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51)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换言之, 就算他们不知道事情真相, 就算他们无意间做了村长手里的刀,这些都没关系。
  杀了狼人,完成任务之后,他们就通关。
  其余的最多也只会影响一下他们的成绩罢了。
  调查出来,获得分值更高,没有调查出来,也不会有很多影响。
  而李南梦显然还是新人的心态,这个时候还想着为葛大婶报仇。如果换做老油条来过副本,一定不会管葛大婶一家人的事。
  李南梦怔了怔,“可是……我们要看着葛大婶家里遭遇那样的情况而不管不顾吗?”
  时珺看向了她,黑色的眸中带着冷淡,唇瓣虽然在轻轻勾着,可却没有一点笑意。
  她依然是那个回答。
  “只是npc而已,难道你还觉得他们是真实存在的?这么真情实感的和他们共情,可不太好。”
  “如果真的聪明的话,就不要去多余管他们的事。”
  李南梦被嘲讽的脸有些红,她辩解道:“但就算是这样、就算是这样……也不影响我们作为‘观众’的观感啊。”
  时珺:“什么?”
  李南梦抿了下唇,深呼吸了下,“我的意思是这两者并不冲突啊……”
  不过她到底还不是很有底气,而且也知道自己这样确实有些任性跟胡闹了,因此这话说的有些心虚。“我们、我们可以两个都做嘛。”
  说完这些,李南梦下意识抬头看向姜妤,想要寻求她的帮助。
  其实她也说不好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第一反应,大概是因为她和姜妤上一个副本认识,而且现在她们还在同一个组织,某种程度上来说,她们是“一伙”的。
  而且姜妤无论做什么事情好像都沉稳温和有度,和让李南梦十分安心。
  因此此刻,她才会下意识的目光追随姜妤。
  时珺自然把她的目光看在眼里。
  她一只手放在唇瓣处,垂眸遮住了眼底的情绪。
  不知道为什么,她不太喜欢李南梦那种下意识望过去的条件反射。
  赵媛打断了她们的争执,“现在不用急着说这些,我们晚上先应付要到来的狼人吧。”
  没错,根据姜妤跟钟玉调查到的信息,再加上往日月圆之夜会死人的情况来看,今晚狼人一定会来找他们。
  而且还是抱着杀死一个人的信心与念头来的。
  虽然吴兴和赵媛有信心保护住这一群新人,但他们还是害怕副本会整什么幺蛾子,因此今晚必须全力以赴。
  于是众人便没有再说下去,而是假装与往常一样,熄了灯回到房间。
  晚上为了迎战,所以他们都记在女生房屋里,没有睡觉,而是休息着,并观察周围的情况。
  外面的月光很亮,不愧是月圆之夜,就算不点灯走出去,也完全能够看清楚外面的东西。
  房间内很安静,谁也没有说话,甚至连呼吸的声音都能听到一样的静谧。
  他们此刻在安静等待着狼人光临。
  会来几个呢?
  时珺此刻在想其他的事情。
  因为她明白了自己绕了一圈其实可以算得上做了一个无用功,之所以说是无用功,是因为追根溯源,他们只需要除掉狼人就能通关,别的不需要操心。
  当然,不算完全无用,至少她做的这些对加分还是很有帮助的。
  但对于通关副本……其实只要狼人等级合理的情况下,纯新人都可以合理通关,她做的这些其实是“多余事”。
  时珺建立这个小号其实没多久,在这之前她才刚刚从高等级副本中退下来,因此哪怕来了这里,脑子都会忍不住犯一种病。
  叫做想得多。
  正如吴兴说的那样,即使他们什么都不做,只要消灭所有狼人,就可以完美通关了。
  但无论是吴兴赵媛还是时珺,都还是选择了打探消息、查探森林等等这些繁杂的工作。
  有没有用呢,有用,却没多大必要。
  当然,除了加分之外,也可以提前帮忙训练姜妤她们。
  时珺靠在了旁边,揉了揉额角。
  很快,外面传来了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
  声音不轻,也没有被刻意隐瞒,已经接近了光明正大的宣告了。
  当然,如果是在睡梦中的人肯定会忽视掉这股声音,但此刻他们都全神贯注,自然注意到了。
  时珺的耳朵微不可查的动了下,而后抬起了眸。
  赵媛做了一个手势:“来了。”
  因为有赵媛吴兴在,所以即使姜妤她们也购买了武器,但远远没有她们出手的机会。
  哪怕身体素质可以用积分提上去,但她们仍旧还是新人,在敌人来袭时,吴兴和赵媛还是下意识的想要保护她们。
  这次到来的狼人是三个,因为之前在森林里见过它们的模样,所以此刻看来,倒也没有那么恐怖了。
  在那一瞬间的时候姜妤脑海里掠过一个想法。
  狼人应该知道吴兴和赵媛的实力了吧?三个狼人绝对打伤不了他们的,怎么这次夜袭……还是只派了三个狼人来?
