她的项圈上有着一个名字,后来我问了女仆之后,证实了那是公主殿下的名字。所以,答案就很明确了。”
  洛丽塔没有再说什么。
  花衬衫道:“我的礼物是一条项链。”
  姜妤眉梢微动:“是漂亮华贵的那种吗?”
  花衬衫点头,“嗯,一条十分漂亮的宝石项链,总之看上去就不是我等凡人配的上的。”
  时珺若有所思,“什么宝石?”
  “蓝宝石。”
  “巧了。”时珺轻笑,“我的那条裙子,也是浅蓝色的。”
  粉裙子若有所思,“这之间会有什么联系吗?”
  花衬衫:“应该不会吧,那个项链我觉得,应该是‘我’自己带来的?毕竟我在房间里搜了搜,我的身份好像是珠宝商,所以那个宝石应该是我手里经手的最漂亮的宝石,因此才会把它留下来,当做给公主的礼物。”
  时珺微微扬眉,“你能搜到自己的身份。”
  花衬衫愣了下。
  随后他解释道:“是啊,我那里有一个箱子,里面有各种乱七八糟的宝石,有的已经做成了首饰,有的还是未经打磨的样子,除此之外我还发现了一个小本本,上面记录着箱子里宝石到来的途径,还有一本随身携带、翻阅无数遍的宝石鉴赏。”
  “因此我才能判定出我的身份应该就是宝石商人。”
  姜妤也若有所思,“我也搜了自己的房间,但是跟你不同,并没有在房间里搜索出太多东西,当然,也可能是目前搜索的不太细致……”
  停顿了下,她看向其他人,“那你们呢?都找出自己的身份了吗?”
  粉裙子道:“没有啊,我没有找到自己的身份信息。”
  眼镜女同样。
  姜妤看向剩下的这两人,她们也都摇了摇头。
  这样的“特殊”让花衬衫有轻微的不安,“这个,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未必。”时珺淡声道,“不过目前也不是追究这个的时候,而且,或许其他人的信息也可以在之后的搜索,或是等待以后露出水面。现在先说礼物的事情吧。”
  洛丽塔说:“我的礼物是一个精美的杯子。”
  高中生:“我的礼物是一双鞋子。”
  姜妤已经有一些敏锐了,她不由询问:“跟裙子、还有项链,是同样画风的鞋子吗?”
  高中生点了点头,“是的,是很漂亮的鞋子。”
  姜妤微微颔首。
  所以目前来看,礼物是分为了几大类,一类是服饰首饰类,也就是裙子鞋子项链,都是能够送给公主、并且配得上公主身份,并且让她打扮上身的礼物。
  其次就是杯子、诗集这样,大概日常用一用的,当然,也可能根本不用。
  剩下比较特殊的就是宠物和小吃了。
  姜妤蹙了蹙眉,暂时想不出什么,毕竟目前的信息实在是太少了。
  洛丽塔说道:“先不论我们的礼物有什么区别,我认为,礼物还是不要轻易送出去比较好。”
  其他人看了过去。
  她放下刀叉。
  “比如说服饰一类的,最好可以在送出去之前先打听好公主的爱好,比如说她喜不喜欢这类颜色,比如说宠物,打听好她喜不喜欢宠物,之前跟猫之间有没有什么故事,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更换礼物。”
  “如果确定了自己的礼物是不合格那一类,那么一定要更换,不然冒然送给公主,除了可能会导致任务失败以外,也可能导致自身有危险。”
  她的分析不无道理,再加上她B等级的身份,因此,哪怕洛丽塔的态度并不好,但其他人也没有说什么,反而默认了她的提议。
  粉裙子道:“只是我们找女仆打听,她能告诉我们吗……”
  一是他们可以接触到的女仆肯定不会是很有地位的女仆,所以也不知道能不能打听出什么消息。
  二则是他们受到身份限制,女仆愿意把这些事情告诉他们吗?
  洛丽塔冷冷的瞥了她一眼:“如果这种事情都做不好,还玩什么游戏?”
  “你!”
  姜妤无奈的揉了揉眉心,不得不说这位洛丽塔,别的本领还没见到,但是激怒人的本领倒是一等一的。
  不说粉裙子了,就是姜妤,也难得的有些无奈和生气。
  时珺手指轻轻转着刀叉,钢材质颇有重量的东西在她指尖好似薄如蝉翼一般。
  她弯唇笑了笑,语气和婉:“是啊,倘若没有你,就不会这么麻烦了。”
  洛丽塔闻言怒视了过来。
  最后又是花衬衫和高中生调节的气氛,不过他们这个会议还是到此结束了,各回各家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