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88)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况且姜妤说的也对。如果有一天自己对她的兴趣不在了,而姜妤已经被她养成了废人,那她就真的完了。
  如果是以前……时珺说不定很想看一看姜妤“完了”时候的模样,想看她的崩溃与绝望,也许时珺会觉得很好玩。
  但是现在,时珺不想看了。
  她冷酷的心里到底为姜妤留了一分柔情。
  时珺想,如果真有那一天,姜妤也有自保的能力,可以一个人自信的度过副本,挺好的。
  这件事就这样说好了,姜妤也没有继续纠结什么,于是很快就离开。
  不过在离开之前她又想起一件事:“你应该可以开通天赋血统了?”
  时珺点了点头。
  理论上,钟玉这个小号确实也可以了。
  于是姜妤便问:“你想好开通什么了吗?”
  其实对于时珺而言,经验加她曾经掌握的术法加一些道具,足以她通关大部分副本了,天赋血脉开不开都无所谓。
  更何况钟玉这个小号积分并不多,还不如先攒一攒。
  于是便如实回答。
  姜妤倒也没有其他的意思,见钟玉自己有想法也没有再追问。
  而后简单说了下自己的情况。
  时珺便假装不知道的弯眸笑道:“那很好啊,这样你可以省下一大笔积分。”
  确实如此,毕竟始祖之血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弄来的。
  姜妤点了点头:“确实如此,也是要多谢……首领。”
  时珺弯眸笑着,心底倒还是很欢欣的,于是一点也不心虚的附和:“那确实该多谢谢她。”
  作者有话说:
  于是下个副本的时珺:啊,我好柔弱啊
  感谢在2022-02-06 00:00:00~2022-02-07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顾参思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prr 第34瓶;许灿章 苏 1第0瓶;青青子矜章 江山不管兴亡事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7章 中转岛
  之后, 姜妤找出一个空闲的时间,兑换了血族的血统。
  在确定兑换的那一瞬间, 姜妤心里是紧张的。同时, 还带着一点肉疼……那么多积分,说兑换就兑换了。
  就好像一下子花光了存款一样,心里有些失落, 还有点紧张。
  成功兑换的那一瞬间,姜妤就感觉到了自己身体发生的变化。
  那是一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十分奇特的变化。
  当时是白天,她待在自己的屋子里, 因为采光不错所以还拉开了窗帘。
  中转岛一年四季温暖如春,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气候, 但无疑的,这样的气候让人觉得很舒适。
  但是当姜妤兑换了血统之后,就再也不是这样的感觉了。
  阳光透过窗户洒入室内, 也有一些落在了她的身上, 那一刻,姜妤感觉到了刺骨的疼痛以及浓重的厌恶排斥。
  她紧紧咬住了牙,下意识的后退一步,竭力避开阳光所在的区域。
  这就是……最低级的血族血统带来的弊端吗?
