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224)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但因为这一关的特殊性, 姜妤还没有锻炼出来事到临头时的紧急思索能力,所以难免慌乱了些。
  再就是她自己对于未知的恐惧,因此选择了后退一步。
  倘若让冷静下来、或是能够处于事外的她仔细思索后下决断的话,姜妤会选择把使用道具的机会放在眼下。
  因为两相对比,现在是更需要道具的时刻。
  不过姜妤已经没有太多对自己责怪的情绪。
  事情已经发生了, 多余的责怪只会影响她对之后事情的思索, 况且事情还没有到不可挽回的那一步,因此, 姜妤很快便平复了心情, 把精力投入到接下来的关卡中。
  之后的事情与姜妤想象的一致。
  姜妤很顺利的通过了下面几关。只是她在十二层用掉道具之后, 便只剩下最后一次使用道具的机会了。
  *
  第十四层, 枉死地狱。
  自杀之人会在这一层被打入枉死牢狱。
  时珺眼前是一片漆黑, 她能感受到无数森森寒意靠近自己,但她并没有阻止,而是唇边勾起了一抹饶有兴致的笑意。
  在现世的时候,十八层地狱只是民俗传说,根本不可能有人体验到这些。
  而到了实力世界,虽然时珺也进入过许多灵异副本,偶尔有些与民俗相关,可是像今天这样无比逼真的十八层地狱审判,她确实从未遇到过。
  尽管这个副本等级一般,但是新颖度与还原度却很高,这让时珺打消了对抗的想法,相反,她有些好奇与期待。
  枉死牢狱,会是怎样的情形?
  没有人来过,更没有人能形容出来。
  时珺唇边挂着笑意,眼底带着闪烁的微光。
  她很好奇啊,会是怎样的情形呢。
  沉重的锁链压在了她的身上,哪怕时珺拥有着强大的魂力此刻也不能抗衡。
  她身形晃了晃,单膝跪倒在地下,但时珺脸上却丝毫不见慌张,反而是兴致盎然。
  “属于我的刑罚……要开始了吗?”
  周围隐隐有鬼界地府升堂的声音。
  时珺是尝试过自杀的人,不过那是来到实力世界之前的事情了。
  说是自杀也不太对,更确切的说,她只是体验游走在死亡边界线上的感受罢了。
  当然,是在合法范围之内。
  时珺曾经很少能够体会到新鲜以及刺激的感觉,无趣的情绪像是淤泥一样包裹住了她。
  为了防止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彻底腐朽,时珺做出了一些“努力”。
  其中便有这个。
  只是每到要“成功”的时候,她还是摆脱了心底的那股想法,从水中、亦或是其他地方挣脱出来,没有真的让自己跨过那条线。
  或许也正是因为如此,她才吸引了实力世界app的注意。
  而在来到实力世界之后,时珺自然不会重复之前的行为,毕竟在这里她已经找到了真正的刺激。
  而现在,就更不会了。
  时珺额角隐隐冒出冷汗,喉咙里甚至传来血腥的气息,不过她并没有在意,只是感受着那股寒潮慢慢退却,她又回到了大巴之中。
  敏锐的知觉让她很轻易的便感受到了周围人的气息。
  ——现在,就更不会了。
  因为她已经找到了比尝试“边界”更有趣的存在了。
  现在的她已经不再空虚无趣。
  *
  随着层数增加,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中招”了。
  姜妤不知道其他人的情况,也不想去过多关注,此刻她只在关心着时珺。
  因为她发现从刚才开始,对方的情况似乎有些不对。
  时珺好像仍旧处在审判当中,她“醒来”的时间比之前要长很多,不仅如此,周身那股寒凉的气息越来越重,仿佛下一刻就会被拉入地狱之中一样。
  姜妤咬住了唇。
  她知道进入审判之后就像是被拉入结界中一样,只要审判没有结束,别的人是很难干扰到的。
  她现在只能待在旁边干着急。
  可即使如此,姜妤仍然不想袖手旁观。
  因为这可是钟玉,是她的伙伴。
  万一钟玉真的在审判之中出了什么事,她总要想办法拉对方出来才对。
  那么什么样的东西可以破开这种结界呢。
  就在姜妤沉眉思索检索着道具的时候,时珺“清醒”过来了。
  姜妤一顿,敏锐察觉到对方比之前略微急促虚弱的呼吸,以及身上消散不去的血腥气息。
  姜妤探手握了过去,入手是如同寒冰一样的刺骨冰凉。
  但她没有收回手,反而蹙着眉两只手握过去。
  “你……还好吗?哪里受伤了?”
