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欢迎来到实力世界(154)

作者:兔子饼干 时间:2022-10-17 11:01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恐怖

  不过说到最后她自己先不耐烦了,“我们在这里瞎猜没用,首先要见到国王,其次才能去猜测到底是哪个条件啊。没有证据的瞎猜,只会让我们越错越离谱。”
  粉裙子:“可问题是见不到啊!”
  洛丽塔虽然烦躁,但也不由沉默下来。
  “难道真的只能等着时间过去?”
  姜妤想了想,“等到宴会开始的时候,或许就可以见到国王了。”
  即使第一天的宴会国王可以不需要出席,但是等到邀请王公贵族那一天,国王和王后总会出来的。
  只是要到那个时候,时间上未免也太赶了。
  *
  时珺此刻已经到了国王的寝殿。
  其实她的第一目的地并不是这里,只是因为这里离得近,所以先顺便拐进来了。
  时珺伸手拿出之前带在身上的、属于公主的头发,而后垂眸,在上面画了一个什么。
  ——没有任何反应。
  说明这里并不排斥公主的进入。
  所以至少可以排除一个方面的猜测。
  因为是寝殿,所以不会存放太多对她的猜测有用的东西,因此,时珺是打算要离开的。
  但是在离开之前,她脚步一顿,而后返了回来。
  时珺眸子微眯,眼底闪过一丝情绪。
  接着,她走到了床铺之前。
  时珺神情淡漠的伸出手,指尖在空中轻轻一点,属于公主的头□□浮上来一根。
  而后,她手指在发丝上面轻轻划过,仿佛确认了什么,又仿佛在上面放置了什么东西。
  接着手指一划,引领着发丝朝着旁边飞舞过去。
  发丝在房间里穿梭而过,就像是蒲公英一样飞跃整个房间,最后像是漫无目的一样的,又重新回到了时珺面前。
  时珺微微扬眉,神情直到此刻才变了一下。
  有些意思。
  看她发现了什么。
  在这个房间里面,居然找不到任何一样,可以与公主发丝发生亲缘关系反应的东西。
  换句话说,这里面居住的主人和公主之间没有血缘关系。
  时珺微微眯眸。
  所以这会和公主不能自己弑父登位有关吗。
  公主并非亲生,王后一定知道。
  将公主男扮女装会不会与此有关?
  虽然这个问题的答案跟帮助公主登位没有太大关系,但是,也许可以当做筹码可以补足公主的情绪值。
  所以虽然麻烦,时珺还是决定跑一趟。
  但是在离开之前,她俯身,带着一抹笑意在床铺上放了一个什么东西。
  而后,时珺走到了旁边王后所在的寝殿。
  她用与之前差不多的方法,想要寻找出除了王后以外、这里还是否存在其他与公主存在血缘关系的东西。
  时珺其实没有太报希望能够找到,毕竟时隔多久,王后未必能够找到。
  不过……
  等到物件随着发丝一同飞过来的时珺,时珺还是微微扬了下眉。
  她伸手接过,垂眸看去。
  是一件饰品。
  时珺微微蹙眉。
  显而易见的,是一名女性装扮所用的饰品。
  因为在筛查的时候她就已经屏蔽掉了王后的东西,所以现在可以明确确定,这样东西并非王后,也非公主本人的,它只能来自公主的另一个亲人。
  时珺脸上神情淡淡,眼底眸色加深。
  她想到了之后宴会上会出现的王公贵族,心里略微有了数。
  这个副本在时间和条件解锁上面相当苛刻,可是另一方面,它又无比宽容。
  每一个出现的角色或物品都能够找到所要指明的信息或方向。
  正如同出现了开膛杀手之后,开膛杀手就一定会是故事中的某个人。
  就如现在。
  既然宴会会邀请到一些王公贵族,那么那个人届时一定会出现在里面。
  如果时珺没有提前找到这个线索的话,也许到了宴会那天他们可能才能察觉到所谓的真相。
  而那时再重新开始推论,就已经太迟了。
  时珺想了下,将饰品放入了口袋中。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1-09 00:00:00~2022-01-10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空黑、青青子矜、平行线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2章 生日宴会
  姜妤在散会了以后碰到的时珺。
  看着对方从不远处缓缓走来时, 姜妤莫名的感觉心底安定了不少,大约这就是伙伴的力量吧。
  两个人汇合之后, 姜妤问了下:“你去调查什么了?”