  姜妤能够感觉自己的体温变得冰凉许多,呼吸与心跳几乎像是不存在一样。更加喜欢鲜血与黑暗, 厌恶阳光。
  不愧是纯种的黑暗生物。
  姜妤知道, 如果没有时珺的帮助,自己顶着这样的情况去过副本的话, 一定会得到很多的限制。
  别的不提, 光是白天, 她恐怕就很难出门行动了。
  姜妤拿出了之前时珺给自己的始祖之血, 即使隔着密封的瓶子, 她也能感受到自己体内的渴望。
  那是普通低等血族对于高等纯种血族香甜血液的一种渴望。
  姜妤微微蹙眉,没有犹豫什么,伸手打开了瓶子。
  浓郁的香甜气息瞬间在她的鼻腔处扩散。
  姜妤吞咽了下口水,随后,喝下了始祖之血。
  原本她还以为自己应该会有排斥或是不适的情绪,但出乎姜妤的意料,她自己适应的非常好。
  姜妤手指松了松,瓶子落地碎裂,但此时她已经无暇顾及,而是伸手揪住了胸口前的衣襟,低头大口喘-息着。
  ……适应这样突然升级的血统与能力而带来的副作用并不好受。
  姜妤觉得仿佛血管都要炸裂一样。
  不知道过了多久,她缓慢的眨了眨眼,这才终于舒适过来。同时,发现了身体的一些改变。
  比如说体温有所回升,呼吸与心跳也同样。
  这让姜妤感觉好像又莫名的往正常人的方向过度了一下。
  但这只是错觉。
  姜妤看着自己的手背,微微眯眸,透过皮肤看见了藏在下面的血管,以及流动着的红色的血液。
  同时,她也能感觉到身体里蕴藏着的更为强大的力量,以及……
  不被特殊道具刺入心脏或是斩下头颅,就不会死亡的超强生命力。
  再就是对周围一切事物更为敏锐的感知。
  也因为这样敏锐的感知,姜妤还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适应此刻的世界,操纵好自己的能力,使它能够更加自如。
  姜妤缓缓闭了闭眸,而后舌头舔了舔牙齿,在自身意愿的操纵下,可以控制用来吸血的犬齿变长,或变回原本的模样。
  这样就很好,不然平日里露着獠牙,姜妤也不习惯。
  她在吸收了始祖之血以后的变化很快就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
  姜妤原本还以为……自己这样的变化应该是无声无息的。
  当时还在饭桌上,乔稚扇反驳了她这一观点。
  “并不是这样的哦,就好像你现在变强了,能够对我们的感知更敏锐一样,反过来,我们对你的变化感知当然也很敏锐啦。”
  姜妤轻轻颔首。
  乔稚扇有些羡慕:“没有想到那么宝贵的始祖之血,首领居然就这样的交给你了。”
  姜妤抿了抿唇,也有些不是很自然。
  徐初打断了乔稚扇的话语,生怕乔稚扇说得多了引起什么反应,回头破坏了时珺的计划。
  她只是关心了一下姜妤的身体:“确定没关系,都可以适应好吗?”
  姜妤点了点头。
  乔稚扇有些好奇:“那姜姜现在是不是可以闻到我的血液的味道?就像小说电影里那样?”
  姜妤迟疑着点了点头。
  确实。
  不过区别于低等血统时,现在的姜妤可以控制这样的开关,不至于让其他人血液的味道影响到自己。
  所以此刻即使她们坐的很近,但只要姜妤有心控制,她其实没有太注意到乔稚扇的血液的味道。
  乔稚扇立刻道:“那你快闻闻,告诉我是什么味道?”
  “……”
  姜妤闻了下。
  “很好闻的味道。”
  乔稚扇:“那就没有一些形容吗?比如像什么花?或者什么水果甜点?”
  徐初从她身边走过,伸手拍了一下她的头,“你以为是信息素?”
  姜妤道:“形容不上来……毕竟我词汇量也不多。”她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下,“不过可以感觉到是很好喝的那种。”
  毕竟对于血族而言,实力越强的人的血,也越具有吸引力,这是不变的法则。
  所以换言之,妄梦里的人的血,应该都挺好喝的。
  当然,姜妤也就是想想而已。她毕竟是一个半路出家的血族,对于血液更多的是因为血统的变化而带来的“副作用”。她本人对此其实没有那么渴望的。
  就好像现在,她依然吃着人类的食物。
  乔稚扇也只好点了点头,“那,姜姜你想要喝一口试试吗?”
  姜妤立刻摇头:“倒也不必了。”
  姜妤和乔稚扇的这番对话被时珺知道了。这个时候她还是用的钟玉的壳子,和姜妤在自己的房间里。
  时珺笑眯眯的问道:“你就没有想喝一口的冲动吗?”
  姜妤无奈看了她一眼:“当然没有的,毕竟我骨子里还是个人类啊。”
  时珺弯起唇角,笑意里掺杂了一丝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