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11)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等到一个疗程结束之后,徐初打开了营养仓。
  “感觉怎么样。”她低声问道。
  时珺眼睫动了动,而后僵硬着身体从里面坐了起来。
  她看着从指缝之间遛走的营养液,随后捏了捏腕骨,“……还行。”
  徐初忍不住瞪了她一眼,“你管这样叫还行?你在上个副本里到底做了什么?”
  因为太过在意与生气,以至于徐初忘记了对自己老大的尊敬还有害怕,直接堪称质问的询问着时珺。
  时珺一只手撑在旁边,因为刚刚换过身体所以有些疲惫,此刻她只是弯了弯眸,情绪上没有太大的起伏。
  “我也没有做什么啊。”
  也就是用了下搜索的术法、高级隐匿阵、九十九阴术,然后顺便用血液傀儡线操控了下女鬼,再给女鬼增强了下力量,而已。
  “……”
  徐初才不信她的鬼话。
  但是她也知道,既然时珺都这么说了,那么她也问不出来了,于是她只好闷声道:“你不能仗着我们有营养仓就胡来,万一你一不小心真的作死,把那个身体弄坏了,或者灵魂受伤治不好怎么办?”
  时珺只是道:“放心吧,我有分寸。”
  她轻轻垂着眸,冷艳的脸上不带多余的情绪,看起来淡淡的。
  徐初看了看她,忍不住问道:“我一直都很想问,首领,你从系统那里兑换来这样一个身体,到底有什么样的作用?还是说,你只是单纯为了,体验一下?”
  可是为了体验付出这么多,这像是时珺会做出的事吗?
  这一刻,就连徐初也想不明白了。
  时珺抬眸看了看她,而后忽然问道:“徐初,你当初来到实力世界时,填写的梦想是什么?”
  徐初一愣,没有想到时珺会忽然问起这个,她抿了抿唇,低声道:“希望我妹妹能够找到匹配的心脏。”
  时珺垂眸看着自己苍白而冰凉的手指,轻轻呼出了一口气。
  “实力世界与现实世界的时间流速对比无人知晓,也许,你妹妹早就已经……”
  徐初低了低头,“我知道,但是,总归有一个希望。”
  而且当时的她并不知道那么多,只是拼命的抓住每一个机会。
  等到她真的来到了实力世界后,才发觉这些是真的,自己的愿望有实现的可能性。
  那个时候她就更顾不得其他了。
  拼命过副本、升级、攒积分,才是她的日常。
  也就是后来当时珺成为妄梦的首领后,徐初成为她座下二把手,这才放缓了过副本的速度。
  这还是时珺第一次询问徐初的愿望。
  时珺已经记不太清徐初是什么时候加入妄梦的了,但总归,她们是最早遇见的。
  那时候的徐初已经是A级了,在之后时珺发展妄梦的时候,她也稳扎稳打、但却惊心动魄的艰难爬到了S级。
  时珺从来没有关注过她的愿望。
  倒不是她对徐初漠不关心,虽然积分可以相互转赠,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愿望,谁会为了其他人,而把自己的积分奉献出去呢?
  更不必提还有每个人都要进入的副本,如果把积分送给他人,那么自身显然就会受到影响。
  而时珺,并不是一个善心的人。
  况且她也确实觉得……没必要。
  可能凉薄了些,但,谁的愿望,谁就努力去实现就好了。
  徐初道:“不过,再过一两个副本,积分应该就够了。”
  时珺抬眸看了看她。
  徐初脸上的情绪已经收敛好了,此刻没有多余的波动。
  她看了过来,“怎么忽然问起这个?”
  时珺道:“你有想过,还能离开这里吗?”