  时珺倒是没有瞒着姜妤的想法, 不过她有一些细微之处的想法发生了改变。
  如果是以前,那么时珺会先引导着姜妤去思考,让她猜到自己做了什么, 而后根据调查结果和她一起分析,锻炼姜妤的能力。
  但是现在……
  时珺眼睫微动,垂了垂眸, 再抬起眸时已经是正常的情绪了。
  她轻笑着说道:“我猜到了一些可以帮助我们通关的线索。”
  姜妤闻言看了过去, “你……这么快吗?”
  时珺笑了下, “是啊。”
  姜妤原本还在等着对方继续往下说——
  因为根据以往的经验与情况,她们两个接下来应该会是这样的交流方式,然而这次姜妤却并没有等到。
  钟玉沉默了下来。
  姜妤微顿, 指尖蹭了蹭鼻子。
  其实对方想要做什么完全是她个人的意志, 姜妤无权置喙。
  只是这一刻她感受到了一种微妙的失落。
  姜妤很快收敛好自己的情绪,随后说了说自己和眼镜女去见到公主以后的场景。
  当时珺听到姜妤能够主动提出帮助公主篡位这一点时,她眉梢微动,眼底的光晃了一下。
  姜妤一直都在注意着她的表情,见时珺表情略有变化, 停下了讲述。
  “是我哪里做的不对吗?”
  尽管其余人都没有提出不妥或反对的意见, 但如果是钟玉的话……
  姜妤很在乎她的意见。
  时珺眼底情绪深了深,而后轻笑着摇头, “不, 没有任何不妥, 与其说有哪里不对, 倒不如说你做的很好。”
  好到, 让时珺心里有些介意了。
  她还不想让姜妤那么快就离开自己的范围去独自飞翔。
  姜妤有轻微的惊喜,“真的吗?”
  时珺点了下头,面上情绪不变。
  “你提出的这一条道路,正好与我所调查的方向不谋而合。”
  姜妤唇边绽开笑意,“那我就放心了。”她停顿了下,询问道:“既然如此的话,那么你去调查的事情跟公主篡位有关?”
  时珺停了下,点了点头,没有再瞒她。
  “我去了国王和王后所在的宫殿。”
  姜妤微微蹙眉,“但是那里应该还没有解锁才对。”
  时珺因为刚才的事情,心情并不怎么好,于是冷淡而懒散的笑了下,“确实,如果是其他人,即使找到了国王所在的宫殿,也没有办法进去。”
  姜妤听出了她的言外之意,唇边带着笑意恭维道:“但如果是你,就不一样了,是不是?”
  她轻笑:“所以,你很厉害的进去了,是吗?”
  时珺动作微顿。
  如果说她刚才的情绪因为姜妤突然独立的成长而稍微有些微妙的话,那么在听见姜妤带着笑意与亲近的话语后,那点微妙就稍微退却了些,变成了一点……说不清的温暖。
  就好像驱散了寒意一般,让她心底的晦涩没有那么严重了。
  “对。”时珺移开了目光,答道。
  姜妤询问道:“那你发现了什么吗?”
  时珺这次没有像以前那样有问必答。
  她抬眸瞥了眼姜妤,神情似笑非笑,“如果我把线索分享给你的话,那么,是不是也会造成我的评分下降?”
  姜妤一愣。
  等到她再看过去的时候,时珺已经收回了视线,变成了与往日别无二致的表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