  这个想法在姜妤脑海里一闪而过。
  她没有去细想,因为战斗一触即发。
  赵媛嘱咐姜妤:“你们保护好自己。”
  而后,她守在旁边,时不时的出手帮助吴兴。
  但相比于吴兴那种直接加入战斗的情况来看,赵媛还有些保留,因为她也要保护新人。
  虽然狼头长得都差不多,但是那三名狼人好像并不是他们最初遇到的三个。
  当然,它们对吴兴也感到陌生。
  尤其是当它们看到这个人类可以躲掉它们的攻击并且还有余力反击时,三个狼人都感受到了惊讶。
  而后,它们跃出门外。
  几乎是下一刻,院子里就传来了一声:“嗷呜——”
  充满了战斗气息,就像是号角,但更像召唤。
  下一刻,又有三名狼人从外面翻墙而入。
  这次不只是吴兴,连赵媛也过去支援了。
  姜妤伸手摸出了自己的武器。
  敌人是实体时,用她购买的符咒显然就不管用了。
  但她还买了一把枪,可以百分百命中非致命部位。
  就在姜妤想要帮忙的时候,时珺默不作声按住了她的手。
  到了夜晚,她的手变的更加冰凉了。
  姜妤眉心一跳,“怎么了?”
  时珺:“唔,我是怕你突然开枪会打扰他们的作战状态。”
  “……”
  姜妤想了想,还是为自己辩解了一下,“我当然不会那么莽撞,我会看准了再开枪的……”
  姜妤忍不住解释了一句:“我不是猪队友。”
  时珺挑起唇角,“我也没说你是啊。”
  她当然认得这把枪,只要瞄准了对象,那么子弹就一定可以射击过去,从某方面来说,也杜绝了“痛击我的队友”这番操作。
  时珺当初过新手期副本的时候,见过不少新人都买这个。
  姜妤没有强行撇开她,现在吴兴和赵媛的应对并不辛苦,因此,姜妤还是有耐心听她讲话的。
  “那你的意思是……?”
  时珺收回了手,抱住自己的手臂,“看来你还是知道的不多啊。”
  时珺很轻的笑了下,眉眼间没有任何鄙视或者不屑的情绪,脸上的神情和之前没有什么差别。
  她好像很擅长隐藏自己的情绪,如果不是主动暴露,那么其他人就不可能从她脸上看到真正的心底情绪。
  时珺指了指场上:“知道这样的情况最忌讳什么吗?当然,不是指这场,我是说,如果战斗再稍微凶险激烈一下的话。”
  姜妤道:“不知道。”
  但根据对方的动作,她垂眸望了下自己的手,“是我的开枪?”
  时珺:“准确来说,是帮忙哦。”
  “你们应该是新磨合在一起的组织成员,对吧?
  现在这样的战斗其实倒也没有什么所谓,可如果副本等级再高一些,如果战斗再凶险一些,如果场面再紧张一些的话,如果他们的敏感程度再高一些的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