  徐初一怔,“不,没有想过。”
  时珺看着她。
  徐初想了想,而后道:“其实我知道的排名大佬……他们的下场只有两个,要不是死在副本中,要不是继续保留在前十。这么久的时间过去了,我从来没听说过谁离开了实力世界。”
  “或许有一些我不知道的人离开了吧,但是,论坛上从来没有过这样的说法。”
  “是我们实现愿望需要的积分太多了、以至于大家都还没有走到那一步吗,不,我看未必。是我们没有办法离开吧。”
  时珺轻轻笑了笑,“对,没有人保证过,实现了愿望之后就可以脱离实力世界了。”
  她的视线轻轻转到徐初身上,眼底带着黑沉,眼睛就像是乌黑且漂亮的珠子一样。
  “那你呢?后悔过吗。”
  徐初愣了下,片刻后呼出了一口气,捂了捂脸。
  “如果是最开始,那当然是没有的。可是到了现在,我可能真的有些后悔了吧。”
  生活在这样一个灰暗的世界里,要担心着自己下一次会不会在副本里死去。
  如果死去了,那么该多么痛苦,如果没死去,那么就要去忧心再下一次的副本。
  日日复日日。
  其实这样一想,或许死了才好,可是死也是需要勇气的。徐初没有这样的勇气。
  她有时候会想,自己如果能够像时珺这样就好了,由衷的享受实力世界。
  可是时珺这样的人才能有几个呢?
  徐初深吸了口气,整理好了心情。
  “为什么忽然问我这个?”
  时珺垂着眸,脸上带着一些若有所思,“我只是在想,如果一直待在这里,会不会也会变得无趣。”
  徐初一怔:“你……也会觉得无趣?”
  如果说,她觉得有谁跟实力世界是最匹配不过的了,那个人一定是时珺。
  因为见过对方享受着实力世界,已经享受着在实力世界中看到的各种人性。所以徐初以为,时珺是最喜欢这个世界的人。
  时珺笑了笑:“我当然也会这样觉得啊。”
  只不过与其他人不同的是,在她刚觉得无趣了些时,在她刚要考虑怎么逃脱实力世界时,她就遇到了一个又让自己觉得有趣的人。
  也正是因为这份有趣,她的脚步短暂的缓了缓。
  徐初问道:“那你,是怎么想的呢?想要实现愿望离开实力世界吗?”
  时珺缓缓抬眸,眼底带着一丝凉薄的冷意。
  “只是,没有人成功离开过。”
  徐初沉默了下来。
  时珺笑了笑,而后对徐初说了一个新话题。
  “你现在的等级还停留在S-10%,是吗?”
  徐初点了点头。
  时珺道:“抓紧升级吧,升到S-50%,到时候,系统会赠与你一份特殊的礼物。”
  徐初一怔。
  “难道说,那个礼物是——”
  时珺只是摇了摇头,示意不是,之后什么也没说。
  徐初心里说不上是失落还是别的,但是时珺今天和她的谈话,让她想明白了一件事。
  时珺的改变,以及对方忽然要建立小号,会不会就和所谓的特殊的礼物有关?
  *
  姜妤在房间里休息了一天,调整好了从副本里面出来的疲惫,而后才起了身。
  她看了眼手机,发现了林惠还有李南梦发过来的消息。
  她们两个人都在关心姜妤到了妄梦之后生活的怎么样,有没有被强权逼迫,有没有不开心之类的。
  甚至还说如果姜妤不开心可以随时回来。
  姜妤看着忍不住微微一笑。
  虽然……她觉得自己和两个朋友相处的并不多,应该没有太多的情谊在,但是现在看着她们发过来的消息,她还是感觉到有一些温暖。
  在这个陌生的实力世界中能够交到朋友,也挺好的。
  姜妤在好友里看了眼她们的状态,发现她们现在是在副本里,于是回复了消息之后,就没有再看手机。
  感觉林惠还有李南梦的进度应该和她差不多?那她们现在应该是进入第三个副本了。
  两个人都在副本里没有出来,不出意外应该是同一个副本。
  毕竟柠檬茶组织的人曾说过带她们度过前三个副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