  对方香甜的血液气息萦绕在姜妤鼻前,只是现在,她完全没有被吸引的进食的欲-望,反而只是满满的担忧。
  时珺眼帘抬了抬,像是回过神来一样,勾唇笑了笑:“没有受伤。”
  姜妤:“但是我闻到了。”
  时珺从鼻间轻轻应了一声,而后轻声笑道:“没事,那是在里面的时候受的伤,现在,已经全好了。”
  姜妤仍旧有些不信,可是现在隧道之内一片漆黑,即使出来审判结界之后可以用手机光照亮,但那也只是眼前的一片范围而已。
  也许是隧道的特殊性,也许是这一关卡的特殊机制,即使打开手电筒,但多余的光亮仍会被“吃掉”。
  姜妤抿抿唇,还是打开手机,照亮了两人面前这一小片范围。
  时珺的脸色很苍白,仿佛回到了两人初见时的那样,姜妤担心她下一刻就会倒下。
  “你的脸色很不好。”姜妤担心的低声道。
  时珺弯唇笑了笑:“即使这样也没关系,放心,我会陪着你坚持完的。”
  姜妤:“是在里面的时候出了问题?”
  时珺侧了侧头,“不,没问题。”
  “那……”
  时珺轻柔打断了她的话语:“不相信我吗?”
  姜妤抿了抿唇,“相信的。”
  对方的实力她很相信。
  “可我还是忍不住担心,这跟你强弱与否无关,因为我……在意你,所以总是忍不住担忧。”
  时珺微微一顿,睁大了双眸。
  这还是她跟姜妤摊牌、表明心意以后,第一次收到对方如此坦诚直白到近乎暧昧的心意。
  时珺瞳光微微动着。
  其实她完全没有使用苦肉计的意思,但是……却没想到居然会有这么大的收获。
  时珺唇角动了动。
  她不着痕迹的握住了姜妤的手,而后很轻的咳嗽了一声,像是压抑着一样。
  姜妤果然更担心了。
  时珺轻轻靠了过去。
  姜妤没有丝毫排斥,此刻她只是关心对方的身体情况,“靠着会舒服一点吗?有没有哪里疼或是不舒服,我可以帮你吗?”
  时珺略微遗憾:“不,没有。”
  她顿了顿:“这样让我靠一下就好。”
  于是姜妤不再说什么,安静的让她靠在肩膀处。
  嗅闻着对方身上传来的气息,时珺闭上了双眸,唇边带着没有落下的笑意。
  姜妤知道钟玉一定是在里面遭遇了什么,但是对方没有提起来的意思,姜妤便也没有追问。
  她只是有些担心钟玉的身体,不过对方一再保证现在已经完全好了,姜妤也只好作罢。
  “说起来……你很担心我。”时珺道。
  姜妤并没有否认:“这是很正常的吧,你可是我的同伴。”
  时珺卖了个可怜:“我还以为,在我说出想要追求你之后,你会和我疏远。”
  姜妤身子一僵。
  她现在回忆起了对方曾经说过的话语。
  最开始的时候姜妤完全没想起来。
  不过现在即使被提醒了,她也……丝毫没有躲闪的想法。
  姜妤垂着眸,心底叹了一口气。
  “不会跟你疏远的。”她声音很轻,既像是说给自己听,又像是给时珺的保证。
  姜妤顿了顿,伸手轻轻从对方头发上扫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